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床多年的大叔亲手寄出了诉江状

清净心


【正见网2015年11月10日】

大叔和大姨都是老大法弟子,只因为大叔在认识上有误区,觉得自己修的不好层次不高,师父不管他。所以腿不好就常年卧床,身体出现其他问题就上医院治疗。大姨在生活上精心照顾着、从法理上开导着。

诉江大潮开始后,同修来交流,大姨背着大叔,在院子里把两个人的信息交给同修,一并添在同修诉江状里,结果还是被坐在床上的大叔听到了,同修走后大叔大发雷霆,怕心更加剧了病痛,大姨也束手无策了。

当晚,大姨做了一个清晰的梦:跟着大叔下地干活儿的一头小毛驴自己跑回家来了,不见了大叔,大姨赶紧出去找,一路找一路喊,路上杳无人迹,直到地头也不见人影,就在绝望的时候,在一个僻静处的大树下,发现了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的大叔,任凭大姨怎么呼唤,大叔已经奄奄一息没有任何反应,大姨拼出全身力气,用自己娇小的身躯,拖拽起大叔高大的身躯,半背半拖地一步一步走回了家,一边走一边高声叮嘱:你一定要挺住啊!你别忘了你是大法弟子,要跟师父回家啊!

第二天,大姨讲述了这个梦,声泪俱下的对大叔说:“这不是师父点化吗?不然你在那个角落里谁能发现你!你能说师父不管你吗?!我是拼着命把你背回来的,你现在的状况真的和梦里的状况差不多啊!已经很危险了!现在诉江是师父肯定的事,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圆融师父要的,做的是最正的事。昨天我怕把你落下,偷偷把你的名字添上,你还把我骂成那样,你还像个大法弟子吗?!你对得起师父吗?!”

一顿棒喝,惊醒了大叔,只见他深思片刻说:那我们为什么要别人写?添我们的名字?我们要自己写诉状,自己去寄!

第二天写好诉状,二人搀扶着走向邮局,不给寄就大声的理直气壮的质问为什么不给寄,然后一个人发正念一个人讲真相;然后再走向另一个邮局,再到第三个,直到寄出。

就这样,两位近80岁的老人,走了半个地区不觉得累,回到家才惊异:卧床几年的大叔竟然走了十几里的路!两人发出了像小孩一样纯真的笑声。

我见到他们的时候,老俩口正在学法,大姨仿佛年轻了十几岁,大叔满面红光、精神矍铄、身板硬朗,一改过去卧在床上的倦容。大叔高兴的说:现在一点怕心也没有了,像换了个人儿,师父还是管我的。大姨说:自从寄出诉江状,师父鼓励我们做对了,家里几次开了优昙婆罗花。

真的,卧床多年的大叔亲手寄出了诉江状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他跟上了大法進程,从人中走出来走向了神的结果,神当然是不受这个空间控制的。

希望没走出来诉江的同修以此为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