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正法進程参与诉江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12日】

一、和三个孩子一起诉江

我有三个小孩,大的在中国出生,今年14岁;一对龙凤宝宝在香港出生,今年8岁。因迫害,全家于2012年离开了中国,在印尼一个真相景点摆放真相展板,讲真相做三退至今。

从明慧得知诉江时,心里就想起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一想到那么多的世人因谎言失去被救度的机缘,被拖入地狱,加上他们所对应的宇宙世界的众生,深感心痛,深感遗憾。师父为救度众生承受多少、付出多少,蒙多少冤;有那么多的大法徒被活摘器官;有多少家庭失去家人;有多少家庭流离失所;又有多少小弟子被迫离开学校失去学业。这就是江魔头领着中共邪灵做的这个星球上最邪恶之事。

怎么起诉呢?一直有一个想法,我们是一个家庭,应该以家庭起诉,只要丈夫同修写起诉状就可以了,所以一直和丈夫同修交流要抓紧时间写诉状。在这期间干扰不断,两个小孩轮流的出现高烧,我的身体也感到邪恶的干扰,正念抵制不承认任何迫害,根本不往心里去。问孩子我们要不要诉江,他们一口同声说:好,太好了!所以带着孩子学法,多学法,发正念清除干扰。

印尼一年一次的法会在我们这里召开,想把景点讲真相的经历和大家分享,离交稿的时间越来越近,同时心里想丈夫同修起诉书应该写好了。有一天问写好了吗?丈夫同修說:“写好了,寄出去啦。”我說:“为什么没让我和孩子签名,那也是我的起诉书啊。”他说:“不需要你们签名。”听了心里觉得空空的,怎么会是这样呢?等了这么长时间没有我们的事,难道我们不用诉江吗?人人都应该起诉的,我们全家人都应该起诉的。这在以前我可能会找同修丈夫问一问为什么,但这次没有,我问自己隐藏什么心?晚上回家做了一个梦,看到有4个金色的果在树上。我想去摘果时,看到树下还有几只杀好的鸡。可能是师父慈悲的点悟,抓住时机。师父给我安排了提高的机会,同时修去了依靠心、抱怨心。

第二天学法后,同修们交流诉江案。我说从开始知道诉江案到写诉状,只有一念,作为一个大法弟子,从任何一个角度都应该起诉江魔头。不但自己要起诉,同时叫醒身边的同修参与诉江。我从师父写的新经文《天国乐团》体悟到,现在法正人间的乐曲已吹响,去掉所有的人念,除去所有的怕心,除去所有的惰性,清净心灵,跟上正法進程,跟随师尊返本归真。

在写诉状时,因不太会操作电脑,得请同修帮忙。第二天就有会操作电脑的同修来找我学法,我们一起学了《转法轮》“第四讲”,刚好我们都学到这一讲。我们一起写好诉状,在用电邮传送时,我双手合十,请求师父加持,请求正神加持,马上看到很神圣的景象:在另外空间,很多众生挥舞着彩旗,给我让出一条很宽的通道来,一起喊着“法轮大法好”,很壮观,很神圣,有些激动。谢谢慈悲的师父为弟子所做的一切,师父都给安排好了,就看你去不去做。当你寄出诉状时,也许你在修炼回归的路上迈了很大一步,踏上了更高的修炼路程;隐藏在很深处的怕心也没有任何遮挡,暴露无疑,被解体。这也充分的体现出信师信法,突破自我,圆容师父要的,圆容整体。

当时就把回执发到明慧。第二天,丈夫同修和另一同修因第一次没发送成功,这次和我的起诉书一起贴上回执号码,再次用邮递方式从当地邮局送出。第二天收到中领馆的回执,回执发送明慧。发完后我的电脑整个屏幕放出礼花,一朵朵小花瞬间开放,我当时很激动,双手合十!谢谢师父!回想起师父为我做的一幕幕:修炼后,看《转法轮》两个多月天目开了,看到每一个字都是师父的法身。第一次师父把照片重叠给我看,那是因我用常人的观念看师父。学法不入心时,师父用投影点悟,一位女士抱着小孩把经书《转法轮》吃進肚里面;看见师父给我调整身体时,周围很大面积内污物遍地,更确切的说是重新组装。所以我很久都不能提师父两字,一提我就会泪流满面。尽管师父多次提醒我,哪有大法弟子天天哭的,我答应不哭,但还是忍不住。随着容量的增加,对师父的感性认识升华为理性认识。所有的这一切,师父付出很多很多,弟子无以回报,唯有勇猛精進,配合整体,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

二、和同修交流诉江意义

有一段邪恶干扰的过程写出来和同修交流。讲这么详细是想说诉江案很重要,一定要坚定正念,整体配合,邪恶会用各种方法阻挠你,包括你身边的人。

在我们这一年一度的法会中,没有同修交流诉江案。当时因我的交流稿太长,无法再加進诉江内容,得找一个其他的时间交流诉江,选定法会学法后的交流是一个好的时机。但先生的一通不是很重要的电话,使我失去了交流诉江的机会。

师父看到了我坚定的心,慈悲的又一次安排了机会。法会结束后的第一天刚好是中秋节,有同修送了月饼,我把有联系的同修请来参加“中秋谈诉江”,希望和各位当地同修交流诉江案。中午就有同修来了,真的是太好了,加上中国同修一起有20多人参加。晚餐后我们交流了诉江案的重要性。当地的同修谈到诉江是大陆同修要做的,因国外同修没有遭到直接迫害,他指的是人身被迫害,这可能是一部份国际同修的理解。我读了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有关诉江的法。我说:在诉江中很多国际同修觉得自己没被迫害,但对苦度我们的师父呢,对宇宙大法呢,对那些因谎言的欺骗失去被救度的众生呢,对于因迫害走到对立面的学员,加上这部份所对应的无穷无尽的众生呢。我们是幸运的,我们有师父,有大法。我们在世间助师正法,我们是要修的无私无我,那这里隐藏了什么?有位同修非常感慨的说:若不是你的提醒,我的修炼路上就欠缺了很重要的一部份。还谈到他教学生时不知用什么样的教材,当时我和另一位中国同修建议他可教学生《洪吟》,也可教学生炼功。回去后他做的很好,没多久就看到他们学校集体炼功的盛大场面。

我在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的心性法理交流中,和同修们交流诉江意义。希望每一位同修都能善意的提醒身边的同修,抓紧时间诉江,跟上正法進程,整体和师父回家。有一位美国同修参加西部法会后谈了参加法会的感想,同时谈到她和一位遇到的同修谈诉江的过程。那位同修是留学生,提到诉江的认识和很多国际同修的想法一样,她把我的诉江认识和他谈了之后,那位同修去做了诉江。感谢慈悲伟大的師父给予众生再一次做好的机会。

因修炼时间短(2007年得法),2012年才开始实修,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合十!
谢谢同修们! 合十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