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夫妻不再离婚

大陆大法弟子 英莲


【正见网2016年03月19日】

一天下午,我丈夫开车送我去学法小组,刚一下车,就有一位看上去五十岁左右的农村妇女和我打招呼:“大姐,离婚在哪办呀?”

我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位妇女问到:“谁要离婚呀?”她说:“我那口子非离不可,我家离城里二十多里路,我们坐公交刚下车。”我一听,顿时心生一念:让我遇到这事也不是偶然的,也许他们就是用这种方式得救来了。于是我就说:“都这个年龄了,出一家入一家多不容易,老百姓有句话:‘衣不如新,人不如故’,你们夫妻多大缘份呀,有啥大不了的事儿,能和大姐谈谈吗?”

她这一听就放松了,两眼望着我说:“大姐我看你就是个好人,准能活一百多岁。”我笑了:“挺会说话呀,说实在的,今天我本来真没多大时间,告诉你,大姐是学大法的,我们师父告诉我们遇事要为别人着想。我看你也是个好人。”她听我这一说更放心了,完全敞开心扉和我一连串的诉说起来,大致是因为她妯娌两个,轮流照顾八十多岁的老婆婆,结果老婆婆在两头说对方的坏话乱传话,她自己对老婆婆本来很照顾,因此感到心里委屈就和丈夫说,结果丈夫和她吵架,这次最严重,两个人因口角发生争执,非要离婚不可。

我问她:“你丈夫在哪?”她用手指着在路边的丈夫,我就主动和他打招呼请他过来,他满脸不高兴的样子走了过来。我笑着说:“你俩可千万别再生气啦,多大个事儿,听大姐一句话,快回家该干什么干什么吧。”他俩一起说:“谢谢大姐。”我说:“你们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们说没有,我就告诉他们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将来好得救,他们都入过少先队,都一口答应退掉。我又告诉他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俩重复着这句话,双双对对回家去了。

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我心里很高兴,又一对善良的众生得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