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父和大法多次救命之恩!”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19日】

自一九九七年至今,我在大法中修炼,已经十七个年头了。在师尊的呵护下,在我身上发生了多次命被救了的神奇事,让我永不能忘。现写出来,与同修和世人们分享。

1、得法前,我有严重的麻疹病,中西药都试过了,依然无济于事。得法后的第三个晚上,全身发热,汗流浃背,之后完全康复。小时得了风湿病,此病虽说不会直接要人的命,可病发时,你求中医、西医和各种药方、偏方也不好使。人被病魔折磨痛苦的那个样子,真会让你切身感到那时人虽然活着,但生不如死。 喜得法轮大法后,通过学法炼功,才几天的功夫,缠身长达三十多年的风湿病竟神奇般的好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使我更加坚信师坚信法,在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更加精進。

2、二零零九年,我和俩个未修炼的常人,在井下二百米深处采煤。干完活,我们坐在罐上,往上升回地面的时候,刚上升到两米,就听到上面突然一声巨响,同时燃起了大火,然后整个井里都充满了火,从上往下灌了下来。由于我们这个罐距井壁不到一米,当时这突如其来的大火来的太猛,情况非常危险。我顿时想起了师父,急忙高喊:“师父救救我们……”。话音刚落,大火瞬间消失了。我们三个人都得救了。事后直到现在,我记忆犹新。要不是师父救我们,我们早就燃烧在大火中了,后果不堪设想。

3、还有一次,我和一个未修炼的常人,乘铁桶下井下一百九十多米深的井底采煤。大约下到一百多米深度时,发现下面有水面(井下冒水),我拉铃示意上面停止下放,谁知拉铃的线失灵了,上面还继续往下放罐,已经落入水中,我们当时都穿着叉裤,这时我们就赶紧抓住井旁边的电缆线,由于电缆线上面布满了绿衣很滑,我们抓不住多久,这时上面还往下放,铁桶下到水里很深了,在这紧急关头,我心里想:求人是不行了,因信号失灵了,我是修大法的,我只能求我师父才能救我们俩的命。想到这,便大声喊:“师父!救救我呀!”此念一出,神奇出现了。瞬间罐就开始往上提,等提到了水面时,我俩几乎撑不住了,赶紧跳到罐里,一直往上升到地面的井口,平安得救了,周围人见后都惊呆了。我心里知道,这是师尊又一次救了我,再一次证明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4、一次,我开着三轮车载着人,突然从后面冲过来一辆大柴油三轮车,把我的车刮翻到路边的沟里,当时车里还坐了五个人,车门都撞碎了,可是车里的五个人都安然无恙,只有我的左肩膀锁骨骨折,我知道这是师父救了我这一车人。回家后我依然坚信大法,照常坚持学法炼功,做三件事,第六天,锁骨就自己长上了,不影响正常生活,第十一天就痊癒了。人们都说:伤筋动骨得一百天,可我竟几天之内就好了,这不神奇吗?

5、一天晚上下班,我正开着三轮车,我犹豫着是否从这条路回去,还是走另一条大路,正犹豫呢,我的车很快,瞬间就穿过了前面的岔路口,我不得已就顺势拐向了小路,当时觉得车压过了软绵绵的路,第二天,我下班回家寻思再到那看看,我开车过去后,眼前的情景让我捏了把汗,昨晚觉得软绵绵的路,眼前看到的却是一个很深的大坑,对面还是一面横墙,要不是师父保护我,也许当时连车带人都陷到坑里,还会撞到墙上,如今想想还有些后怕。

6、又一次,我开着三轮车,前面过来一辆两轮摩托车,由于是酒驾,速度特别快,当时来不及躲,把我从车上撞了下来,摔倒在地,就人事不知了。这时骑摩托车的人酒也醒了,知道自己肇事了,忙去扶我喊我,可不管用。这可把他急坏了、也吓坏了。过了一会,就在他束手无策的时候,我自己醒了,站了起来,活动活动身体真的一点事也没有,也没有伤。我深知这都是师父在看护着我啊。

修炼的路上,我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感谢我有缘得了大法。这无限感恩之情,是我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来表达的,让我发自内心的对师父说:“师父!弟子感谢师父和大法多次救命之恩!弟子唯有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走好剩下的路,不留遗憾,才能报师恩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