义诊闻惊雷

大法弟子 慧容


【正见网2015年05月30日】

五月九日是国际护士节,附近几家医院组织了医护人员在公园的广场上集体义诊。我陪着七十五岁的慧洁(我妻子)乘车来到公园广场,医护人员已排开了阵式,各种诊疗仪器都陈列在各自面前的平台上。来就诊的人很多,更多的是来游玩围观看热闹的人。

我与老伴儿慧洁选择在一个用电子测压计测血压的平台前排号,轮到我们了,我很有礼貌的问护士:

“请问咱这测血压最高能测多高?”
“人的血压能有多高?”护士盯了我一眼,有点调皮的反问。
“能测到超过三百的血压吗?”
“人的血压不用到三百不就早走了吗?”护士的口气简直在嘲笑我。
慧洁已挽起衣袖,把测压计固定在臂肘间。
“大姨,你的血压怎么这么高?!X主任,这大姨的低压是230,高压不显示。”
“不显示?不可能!”X主任亲自操作测了一遍,怔怔的望着我们,喃喃的说:“看来大姨的血压超过三百还很多,您们快到大医院去检查吧。”
“我们不想去大医院。”
“为什么?”
“大医院伤透了我们的心----二十年前,我俩都出现了心脏功能衰竭病危的症状,大医院束手无策,只会开药,让我们用“山海丹速效救心丸”来延缓自己的死亡……这老太太已经休克了二十七次,开始三、五分钟能缓解,后来半个多小时才能抢救过来……再后来我们转变了观念,走进了大法修炼,通过学法炼功,心脏功能衰竭症状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老太太再也没有休克过,连我严重的肺气肿,糖尿病也不翼而飞了……”
“真的?!”X主任和护士惊的发呆。
“你们手中的“科学”仪器不是证明了我们已经超越人生命的极限了吗?用你们的共识讲,人的血压260是一条红线,谁接近这条红线就死亡。我们的血压超越三百还很多,而且我们生活的很好,你们的医学理论能解的了吗?
“啊?炼法轮功不但把各种疑难病症都治好了,而且血压超过300还生活的很好,真是神了!”

这消息象炸雷,震开了现场医护人员、就诊人员和围观人员的心扉,而且迅速向四面八方传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