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中的几件神奇事(六)

大陆大法弟子 苍宇


【正见网2016年02月22日】

信师信法 师父保护了我的动脉

由于前段时间忙于交流诉江后当地派出所、办事处、居委会人员非法“回访”和向“回访”的人怎样讲真相救人的事情,到羊年腊月二十八,我家才收拾厨房,在铲厨房的地砖时,铲子不慎铲到了左手腕上,口子长2.3厘米(写稿时我量了一下),深度估计1-2毫米,我右手握住伤口的两侧,用力挤出血液冲洗脏铲子留下的脏物,想起了“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洪吟(二)》)。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现在正法已到了最后的最后时期,师父在1999年“7.20”就把我们推到位了,我用功能封住伤口,接着干活。等到干完后,我发现伤口离我的手腕动脉才5毫米的距离,要是没有师父保护,铲到动脉上,后果不堪设想。伤口在初五就愈合好了,感谢师尊保护了弟子。

好坏出自一念

正月初三上午,我用高压锅做了一锅小米粥,由于家里有小姨子一家三口人,快到吃饭时,我放了高压阀的气,就干别的活去了,回来后,看到排气阀不冒气了,就打开了高压锅的盖,瞬间热气腾腾的米粥顺锅沿喷出下流到了我的右脚面上,袜子瞬间就湿了,我马上想到:“我是炼功人,没事。”当时没感觉疼痛,就急忙的收拾残局(擦地)。到晚上洗脚时,发现右脚面烫的红红的,有两个脚趾上面红肿,手一撮脚指上的皮就掉了,鲜红的肉露了出来。感觉微疼,我也不把它当回事,修炼人遇到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第二天早上一看还是鲜红的肉,但触摸略有点痛,到第三天一看,红肉结痂,一点都不痛了。要不是有师父佑护,不会这么快就好了的。

守住心性 误会、挑拨啥也不是

我家(妻子在娘家排行是老大)在同住城市有内弟2名(都是处级领导),正月初一外地的小姨子一家三口也来到我家过年,本来我们打算把同城的内弟两家人全请过来,和小姨子一家共四家人一起吃个团圆饭。原来姥姥在世时(大多时间在我家),一般都是我家请客招待他们,今年初一晚饭结账时,大内弟(男孩里排老大)要求付款,临散席时我说:“老大结帐也行,那就在初四,我在家里请各位吃八大碗。”大家也没异议。初四上午我出于礼貌又分别给他们打了电话,发出正式邀请,他们都愉快地接受了邀请。上午11点多,内弟(老四)给我打来了电话问:“请客是谁的主意”,我说:“是我的主意”,他说:“你没安好心,你是想看着我和XX(老大媳妇)打架呀,你就可以看热闹了!是不?”接着又说:“XX说你是大流氓,你还请她。”我随口就说:“别说她说我是大流氓,就是当面说我不要脸,我也不在乎(因为没有那事)。”放下电话,我觉得很委屈,心里想:“好心当作驴肝肺”。瞬间我就意识到,我过了一个大关,守住了心性,没解释。从心里感谢师尊为弟子提高心性操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