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发台历救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3月15日】

二零一四年秋天,在小区给一位常人讲真相后,明白真相的常人给我介绍了刚来小区居住不久的甲同修。同修一个人,出入比较方便,于是我们就和小区的另一位乙同修组建了学法组。

二零一五年十月份,乙同修就开始做真相台历了,于是我就和甲同修商量,我们俩结伴通过发放年历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人,甲同修同意了。于是我们就带上台历、神韵光盘,小册子,九评等出去讲真相了。同修正念很强,没有怕心,在她的带动下我才走出这一步。以前我只是在市场讲三退,发光盘,发台历。

我俩商量好先去街道上发台历,因为这里上下班的人很多,客流量很大。当我们把漂亮的2016 年台历拿出来时,大多数过往的人都喜欢要,我们一边发着台历一边告诉世人,这台历都是炼功人用自己节省下来的钱做的。目的是告诉咱老百姓真相,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全世界有一亿人一百多个国家都有人修炼法轮功,上至总统下到百姓,法轮功不好能有这些人炼吗?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医院判了死刑的,最多能活几天几个月的通过修炼法轮功病就没了,这样的例子非常多。有的人没炼功,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就没了,你说神奇不神奇。

江泽民为什么打压法轮功,就是看炼功的人多了,他出于妒忌,狂妄的叫嚣三个月打倒法轮功,搞了一个“天安门自焚”来嫁祸法轮功,国际上已经把自焚伪案揭露出来叫做“伪火”。现在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打倒,还传遍了全世界。江泽民手下的贪官也都因为迫害佛法而遭到了报应,一个个锒铛入狱。

今天我告诉你这些不是让你也炼功,而是要告诉你们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电视上对法轮功的抹黑造谣都是假的。只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的人,才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因为共产党历次运动整死了八千万人,现在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高价出售,真是令人神共愤。当老天爷要淘汰这个党的时候,就是要淘汰这个党里边的人,因为我们入党入团入少先队时都举过拳头发过誓,为共产主义献身,献身不就是把生命交给他了吗?当老天爷要淘汰这个党时,不就是要淘汰这个党里边的人吗?因为党是由人组成的嘛!只有声明退出来,和它划清界限才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而且退党团队只是说出来我们就帮你退了,不是上哪个组织去退。讲到这大多数人都能听明白,退掉党团队。当然也有不明白的,不退的。

有一天正赶上下班,同修给了一位中年男子一本台历,他一看就大声的喊起来,说你们现在还敢干这个。说了很多难听的话。我俩也顾不了这些了,怕错过了人多的机会就不能讲了。我俩照样往前发,一开始发的时候,谁要几本我们就给几本,后来我们发现要台历的人都愿意退,也愿意要资料。于是每人只给一本,然后抓紧时间讲真相促三退。我俩从十月份一直做到2015年十二月末。

2015年的台历比较少,可是今年有对联和福字,我俩就每样都带一些出去发。后来没有台历和对联了。同修又做了画和福字,非常的漂亮。快过年了,天气也暖和了,庭院里干活的人也多了起来。只要我一说过年了给你们送两张画吧,他们都会过来看。问多少钱呀,我们说不要钱,是救人的。于是边看画边讲三退,很多人都说谢谢,还有要给钱的。也有的人一听说是法轮功的东西就不要了。

那段时间我俩每天都能退20多人,为了不错过救人的机会,我俩每天都到很远的地方去救人,得倒两次车,每天很晚才回来。直到腊月25 才不出去了,腿也真是走不动了,过年家里的活还有很多需要干的。

做画的同修特别支持我俩,她说你们能发多少我给你们做多少。其实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没有师父的保护我们什么都做不了。感谢慈悲的师父,感谢同修的帮助。

今后我们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对弟子的厚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