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讲真相救人不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3月07日】

我每天都坚持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有时劝退30多人,有时劝退40多人,有时劝退50多人不等,最好时能劝退60多人,天天如此。很多同修都很羡慕,如果每个同修都能这样,那救人的力度有多大呀!也有同修问我你是怎么做到的?其实每个同修都可以做到,只要坚持天天出去讲,天天开口讲,就可以做到:因为师尊为我们每一位同修都铺好了救人的路。

我身边有一位老年同修,她有一颗急切救人的心,有一天她在路上碰见我说:“我看了你写的交流文章,你一天能劝退那么多人,我也想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多救点人,我和你搭个伴,好吗?”我说:“行!咱俩一起出去讲真相。” 第一次我们出去,她先看我怎么和陌生人打招呼。正好对面走来一位中年男子,我忙迎上去打招呼。我说:“先生您好!见面就是缘份,我呢希望您猴年吉祥!希望您身体健康!”他说:“谢谢!一样。”我紧接着说:“我用福康这个化名把您小时候戴红领巾发的誓、要为它奋斗终生帮您作废,天就要用地震、温疫淘汰中共贪官,这个誓言不作废,我们会无故受牵连,如果这个誓言作废了,贪官有难,先生您平安!”中年人说:“行!谢谢!”我再接着问:“那您入过党、入过团吗?”他说:“没有,就戴过红领巾。”我说:“那好,您平安了!天灾、人祸与您无关。请记住:法轮大法好!” 在过马路等红灯时,我见一快递小伙子便对他说:“快递师傅你好!宁站三分钟,不抢一秒钟,生命很可贵,我们都要珍惜!”小伙子说:“那是,那是。”我赶紧问他:“你戴过红领巾吗?”他说:“戴过。”那阿姨用天佑化名帮你把这誓言作废,到时天灭中共,你就平安了。他说:“行!谢了!”我说:“请记住法轮大法好!”又一个生命得救。

老同修也用这种方法,当天就劝退10人,并说:“真好!”

第二次和老同修出去讲真相,她劝退15人, 第三次和老同修出去讲真相,她劝退31人。现在她可以自己独立面对面讲真相救人。 师父在2015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什么是大法弟子?谁来做大法弟子啊?是因为你有承担救度众生的使命,你的修炼这个基础,你修炼中的正念是为了救度众生的。我再说清楚点,你今生的修炼是为了你那个人表面的正念更强,能够救度众生。” 学了师父讲法更深知自己的责任、使命重大。一对一的劝退还是太慢了,我看到有那么多众生等着我们去救度,心想:我要一次能3个、5个、10个、8个的退,那多好啊!师父看我有多救人的心,就给我安排。

一次在我出去讲真相,经过一个车站时,突然下来一群农民工,大该有十多个,我真想给他们讲真相,但我又看到车站周围有很多人等车,我看着那群农民工正犹豫讲不讲呢?谁知他们一下把我围拢,旁若无人大声说:“大姐,有法轮功真相册子吗?有光盘吗?”可能师父看见我有救人的心加持我的正念,我放下保护自己的人心,鼓起勇气神清气定地说:“今天没带真相资料,但大姐要告诉你们三退保平安,赶快退出党、团、队。”他们都说:“我们早就退了,退得干干净净。”有个民工说:“退党保命,退团保生活。”另一个民工对我说:“就他们俩顽固不退,一个党员,一个少先队。”我走过去先给那位是党员的民工说:“你留着这个誓言会害你,现在中国已有两亿人三退,中国的高官都在退,把他们的孩子老婆都退了,他们的生命得到了平安。我真心希望你也平安,我用明白化名帮你退出,祝你猴年吉祥好吗?他笑着连连点头说:“好”。我又帮是少先队的民工退出。

这次师尊为弟子拿掉身上许多怕的物质。 现在我再出去讲真相,碰到三个人我就一起跟他们讲,一般都退。我讲得最多一次是六个人,他们都退。这都是师父慈悲众生,给我开智开慧,给我正念,我一定谨遵师命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