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众生都得救得度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08日】

我从小爱唱歌。学生时代,凡是有文艺演出,我自然成了舞台上的主角。不幸的是“文革”时的狂喊乱叫伴着“半身不遂”式的“忠字舞”,喊坏了我的嗓子,害得我五音不全,唱啥歌都跑调,再也唱不好歌了。

当我看到二零零六年师父在洛杉矶市讲法时,有弟子问师父:“许多大法弟子创作了很多优秀的文艺作品,如音乐、诗歌、歌曲等,我们能否经过艺术加工后推向社会?”师父回答说:“那当然好啊。我们创作的作品如果叫民众都来唱,那不太好了吗?如果全世界很多人包括中国大陆民众都穿上“法轮大法好”的T恤,我说那中共恶党真没办法。(众笑)有人说人民币上写上“法轮大法好”、“退党”,(众笑)我说这办法真好。(鼓掌)这钱扔又扔不了、销毁又销毁不了。”(《洛杉矶市讲法》)

我又想唱歌了,可是试一下还是跑调,唱不好。不能唱,那就往人民币上写“法轮大法好”,“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吧,往衣服上缝“法轮大法好”。

当世人接钱看到“法轮大法好”时自然就念一遍,有的还问真相,听完立即同意“三退”。

当我第一次穿上“法轮大法好”的T恤衫时,感到头清、眼亮,怕心小了,正念强了,由原来发正念几分钟腿就滑下来,变得一小时腿也不下滑了。去批发市场批了一兜T恤衫,缝上“法轮大法好”送给了亲朋好友,有没拿着的亲友还管我要。我就把自己现有的上衣都缝上了“法轮大法好”送给亲属。最后送的只剩下身上穿的一件上衣了。一天一位无亲无故不认识的人找到我家,進门就说“有旧衣服给我找两件。”我想这是我该救的世人找上门来了,于是就把那件上衣送给了他。凡是拿到我亲手送的“法轮大法好”衣服的人都声明“三退”了,他们还普遍反映自己精神愉快,身体健康,买卖顺利,财源茂盛,干啥都顺当,有的还因此修炼了法轮大法。

现在再有愿意穿“法轮大法好”衣服的人,我不再买,不再送,就直接往他们自己的衣服上缝“法轮大法好”,他们就高兴了。

前几个月看见消息说师父为今年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写了歌词,神韵艺术团的独唱演员在全球演唱,我更按捺不住想唱歌了。唱不好就天天跟着关贵敏、白雪他们唱的歌的录音哼哼。

一天,一位好几年不炼功、也没怎么学法、身体出现病业的老同修让我教她唱大法弟子演唱的歌曲。我说我的五音不全,跑调,唱都唱不好,还怎么教你?她就说咱俩一块唱吧。我想:先天的我原本很会唱歌的,都是邪党毒害了我,现在唱不好歌了。我一定要解体恶党的邪恶因素,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师父叫唱,弟子就能唱,不全的音师父会给我补上。就这样,我大声唱,她小声随我唱。越唱音越准,越唱调越正,越唱离师尊越近。我俩一直唱到泪水模糊了视线,看不清歌词。之后,她还关上门市参加了集体学法,还不远十里连续几天晚上来我家看师父的《广州讲法录像》。她门市里贴的财神爷像也拿掉了,并主动劝世人“三退”,身体也变的轻松了。

我希望同修都来唱《我是谁》,以利在神的路上加快脚步,早日到家。

我希望同修把“天地两茫茫,世人向何方”(《找真相》)这首歌唱给世人听,让世人脱离恶党,认同法轮大法好。

我希望大法弟子把《为何拒绝》这首歌唱给尚未清醒仍在邪悟的昔日同修、以及未修炼的有缘人,叫醒她(他),找到回家的路,别错过。

我希望同修把《慈悲》唱给信神的人们,避免他们与邪党一同遭殃。

大法弟子们,让我们都来唱这些讲真相、救度众生的歌曲吧,把师父的慈悲呼唤唱遍神州大地,唱彻苍穹寰宇,使该得救度的世人、众生都得救得度,使大法弟子早日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