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转法轮》讲真相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03日】

在一次同学聚会上,我给几个同学讲真相。由于他们中邪党的毒很深,特别是一个边教书边兼职做生意的R同学(这属于教师严重违纪),脑子洗的非常干净,对中共是百般赞美,对大法很抵触,还骂,严重干扰我讲真相。其中有一个刘同学也附和此人,跟着他骂。

我心里很沉重。晚上,我就思考着怎么给这个刘同学讲真相。我对他比较了解:他和那个R同学不同——他为人耿直,很仗义,只是很执拗;他妈妈信基督教,他也认同。当时附和R同学一定是他不了解基本真相才如此的。

第二天,我就带上《转法轮》到他家里去。寒暄了一下,我就切入正题。我说:“古语说得好:兼听则明,偏听则暗。你其实对法轮功不了解,偏听了中共媒体的宣传。我今天带来了大法书《转法轮》,请你看几句话,看看媒体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我先翻到《转法轮》的229页,请他看着书,我读师父的法:“‘杀生这个问题很敏感,对炼功人来说,我们要求也比较严格,炼功人不能杀生。’”我说:“你看,书上写的清楚明白,我们炼法轮功的严禁杀生。自杀也属于杀生。你听说过本地哪个炼法轮功的自杀了吗?‘天安门自焚’是江xx一伙为了迫害法轮功而导演的戏!”他不吱声。

我再把书翻到329页,他看着,我手指着念:“‘我们还讲了,我们人人都向内去修的话,人人都从自己的心性上去找,哪做的不好自己找原因,下次做好,做事先考虑别人。那么人类社会也就变好了,道德也就回升了,精神文明也就变好了,治安状况也就变好了,说不定还没有警察了呢。’”我手指着往下继续念:“‘同时在传法过程中,我们也讲出了做人的道理,也希望你们从学习班下去之后,如不能够按照大法修炼的人,最起码也能做一个好人,这样对我们社会是有益的。’”我说:“你看见没——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中共迫害好人不把社会搞乱了吗?现在的社会是不是恶人当道,好人受欺侮?”他不说话了。

聊了一会儿,他谈到钱的事,说现在的人都想发财,认钱不认人,为了发财几乎无恶不作。这又提醒了我,我说:“媒体还说我们师父敛财,对不对?你看看这一句——”我把书翻到122页,还是他看着,我念:“‘来学我们的功,只要你想学,那么你就来学,我们可以对你负责任,分文不取的。’”然后我说:“我们师父可没要我一分钱。你妈妈修基督教,给耶稣一分钱了吗?正教都是不收钱的。中共媒体的骗术很厉害吧?它完全颠倒了黑白,把老百姓骗的团团转。”

我结合他妈妈信基督教的事来讲,“正教都是教人修心向善的,慈悲为怀嘛,佛教道教基督教都是这样。我们大法讲慈悲。你看这一句——”我把书翻到205页,他看着,我念:“‘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我说:“如果人人都讲慈悲、做好人,这个世界该多么美好,哪需要维稳?在中共的引导下,现在的中国人变成了什么样?做人的底线都没有了,让全世界看不起。”

经过一番长谈,他对大法的态度变好了,说:“有信仰是好事!你信佛教也好,道教也好,基督教也好,还是信法轮功也好,我都赞成。但不能参与政治。”

他由于受邪恶的党文化影响很深,对邪党很拥护,一直陷在“政治”“经济”“邪党在变好”“日子好了”“美国最坏”“中国人好贱”等等变异的思维中,一时还没有三退。但他明白了大法是被诬陷迫害的这一事实。临走时,我说:“人们说‘千古奇冤’,我们法轮功可是‘万古奇冤’哪!”他笑着送我出门并约我再聚会。我相信他最终能明真相,得救。

带《转法轮》去讲真相,这种方式我觉的针对熟人、同事、亲朋好友比较合适,同时念的法不能过长过多。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