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见同修签字后说:“这些年你白练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04日】

这次警察对本地大法弟子诉江的干扰,普遍是雷声大雨点小,表面上来势汹汹,甚至事先放出话:“该刑拘的刑拘,该判刑的判刑。”实际上在大法弟子正念面前,啥都不是,背后的“细菌”“虫子”能成啥气候呢?

有个同修是公安“挂号”人物,回访时,国保队长亲自带队,开着警车,去了八个警察,见面后让同修签字,不签字就要把人带走。同修说:“签什么字?不签!”国保大队长说:“我们是依法办案,不签字就抓人。”同修说:“依法办案?当年你们抄我家的时候,让我签字我没签,你们不照样把我家抄了吗?判我刑事拘留时候,让我签字我没签,你们不照样把我拘留了吗?法院判我时候让我签字,我没签,不照样把我冤判了吗?监狱放我时候让我签字,我没签字,不也把我放了吗?你们搞的这些签字把戏,有意思吗?究竟谁在违法?”当时同修的正念真是当当的。警察一看同修这状态,立即态度就变了,敷衍几句后,开车走人。

还有一个同修,警察拿着诉江状到她家,开始也是挺凶,之后让她签字。当时同修有怕心,正念也不足,稀里糊涂就把字签了。签完后,一个警察临走时,用手指着同修说:“这些年你白修了。”同修一下子就明白了,当时眼泪就下来了。同修很后悔:“这是师父点化我呀,我怎么就不争气呢?关键时就不能再往前迈一步呢?”

现在操控警察背后的因素,都是“虫子”和“细菌”之类的东西,那么,我们怕虫子吗?怕细菌吗?尽管表面还是迫害大法弟子的这些警察,可是,背后邪恶因素不行的时候,表面人啥也不是,真正被迫害的是这些警察,他们才是最可怜的。

本地一个同修亲戚是公安局长,诉江后,这个局长跟下面人交代:“法轮功的事差不多就行,别弄的过火了。”结果,在这次回访中,本地同修没有一个被拘留的,有很多同修根本就没有找,有的只是打个电话问问。不是警察变慈悲了,而是另外空间邪恶完了,正法進程到了这一步,我们要理智和堂堂正正把握好自己,不给自己留下遗憾,不让警察犯罪。

还有一个同修,一帮警察到她家里后,开始问她诉江的事,后来忽然发现,她家屋里有很多台历架,足有几千个(因大法真相台历芯和架是分开的,还没组装)。一个警察指着这些台历架说:“又到时候了(年底),他们这些人又开始整这些东西了。”然后把同修带到了派出所。在派出所里,同修没有怕心,就是给警察讲大法真相。警察只是例行公事的问了问,就让同修回来了,台历架的事问都没问。要是过去,这几千个真相台历架,那可是大案。

不管是警察到同修家,还是同修被叫到派出所,只要同修不断的发正念和讲真相,堂堂正正,啥事都没有。其中一个同修警告警察说:“依法办案没有麻烦,违法办案迟早都得摊事。公安系统插手法院和检察院的事,这可是中国警察的最大耻辱和丑闻。”

警察不傻,违没违法自己都清楚,回访中,尽管上面喊的欢,下面都给自己留后路,这是本地的情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