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正念显神威

辽宁大法弟子 玉梅


【正见网2015年11月20日】

师尊您好,同修们好!

又一年的大陆大法弟子的心得交流会征稿开始了,起初,我感到没啥可写的,同修说:“咋没有写的呢,人人都有写的,就看你想不想按师父要求的去做。”同修的话提醒了我,对呀!我在大法中修炼这么多年了,在师父的呵护下走到今天,随着学法的深入,加深了对法的理解,眼下师父让我们交一份答卷,我深知:只要你信师信法,大法的威力,随时都会显现。下面我就将这方面的几件小事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信师信法正念去病魔

去年过大年的时候我很忙,修炼懈怠了,法学的很少,功也没炼。在三月份的时候,身体腰部出现了“蛇盘疮”病魔的假相,腰奇痒、还钻心的疼,我用手一摸后腰,有一堆小疙瘩。同修姐来了,我让她看那是啥,她说:“没事!”,我说:“你好好看看!”之后,她说:“不象好东西,好象常人长的‘蛇盘疮’那东西。”当时,我心没动,说:“没事!不承认它,有师在有法在,旧势力它想迫害,迫害不了我。”

说没事,可第二天就扩大成了一片,而且还起了泡,痒的更历害,疼的也加剧了。我去了同修姐家,还有几个同修也去了,同修跟我一起学法发正念。当时,我就坚信师父说的:“如能横下一条心,什么困难也挡不住,我说那就没问题。” (《转法轮》)这一正念,结果,在师父的呵护下,在同修们的帮助下,“蛇盘疮”三天全好了、假相消失了。

信师信法正念去怨心

A同修姐跟我说:“老妈想找个人照顾。”我说:“那你就找秋姐呗!”我给秋姐打了电话。

三个月后的一天晚上,我去A同修家,看她在厨房里洗碗,我说:“那秋姐怎么没洗,而你洗呢?”A同修一脸的不高兴。她说:“你秋姐走了,你不知道吗?!”我说:“我不知道哇。”我们俩回到屋里坐下,她说起昨天晚上,秋姐从他家回来,今天早上没说啥原因,就不干走了。言外之意是我对秋姐说了什么,让秋姐不干了才走的。其实我根本就不知道这个事,更没说过啥,所以,离开A同修家,回到自己的家之后,觉得很委屈。心想:当初,是为你们双方考虑:一是白天你家没人,二是秋姐是流离失所,才给说的这个事。如今,A同修对我还有了想法,所以,我怨秋姐:我对你那么好,在邪恶迫害严重时,曾经顶着多大的压力帮你租房子,后来你做资料,还让你在我家里住,你咋还陷害我呀!我的怨心全起来了。

过了几天,秋姐来我家,她跟我说:在A同修那天早上,她魔性上来了,控制不了自己,心里难受,好象有东西抓心似的,甚至想到外边喊几嗓子才好受呢!所以,不干了就走了。我啥也没说。

师父说:“你碰到的任何问题都不是简简单单的,都不是偶然的,都不是常人中的问题,一定与修炼有关系,与你提高有关系。”(《法轮大法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对照师父的法,我向内找,发现为什么这个事让我看到、知道,就是让我用正念去查找和去掉自己心里有怨恨心,怕被冤枉的心,于是,发正念解体了它,之后,我浑身轻松。

过了几天,A同修看到我说:“那天,我当时真的怪你了,过后想想不是那么回事,是错怪你了。这么多年咱们风风雨雨的,我明白了:这是旧势力想间隔我们。”我说:“有师在有法在,谁也间隔不了我们。”我们都开心的笑了。

信师信法正念去邪恶

2004年,我的资料点负责地区大部份资料的供应,因有的同修被邪恶绑架,就建议我将资料点转移,暂时停一下,我想:资料点整天三台打印机运作,资料才免强供得上。若要停了,那就等于停止讲真相、救人,况且耗材那么多不便转移,也没有合适的地方,要是一动,那可真会曝露资料点,如不动,信师信法、再忙也不忘学法、加强正念,邪恶是不敢迫害的。想到这,我对同修们说:“你们该怎么就怎么做,我的资料点可不能停,我坚信不会出事。”同修一看我当时的坚定心态,也就不再说啥了。之后,资料点一直正常的运作着,邪恶也没有来迫害。

一个时期,针对法轮功学员查房很紧,造成流离失所的同修租不到房,即使租着了也不安全,我说服未修炼的丈夫,把该同修主动的接到家中闲置的空房住了两个多月,没有影响做地区证实法的事。

今年六月诉江以后,我们当地警察和片警上门骚扰诉江的同修,有的同修就不敢回家,我说:“那你们就在我这待着。”同修说:“你也别在家里待了,躲一躲。”我说:“我没事!我们在一起多学法,高密度的发正念,他们不会找我们的。”几天时间过去了,同修们的正念强了,怕心也没了,警察骚扰也停了。

想到助师正法走到今天,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经历了风风雨雨,深知正法修炼的机缘越来越少了,我知道自己个人修炼方面还存在诸多不足,时而出现消极迷茫,懈怠状态,有时还感到一种无形的压力,也反过来影响了自己精進的步伐,不能全部放下人的思想,还在有意无意的维护那个私,真是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今后我要加强学法,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下,修去为私为我的心,真正成为一个完全为他的生命。

最后,让我们以师尊的两段法共勉:“你只要去修你就能认识到,慢慢什么都会做好,一下什么都做到了不实际。随着你学法不断深入,认识的越来越好的时候你就会做好。”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各地大法弟子是要做好该做的事情,众生等着你们呢。” (《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