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说:“跟她炼功吧,病就好了”

大陆大法弟子(同修口述,本人整理)


【正见网2016年04月18日】

昨天上午,我们小组三位同修结伴集市上讲真相,发资料,救人,途中因一中年男子诬告,被警察挟持到附近派出所。一路上,同修们一直在发正念,请师父加持。

到了派出所,一警察撕扯同修A的衣服,同修A道:“你放开,你不能这样对我,我们都是好人,我儿子都和你们一般大了。”该警察松开了手,拿着翻墙软件说:你这都是干什么,在大街上跟人说什么!同修A说:“你拿一个回去看看,这里面内容可好了,法轮功是修真善忍的,祛病健身,做好人,我原来一身病都是炼法轮功炼好的,这么好的功法只有中共只有江泽民不让炼在迫害,这么好的功法,这么坏的中共,你说不得告诉老百姓吗!”警察态度缓和了。

同修B正处在病业状态(“乳腺癌”假象),没有暴露自己的身份,警察指着同修A对同修B说:“你回去跟她炼功吧,病就好了。”一警察问同修C“你叫什么名字?”同修C说:“你没有权利问我的名字,想知道我的名字,先把你的名字告诉我,身份证复印件,警号,办案许可证都拍在这儿,现在有警察办案终身负责制,将来我好知道是谁迫害的我,出去了我好告他。”警察们都不作声了,其中一个说:“小点声,后进来的那个是头儿,你态度好点,就把你放了。”同修C正色到:“我犯什么法了,我怕什么,我堂堂正正做好人,犯了哪一条,哪一款,你们凭什么抓我?”那个后进来的“头儿”说:“把她放了,让她走吧。”

就这样,三位同修于12点钟左右陆续走出派出所,继续忙碌在救人的路上。正是“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洪吟二》〈快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