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历的大法神奇(上)

大陆大法弟子 凤鸣


【正见网2015年01月28日】

我是一位修炼多年的老弟子,在大法中修炼十几年来,深深体会到身在法中的生命是如此安宁和美妙,感受师尊在弟子身边无时无刻的慈悲呵护与点化,见证了大法中无数的超常神迹。大法的殊胜,其实是人言难尽的!在这里回顾自己在修炼路上证实法、救众生的一些亲身经历,以谢师恩!

正是:

大法洪传七彩辉,
人间处处落芳菲。
如山正念神威显,
涤荡浊尘救众归。

一、不褪字的电线杆

几年前我应邀去表姐家做客,顺便带了两瓶油漆。那晚,我请表姐带路到一行人多的路上。看到一排排的电杆矗立在黑夜中,我准备喷字。可是,只见黑影看不清电杆无法喷。抬头看着黑漆漆的天,求师父帮助我,哪怕给我两颗星星,我就能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喷上去了。想完刚一低头,就发现已经能看清楚电线杆了,看到夜空中果真师父安排给了我正好两颗星星,心中万分感激师父的加持帮助!在喷字前,我给电线杆讲真相,并告诉它们一定保护好我在它们身上喷的每一个字,不许邪恶因素抹掉。并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的每一个字打進每一位来往众生的心里。

第二天,我和山里的一个明真相的常人亲戚看到了昨晚喷的字,有红色的,白色,蓝色的,那个字漂亮的无法形容,我们心里也高兴的无法表达。七八年过去了,我又一次来到了那里。看到当年写字的电线杆历尽风霜却是每一个字都完好无损。与我同路的是个常人,他看着电线杆脱口而出“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我突然想着那夜师父给的星星,心里说不出来的感恩!成就弟子、救度众生的是师尊!

二、夜如白昼

有一次我与同修香姐相约,到农村发真相资料救人。我们带了很多资料,有各种真相的光碟,真相小册子,真相粘贴,真相单张,各种彩色油漆等。因为农村的山路不熟,就到了表哥家里请他帮忙带路。表哥是明真相的,所以非常的高兴给我们带路。吃完饭,七点多我们和表哥及他的女儿一同出门。出门才知道我们没有走过山路的人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山路深一脚,浅一脚的艰难。这怎么发资料呢?香姐说,不怕,师父会帮助我们的。不一会,天上出现了月亮,并且月亮越来越大,形成几层很大的光环,照得山里的路和村庄如同白昼!我们把方圆几十里的地方,上下村庄全部做到了。等我们快做完的时候,天上有一种哨尾音的响声。我们同时抬头看天上落下一串五颜六色的东西,慢慢从我们头顶落到山下看不见的位置。香姐说,好事啊,发正念中看到清除邪恶时有这个景象,是我们的举动清除了另外空间的邪恶了。表哥说,我活几十岁的人了,我这一辈子也没看到今晚这么大的月亮,和天上抛下的这么个东西啊,真是神了。我们把带去的资料全部做完快到第二天的五点了。这个时候月亮才开始慢慢的暗淡到没有了!当我们搭乘六点车返程时,看到很多的人拿着我们发放的资料三五成群的议论着,心里默默的祝愿这些众生赶快得救!

十几天以后,也是在那片居住的亲戚大哥来到我家。他说,你是不是回去了?我说,怎么这么问?他说,都十几天了,家家户户都还在议论法轮功的事,到处都是的。我问,那些人怎么说呢?他说,人家都看了自然是大部分都说法轮功好,只有少部分人抬杠!人家还说,你们法轮功的人嫌贫爱富!我一听急了,这怎么可能啊?大哥说,你们发碟子,有楼房的就发,没楼房的就不给,人家当然要这样说了!我一想,的确是我们做的不对!被观念障碍了,总觉得有楼房的可能家里会有影碟机,没楼房的可能不会有影碟机。怕浪费了真相资料,所以才没给。这次通过大哥的嘴提醒了自己,其实众生都急着等我们发真相资料,应该无分别的对待,以后发资料就不会这样了。

三、化险为夷,否定医学鉴定。

前不久一位同修的孩子,眼睛在和小朋友玩耍时,被小朋友手中的树枝给打了。我接到电话就马上点燃九根香,求师父保护小同修的眼睛。正准备把香插入香炉时,却从我的手中掉了一根香在地上。我一看没断,但掉下的香却灭了。捡起香,心中有股隐隐的不安与不祥之感!因为心中不安,马上赶去了医院。来到医院,孩子的爸爸是常人,他满脸写满了担忧和无奈,孩子的妈妈是同修,她身上沾满了孩子的血,一脸的茫然和疲劳。

我感觉到情况严重,立即通知了几位同修赶紧到医院帮助。在发正念的过程中,一个穿全白衣服连头都用白布包裹的西方人,正在操作医生的手想要取下孩子的眼睛。我立刻求师父下上金刚护体罩,求师父保佑孩子通过医生的手,让孩子的眼睛恢复到最佳状态。同时清除掉这个邪恶的干扰因素!但是却怎么也清除不掉。我便告诉孩子的妈妈,让我们的正念溶为一体,彻底解体这个邪恶,可邪恶仍然还在。我又开始一遍一遍的善解。我告诉这个生命,这个孩子是小弟子,对他的迫害是有损大法弟子形像的,是不允许的!如果欠你的,善解对你的永远都是美好的。要什么你自己选择!我今天已经来了,就不许迫害继续,你现在自己选择要什么?他跪了下来。我说,我不确定你是否愿意我的提议,如果同意善解请站起来。他站了起来,并退到了旁边!而同时还有很多和孩子差不多的穿着黑衣服的生命,往孩子周围涌。我边清除边善解,那些愿意善解的生命,衣服由黑色转成了漂亮的孩子服装。他们都退到突然出现的一湖清澈的水塘边上,不愿善解的就继续清除。五个小时的手术结束,医生出来说,手术有些变化。比原来预期的好,孩子的眼球保住了。孩子爸爸的脸慢慢转好了!这时我才知道,手术时医生说是要摘除眼球的。我在心底默默的感谢师父的加持与保护!

事情过去一段时间了,孩子的一只眼睛虽然没有完全恢复,却否定了医生一个个的医学鉴定结论,通过那个手术,孩子眼睛并没有被摘除,已经可以看到亮光了。我当时以为这是同修和他家人的漏洞,便没有多想什么。后来同修说怎么理解师父讲的:你看到了,听到了都与你有关的话呢?(大意)我也在开始思考这个事和我有没关系呢?他的父母家人虽然是有直接关系的人,那么我呢? 在与同修交流中,我发现导致孩子发生这次灾难,并不是偶然发生的个例或都是别人的问题,孩子及他家人的问题是与包括我在内的周围其它同修都有关系的。

因为弟子们是在常人环境中修炼,周围的同修们不知不觉中过多的看重常人的表面生活,在家庭生活中特别是对待孩子大多是用常人的方式与态度,只按人的心和情去关心孩子如何学习、如何生活,而没有重视孩子也是来得法的生命,把人的生活看重了,思想中懈怠了,这样就偏离了自己修炼的路!我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给孩子妈妈交流说以后改变教育方式和观念,不用常人的角度去看待生活中的一切事,其实让孩子吃苦不是坏事,一切以法为重,让孩子得法修炼才是最重要的。这样,事情虽然发生了,同修们找到了自己的漏,用正念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孩子的爸爸也见证了大法在孩子身上的奇迹,正式得法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