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师父呵护的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13日】

常言道: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了命。然而我却能在牙疼最甚的前五天里继续讲真相救人,劝退了57人。无论是毅力还是胆气,这在常人看来是不可思议的。这是因为师父“做好三件事”的教诲,已经牢牢地让我铭记在心。我真是舍不得因牙疼而耽误了救人的大事。

在那“牙疼”的日子里,每当我回到家中,无论怎么想也想不起来在救人中牙疼的滋味了呢?是只顾救人忘了牙疼,还是因为救人不牙疼了呢?开始我还以为我这个铮铮铁骨的老太婆的硬抗,迫使旧势力强加于我的迫害退缩了呢。师父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通过学法,我才恍然大悟,这是师父呵护的神奇,我再次为师父的呵护而感恩!

如果不是师父的呵护,我怎么能在牙疼最甚的情况下劝退了57人呢?时间的紧迫感和历史使命感都不允许我在劫难和过关中稍有安逸之心呀!

牙疼,虽然给我带来一时的痛苦,大法却锤炼了我的意志。想到这些,一种甜滋滋的欣慰感禁不住涌上心头,我的眼睛湿润了……牙疼算什么?救人的大事可是耽误不得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