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诉江让更多的世人了解真相

江西南昌大法弟子 归真(由同修代笔)


【正见网2015年11月22日】

我是1998年开始修炼的,16年来,在助师正法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中,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今天。我最深的体会是:没有师尊的呵护,没有大法的指导,也就没有今天的我,我的生命,我的一切已经属于大法,大法就是我的生命!

这些年风里雨里,大街小巷的发真相资料,讲真相,发完了就自己做,做了再去发,已经记不清发了多少真相资料了。

有一次遇见人要举报我,为了让他不造业,我就把他定住,走远了再解开。这都是师父给我的。

随着宇宙正法進程的推進,每个大法弟子都在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2015年师尊在美国纽约国际法会的讲法中有同修问师尊:“我们因受迫害来到海外的大陆弟子,是否也可以从海外写诉状,到中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起诉江鬼?”师父说:“当然可以,都可以啊,这都没问题。因为当初国际社会上大法弟子起诉邪恶的时候,也是我们的大法弟子这些律师和国外大法弟子一起做的。”(《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从师父的讲法我们知道,宇宙正法到了这一步,大法弟子16年来风里雨里不辞辛苦给众生讲真相,但旧势力干扰破坏宇宙正法的机制仍不停的在迫害,宇宙正法,人类社会决不是邪恶逞凶的乐园,是该清算江泽民之流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滔天罪行,决不能让被恶党谎言欺骗的世人为其买单,毁了众生。我们大法弟子就必须义不容辞的唱主角,起诉江泽民,让其接受法律的制裁。2015年5月1日最高人民法院发布有关起诉案例的通知:“有案必立,有诉必理”。自5月1日开始实行,在正法必成和天象变化的配合下,我们本地大法弟子从5月份开始,纷纷各自开始写起诉江泽民的诉状了。

当我看到同修都在写起诉江鬼的诉状,发自内心的本性一念:我必须起诉江泽民的罪行,还我师尊清白、还我大法清白、还大法弟子清白、让更多为法而来的受恶党谎言欺骗的生命了解真相,认清中共恶党的邪恶,从而得到大法的救度。

由于我没读过书,在师尊的安排下,在同修的帮助下,由我口述我从修炼以来大法带给我的身心健康、道德回升、家庭和睦和家人在大法中的受益,以及慈悲对待和宽容被谎言欺骗的人们的辱骂、报警。以写诉状的形式告诉迫害我们的所谓执法者(公检法)让他们通过大法弟子受迫害的经历,唤醒他们的良知,停止迫害,弥补过错,选择美好的未来。通过起诉能让更多的世人了解法轮功的美好和被迫害的真相,选择一个属于自己的光明未来!

以后的日子在做好三件事中以法为师,不断修心性,遇事向内找,放下一切人心执着,同化大法,救度更多的众生。走好师尊安排的回归路!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