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去,人回来了!”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01日】

这是刚刚发生在我打印同修“二零一六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征稿”过程中的一件神奇小事。事情是这样的: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九日晚八点钟,我正在打印同修的“征稿”,门铃响了。同修让我下楼,一见面就说:“给你!这是农村老年同修写上来的征稿!”我接过征稿,回房间一看共八篇。心想:我打字慢,手头待打的有几篇,而征稿截止日期满打满算只有十二天了,要不影响我每天的小组学法和每周的供给下面同修正常救人所需要制作的真相资料,还不耽误“征稿”的打印、整理、上传,这八篇就得求年轻同修A帮我打了。

想到这,我骑上自行车就去她家,大约是八点半钟,我骑到她家。一按门铃,家中没人。于是,我又想起有半年多没联系的年轻同修B,我去了一趟,结果家也没人。心想:时间快九点了,比较晚了,算了!回家吧!明天再找时间给同修A送过去。

就在我骑上自行车正要往家骑的时候,脑子里突然打出十分清晰的一念:“返回去,人回来了!”我啥也没想,立即调头往同修A家骑。当我快要骑到她家楼口时,一下车,同修A的丈夫就从我身后过来了,时间竟是那样的精确,又是这么巧,好象事先已经约好,在等我一样,把征稿给了他,让他给同修A,抓紧时间打出来。此时,我深深的感谢师父!我知道:这是师父的安排,师父在帮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