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手拉手

似玉


【正见网2016年03月17日】

去农村救人

我和宁姐是同修,认识她是在去年的春天,她大我六岁,我们平时以姐妹相称,在修炼路上以同修的身份互相帮助、互相配合、共同精進。一年来我们走遍了周围百十里的大街小巷,乡村农舍,兑现誓约的路上各种艰辛伴随着救人的使命感一路撒开着。

盛夏的一个傍晚我和宁姐相约去几十里外的一个乡村救人,我们带上满满一大袋真相条幅、不粘胶等大法资料,骑着电动车一同出发了。谁知刚走出去半个小时天气就发生了突变,一阵狂风卷着尘土刮了起来,天空中一道闪电撕开了天幕,随后惊雷伴随着大雨瓢泼而下,把没有带雨具的我和宁姐来个措手不及,我对宁姐喊到:大姐别走了,先找个地方躲躲雨吧,宁姐头也不回的说:不要紧的,抓紧时间赶路吧,这点雨算什么,幸亏资料淋不到雨(资料用了三层塑料袋包裹的结结实实的)。就这样我们迎着狂风大雨在雨中飞驰着,全身的衣服淋的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似的,眼睛也被雨水打的睁不开了。

乡间的泥土路又窄又滑,下着大雨更是难走,路边种的玉米已长的有一人多高了,在暴风雨中呼啦啦地摇晃着枝干,在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地的庄稼地里我心里有点紧张了,心想:早知道会遇到这种天气我就不来了,怪吓人的。宁姐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她对我大声的说道:小妹,别害怕,师父就在我们身边,前面就到地方了,我给你唱首歌吧。说完她就大声的唱了起来:讲真相,我救人急,大道一路通天去,通天去...... 歌声瞬间盖过了雨声,我顿时被她的歌声唤出了正念,我也随着她一起唱了起来。歌声在天地间回旋着,再看看周围的庄稼地,已没有让我害怕的因素了。

一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了村庄,这时大雨也停住了,村里的人们开始陆陆续续的出来纳凉了,似乎在迎接着我们的到来,一位大娘问我:闺女,你们从远地方来的吧,衣服都淋湿了啊,我和宁姐赶紧递上一份真相资料说:我们给你送福来了,快来看看吧,是法轮大法的真相资料,法轮功是好的,江泽民迫害大法弟子已被全球起诉了...... 我们边发资料边讲真相,村里人都高高兴兴的接受了这份礼物,带来的资料很快就散发完了,看着淳朴的老乡们乐呵呵地拿着资料赞叹着,议论着,我心里的艰辛一扫而光,我为这些能够看到大法真相资料的有缘人感到欣慰。

在城市救人

一次我们去一个小区发真相资料,宁姐在小区门口帮我发正念,我自己進入小区几分钟后发完资料往外出,快走到小区门口的时候,从路边窜出两条不大不小的黑狗,它俩对着我“汪汪”乱叫,我心里猛的一惊,吓的也忘记了发正念,我加快了脚步跑了起来,心里想着可别追上我啊,我从小就怕狗,这时只见宁姐冲了过来,对着狗大声呵斥了一声:闭嘴,不准叫,是来救你们的主人来了!说来也真神了,这两条狗像是听懂了似的立即停止了狂叫,乖乖的站到一边不动了,目送着我们离开。这件小事虽小但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关键的时刻真的不能用人念啊,只有正念才能化险为夷。

还有一次我们沿街发送真相资料,迎面遇到一位老先生,他看到我后立即抓住了我的电动车把,激动的喊道:这回可抓到你们了,上次就是你们给我的《九评共产党》,你们是反党反革命的反动派啊,我要报警!我跟宁姐交换了一下眼神,立即求师父加持,然后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老先生背后的一切阻碍听真相的邪恶因素!我默默地发着正念,宁姐配合着讲真相,问到:您看完那本书了吗?老人说:我才不看呢,光看目录就知道是法轮功反党!他握着车把的双手激动的颤抖了起来,这时路边的行人也停下了脚步,好奇的观望着我们。

宁姐不慌不忙的说:《九评共产党》这本书第一次系统的阐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特别是揭露了共产党长期欺骗人民的谎言邪说,流氓本质,法轮功讲“真善忍”,至今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各国政府和人民的欢迎,而中共宣扬的是假恶斗,通过各种运动维持它的政权,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已经持续了16年了,无论是江泽民还是中共,罪恶终将会受到审判!截至今天,在海外大纪元网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超过了2亿多人,全球都在起诉他...... 周围的行人高兴的说道:太好了,看看江泽民把中国搞成什么样了,可把中国害惨了,早该把它抓起来了!这时那位老先生的双手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放了下来,愤怒的表情也逐渐地变平和了,若有若无的在思考着什么。一场虚惊在师父的加持下变成了救人的好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