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大潮中看到的法正人间景象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30日】

2015年7月18日晚上7点55分,我们三人发正念,8点钟看到了法轮,法轮一直在外旋,一个声音讲:要救人。

天空中出现了画面:我们看到江泽民被五花大绑,跪在地上被人拖着、打着、爬着,人们愤怒了,用各种各样的东西砸江蛤蟆。江泽民在地上还恬不知耻的、自言自语的表白自己的功劳,后来江蛤蟆躺在地上耍赖不想走。

其实,真正打江泽民的人是江蛤蟆的亲信和贪腐之人,是所谓的亲信和贪腐之人想杀人灭口,怕江泽民把他们供出来。真正受迫害的大法弟子及家人都没有动手,在叙述着江泽民的罪行。江泽民在洪大的声讨中被送上审判台。

一个声音说:用刮刑,一刀一刀把江泽民的肉割下来;另一个学生说:如果不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我可以正常的修炼法轮功,九九年刚炼了几天功,打压开始了,我被迫放弃了修炼法轮功,由于没有继续修炼法轮功我吸毒了,多年后在朋友的帮助下我又修炼了法轮功,但浪费了我的很多时间。从新修炼后,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了真诚、善良、忍让。声讨江泽民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一个男主持人说:你们一个一个的发言,这样才有效果,大家才听得清。

天上突然出现三声炸雷,江泽民被天钩挂在半空中,普天同庆。

天车出现了,天车有点象高铁火箭头的车头,天车头前显现出九个金色大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天空飘然而至,稳稳当当的落在人间,大地沸腾了。

在这种大气候的天象变化中,还有不明真相反对大法的人。有的人看到天车用砖头砸,砖头还没有举起来就倒地暴毙了,部队的军人在所谓的命令下,有的人拿起枪还没有举起来就暴毙了。大法弟子们心无杂念的、心生慈悲的,一批一批的涌向反对者、心里仇视大法者的人群中去讲真相。不理智的、仇恨大法的人,抓住大法弟子就想打,凡是想打大法弟子的人,这个念头一出来一个一个就现场暴毙了。心存对立者、仇恨大法的人现时暴毙。江泽民的爪牙们还没有走出办公室的门就暴毙了,面部表情扭曲、狰狞,死相千奇百怪、丑陋不堪。更多的世人欢呼雀跃,随着天车走入了游行队伍。

一个不能走路的老太太坐在楼上窗户旁的轮椅上,看到了游行队伍,也大声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不觉中,下了楼走出了家门,加入了游行队伍。家人与邻居都很惊奇,深感大法的神迹。

突然一个常人指着天空说:“李大师从天空中飘回来了。”又有一个常人指着大法弟子说:“你们看,你们看!”大法弟子在不知不自觉中,站到了大道的两旁,每个人都是双眼含泪,双手合十给师父行礼。这时大法弟子们已经能与师父進行心灵沟通了。师尊向最后出现在人群中的,向世人讲真相的,善劝世人马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大法弟子们招手致意。大法弟子无限感恩的仰望着师尊,慈悲的看着众生。

天空中大法音乐响起:普度济世、炼功音乐、法轮大法好歌曲不断的回响。天变蓝了,草变绿了,彩虹出现了。游行队伍在不但的扩大,不相信大法的人看到了真相,但可惜的是他们永远都不可能当上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了。层层叠叠的佛道神出现了,来到了人间,一批一批的涌现,太神圣、太壮观了。

以上为所在层次经历,层次有限,有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