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兑现自己的誓约

辽宁大法弟子 云飞


【正见网2016年03月29日】

我是一个在农村贫苦家庭出生的多灾多难的不幸的人,今年八十一岁,由于多方面的原因,使我多病缠身,生命在艰难困苦中挣扎,真是茫茫乾坤无我平稳生活之地。六十多年不知道什么叫欢欣快乐,只觉得人生怎么这么艰难!常常有轻生的念头。现在2016年513师尊生日之际,汇报一下我的修炼过程:

修炼前我是一个多灾多难的人。童年丧父,青年丧母。母亲在时,常说,我是从死神手里夺回来的,我三岁时得了一场大病,三天三夜不省人事,只是抽风。眼看我不行了,父母就把我放在草捆上,只等我咽下那口气。好在我命大,死神并没有夺走我,我奇迹般的活了下来,但却嘴歪眼斜了。随着年龄的增大,我越来越自卑,对人生没有信心,没有欢乐,平时少言寡语,性情孤僻,大事小情我从不上前,总觉的人前矮三分,总想象我这样的活着干啥,真不如死了。

人生的路就象走迷宫,先是漆黑一片,走着走着突然发现点亮光,从而使我有了奔头,改变了我的命运,九六年四月,我有幸接触了法轮大法。从得法到现在风风雨雨的已经走过了二十个年头了,也算是个老弟子了。这些年来,特别是在邪党十七年的疯狂迫害中,历尽坎坷,在风风雨雨中,磕磕绊绊,跟头把式的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一关一关的闯到了今天,成为师父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回忆我这一生走过的路,由衷的感到:茫茫苍穹,红尘苦海人生疑无路,久结圣缘,师尊一直看护着我。大法指给了我一个返本归真的路,使我明白了人活着不是目地,是为了返本归真,知道了我是谁。

随着不断的学法,对法理认识的逐步提高和成熟,我慢慢懂得了修炼是严肃的,神圣的,走神的路,只有在人中苦修、实修,修去人心,才能走出人。我也认识到:大法无边、大道无形,只有学好法,才能修好自己,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我要珍惜这万古机缘,不管多苦多难,我都要坚持真心信师信法,精進实修。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兑现救度众生的誓约!师父说:“大法弟子那就是肩负着大法弟子的责任,救度众生。”(《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我也是跟头把式的,有过痛苦辛酸,也有过喜悦甘甜。每次回想起来,我都感激不已,时常泪流满面。面对师父面对大法,我的感激之情不是用语言就能表达完全的,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使我脱胎换骨、人生观、世界观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是大法把我变成一个全新的人。我懂的了忍,为什么要遭受那么多魔难,人到世间来的真正意义,也知道了自己是谁,我为什么而存在。

得法前我浑身上下都是病,最严重的是黄胆性肝炎、风湿病等,别的病还可以忍受,单说风湿病,天一凉,浑身关节就疼痛难忍,手一沾凉水就又红又肿。那时单位又开不出工资,我和老伴,两个月每人才给一百元钱,孩子们又纷纷下岗,吃饭都困难,哪儿还有钱治病啊。就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喜得大法。学法不长时间,我身上的多种疾病就不翼而飞了,特别是七十多年,无法治好的嘴歪眼斜,现在已经好了!和其他正常人一样,也显得年轻了,邻居都说我不象八十一岁的老年人!二十年了,我不曾吃过一次药,没花过一分医药费,满面红光,心宽体胖,八十一岁的我走起路来就象中年人,一点不打怵,过去整天愁眉苦脸,动不动就生气,发脾气,现在整天笑哈哈的,天大的事情也不往心里去,熟悉我的人都说我变了,就象换了一个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我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定信念,毅然决然的走了出来,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决心要为大法讨回公道,讨回清白。我利用事实告诉世人:是法轮大法救了我,是伟大的师尊把我从地狱中捞出来,洗净,并把我从地狱中除名,在这十七年的迫害中,我凭着对师父、对大法的坚定坚信、正念正行,我毅然的走出来,到北京为大法讨回公道,为师父讨回清白!是大法救了我,使我成为一个遇事能先想到别人,一心为他人好,不计较个人得失的身心健康的好人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确实是祛病健身,强身健体,能使人心向善,社会道德回升的高德大法!对社会和精神文明建设是起着推动作用,对国家对百姓有百利而无一害,我弄不明白这个恶党和政府怎么了?为什么非要打压迫害这些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人,为什么非要把这些有利于社会的好人推向自己的对立面,假设成敌人。

我没上过几天学,法学的也不好,悟性差,嘴又笨,不善于表达,面对面的讲真相困难大,于是我就发挥其它方面的长处,印模板、挂条幅、发资料、贴不干胶等等方式讲真相,不论在农村、在社区,和老伴都是堂堂正正的做大法弟子。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正念正行,到哪都公开承认自已是大法弟子,走到哪大法资料送到哪。凡是我们呆过的地方,邻居都知道我们是炼法轮功的。邻居都说你看人家炼法轮功的身体多好,越活越年轻了!我们身体的变化、家庭的变化对外界影响也很大,起到活真相的作用。我一直坚持利用各种便利条件发资料,如去市场买菜、买粮、走亲戚、去商店和各种场合,因地制宜讲真相、发资料,洪扬大法美好。传“九评”揭露邪党的邪恶和迫害真相。虽多次被绑架迫害,但凭对师父对大法的坚定正念,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都堂堂正正的闯过来了。心不动、正念强,无论怎么威逼利诱,我没写过一个字,也没签过一个字。十七年来,究竟做了多少,我自己都记不清楚了,有时遇到有缘人,也能一次劝退成功。

大法被迫害的十七年中,我也曾经六次被绑架,抄家,但凭我学法修心的坚实功底和师父的慈悲呵护,我都闯了过来。记的有一次,我因要去北京为师父讨回公道,被绑架了,社区的那些邪党的帮凶把我从某派出所接了回来,某书记软硬兼施的逼我写保证书,叫我放弃修炼:“写了就放你回家。”我说:“我今天的一切都是大法给的,叫我放弃,绝对不可能,除非你给我一个枪子。”那个邪党书记看了我一眼,立马蔫了,再也不敢要我写什么了,就这样让我回家。直到今天,无论我遇到什么关,什么难,面对什么样的邪恶,没有一个人敢叫我写什么东西的,我知道是自己坚定的那一念,解体了邪恶的那个物质场,在我这个正念之场中邪恶它站不住脚。十七年如一日堂堂正正的做师父要求做的三件事。

又有一次,我和老伴一起去公园讲真相,被恶人绑架了,被送到派出所,恶警审问我时总是有事,后来就把我扔在屋里出去了,几个门全开了,老伴悟性好,就及时走脱了,因为我的“怕”,错失良机,过后,恶警又来审问我,拿了个大本子照我脸打了两下,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后来我被关了半个月,这不是自己求来的吗?好在师父一直在我身边呵护着我,半个月后,我平安的回到了家。

还有一次,我去给同修送资料,走到半路突然一个信息打到脑中来,后面有人跟踪。回头一看,真的有一个警察,我随机应变,顺脚走進了一家商场,三拐两拐,再回头看时尾巴没了。

与此同时我也过了一场亲情关。邪恶绑架了我的女儿,在女儿被扣上手铐被带走的一瞬间,我也是一阵挖心剔骨的痛,女儿现在还被关押着,前几次去看守所送钱物,那种“亲情”免不了在心里骚动几下,心里也是酸酸的,“那么作为一个炼功人,一个超常的人,就不能用这个理来衡量了,要突破这个东西。”(《转法轮》)师尊的话及时点醒了我,我调整了心态,把这个情放下了。遇事不断向内找,向内修,在法中不断的升华自己,魔难中我感到自己变的更加坚强了,成熟了,现在就是出现天大的事我也不在乎,在真修者面前,真的什么也不是。

修炼二十年了,关和难是一个接着一个,但我没有趴下,始终按师父要求的那样正念正行,精進不停,十几年如一日的早上三点半起床炼功,坚持做好三件事。二零一二年春,我和丈夫一起去菜市场买菜,过马路时看两面都是红灯没有车就走过去。刚走到马路中间时,斜右方急冲过来一辆小轿车,一下把我撞倒在地。 车停下来,司机也下车来查看情况,丈夫将我拉起来,我们向司机摆一摆手就走了。卖菜的人都说:老人家跟他要票子!我问:要什么票子?卖菜的说,就是跟他要钱,他撞你了不能便宜他。我说,我也没怎么的,我是炼法轮功的,没事,更不能跟人家要钱!

二零一四年秋季一天早晨,我去学法小组学法,因有事晚了一点,过马路时我看没有车,就急急赶路。快到对面马路边时,从左侧急冲过一辆出租车,眼看就要撞上我了,我一急,转身双手立掌一推,来个“金刚排山”,(第一套功法),车贴我前身就定住了,我转身急急去学法小组学法去了,也没在意。回来时,路口一个卖烤地瓜的和别人说:“就是这个老太太,汽车眼看撞上她了,把我都吓坏了,她不慌不忙转身两手一推,汽车就被定在那儿了!她离开很长时间了,那车还在那停着,司机也没下车,这老太太真神了!别人告诉我她是炼法轮功的,这法轮功这么厉害,能把汽车定住!”

集体学法是师父留给我们修炼之路之一,学法小组是去怕心、提高法理认识、逐步成熟、正念正行的一个好办法。学法修心向内找,是提高心性修好自己的关键。由于自己念书不多,有些字还认不全,就边学法,边认字。后来通过参加学法小组集体学法,提高的比较快,不管是《转法轮》还是师父的新经文,很快都能认下来了。二十年来学法逐步深入,逐渐的提高和明白法理,逐渐的成熟,虽然八十一岁了,身体非常好,心宽体胖,走路一身轻,干什么一点不打秫,改变了过去整天愁眉苦脸,动不动就生气,发脾气,现在是身体好,一天忙的闲不住,也不知道累,整天乐哈哈的,天大的事也不往心里去,亲戚朋友都说我变了,就象换了一个人。孩子和亲友们都看在眼里,明白在心里,这要是不学大法怎么过得去,法轮大法真好!

我不仅自己学好法,我还和小组同修一起去做没出来、不太精進和受迫害回来的昔日同修的工作,一起出来参加小组集体学法。原来我们小组有一名七十来岁的女同修,在省教养院教养三年,由于邪悟转化二年半回来了,不和我们接触把家搬回老家边远山区,一天就看雷锋故事做好人,我去她家几次不见我,我们学法小组切磋后同修们分别轮番去她家,和她耐心的反复学法,特别是学《北美巡回讲法》和《元宵节讲法》等,一年多,(我们每次去来回打车都得四十来元),终于明白过来,回到修炼助师证实法的队伍中来,她声明后在他们那个村子里洪法、讲真相、劝三退,不仅她丈夫、姐姐、女儿、外甥女都学法了,还引导了本村的六名新学员在她家成立了学法小组。她对我说:“师父救了我。我要多救众生啊”!现在她们村三、四十户人家全都三退了,都相信大法好。男、女、老、少都带上护身符。开始我们给她们送资料,后来她自己来市里取,现在已成立了资料点。全村买好几台电脑了!

师父说:“在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上不能放松,而且要做的更好,救更多的人,因为那实在是太关键、实在是太重要。”(《再精進》)

有一次在梦中,我在追赶一辆车,车门打开了,师父伸出了一只手把我接了上去,这个梦就是我这些年修炼的真实写照,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呵护,我是走不到今天的。师父,谢谢您!弟子也请您放心,您给我指引的路我走定了,现在正法已到最后的最后了,我一定要谨遵师父的教诲,利用最后的有限时间救人,抢人,做好自己应该做的,让师尊为我少几分操心多几分欣慰,以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誓约。

师父说:“在最后的时刻到来之前要救度的众生还没有达到数量,大法弟子还有一部份没跟上来,这就是还不能够使最后这件事完成的关键所在。”(《再精進》)这就是师父指给我们的当前要走的路。现在正法已到最后了,我一定遵照师父的教诲,利用最后有限的时间多救人、抢人!做好自己应该做的。让师尊为我少几分操心,多几分欣慰!我要告诉大家,我深深的感受到我从生下来到现在八十一年都是在师尊慈悲呵护下安全的走过来的!没有师尊的呵护我是不可能存在的!用人间的语言表达不了我对师尊的恩赐的感激之情!

初次写稿有不当之处,求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