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众生中的神奇事

江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26日】

我今年73岁,95年得的法,99年迫害开始后,这些年来一直在救度众生。我把救度众生溶入日常生活中,走到哪儿做到哪儿,每天上午都要出去发真相资料。这些年,也不知道发了多少资料了。

劝退610的警察

2012年有一天早上我去发资料,在一条小巷子,突然对面过来一辆摩托车,我让车,车让我,我后面又过来一辆摩托车从我身上压过去,两车分别撞在路两边的墙上,两个车都撞坏了。当时俩个司机都吓坏了,我对后面的司机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你别害怕,我没事,更不会要你的钱。”他说:“你敢说,你是法轮功啊?”我说:“我怎么不敢说呢?法轮功是好的。”他说:“我是公安的。”我说:“你是公安的那太好了,我要跟你好好谈谈。”他说:“我也想听你说说”。另外一个司机推着他的车去修。我们就一边走一边说,我说:“你是公安的,你不要做蠢事。我原来70多斤,一身的病,我现在身体多好,你车从我身上压过去,我一点事没有,这是你看见和经历的。这样的例子不知道有多少。”到他家后,我接着说:“像我这样的人不知道多少。迫害修炼人是没有未来的,我们都是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好人。”他很难过,他含着泪说:“我就是做这个事的,我要想办法调走。”他爸爸说:“这个事做不得,这是断子绝孙的事。”当时,他家里有做客的,有小孩,一起11个人三退。我说:“你可以不调走,你可以做好事。”他说:“你的资料我会找机会陆陆续续的给同事们看。”后来他全家17个人来炼法轮功。

退休老人要学功

有一天下着暴雨,俩个老人在雨中,我举着一把大伞过去给他们遮雨。他问:你怎么这么好?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他说:“我在政府部门工作一辈子,我不听法轮功的。”他老婆说:“你不听我听。”我说:“共产党是假恶斗,法轮功是真善忍。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他说:“怎么是假的呢?”我说:“你还不如幼儿园的小孩,那个装了汽油的可乐瓶子都烧不着啊?”他说:“是啊”!我接着说:“还有王进东,单盘都不知道盘啊?结印也是错的。刘思颖割喉几天可能唱歌吗?还有那个采访的,可以那样进去吗?不穿隔离衣。公安的会带着灭火器和灭火毯在哪儿等火吗?这不是演戏吗?”那老头突然拉着我的手:“我明白了你说的对,共产党是假恶斗,我在部队里吃了很多苦,在政府部门也吃了很多苦,都是斗,天天提心吊胆,你争我夺,尔虞我诈。”我又说:“共产党搞多少运动,害死多少中国人,天要不要灭他,你要不要三退?”他说,我退!退!退!他老婆也笑着退了。我给了他《九评》和明慧十方的光盘和还有小册子,小册子他各样拿一本。过几天,我去教功,又遇见他,他说:“我要请你吃饭,你给我的东西真好看,你教我炼功吧!”我当时因为约了其他人,又正好有教功光碟,我就给了他教功的光碟还送了《转法轮》。师父安排的真好,正好我带着书和光碟去教功的,就遇见了他。一切师父都安排好了!就等我们跑跑腿,动动嘴了!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