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对待诉江“回访”干扰及一点认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08日】

前几天我在家中,接到丈夫打来的电话,说派出所的人向他要了我的电话号,接到丈夫的电话后我说:知道了!放下电话后我该干什么还干什么。静下心来想想,自己没有一点象往常的那个怕,如果是在以前,有个风吹草动的,自己就没了正念,全是人念,这样吧、那样吧,如何的躲呀、如何的藏呀,这样对付呀、那样对付呀……怕的不得了。当诉江要求必须真名实姓,要个人真实的信息时,我真的是经过了一个艰难的过程的,在大法弟子被迫害的这么多年来,这个怕对我来说好象是与生俱来的那么一个东西了,但在诉江时,我面对着师尊的法像流着眼泪说:师父啊,我知道,我是师父的一个不争气的弟子,这个怕一直让我做不了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做什么都是怕怕怕,怕的我心里哆嗦腿打颤。师父啊,弟子不要这个怕,诉江要真实信息,那从现在开始,弟子就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的证实法、救人,请慈悲的师尊加持弟子啊!也许是因为我的念纯正吧,师尊就为我把“怕”这个顽物清除了,所以现在没有了一丝丝的那个怕,这真的要千恩万谢的感谢师尊。

一会儿,派出所的人就打过电话来,因为这个人我也认识,是和我在一起工作过的一个同事,现在在派出所工作,同时也知道,这几天本地区的一些因诉江被电话回访干扰的也在不断的发生,看来他们是回访到我这来了。电话打过来她很客气的给我唠着家常,问我在哪住呀?现在在忙什么呀?因我已搬家,他们不知道我现在的住址。我说你问我在哪住干啥呀?在家照顾孩子。我没有告诉她我家住哪。唠了一会儿,她说:没什么事给你打个电话,哪天我去看你,你可别关机呀,别找不着你!我说:好吧,你来吧,我不关机!

放下电话,我想:你不让我关机我就不关机,凭啥听你的?我就把手机关了。关了手机后想想整个这个通话的过程,慢慢的我越来越觉得不对劲了,唠嗑的过程中她说些无关紧要的,但是最后的那句“你别关机,别找不着你”,我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儿,不让我关手机,他们说不上哪会儿就来找我,而且他们是以公安人员执法可以随意的来干扰我,我为什么要随口的答应他们,却不直接面对这种无理的干扰呢?我立即打开手机,把电话打到派出所,一边打着电话一边想,平时还得小心着手机别被监听,现在我希望他们把我的这个通话录下来,平时找你们还不好找呢,现在你找我了,那我可得好好的说道说道。

电话接通了,我说:派出所吗?答:是。我说:麻烦给我找一下某某接电话!答:她不在!我说:那麻烦你把她的电话告诉我,刚才她有事找我!答:好,我把电话告诉你!知道电话号码后,我就给她打电话,电话接通后她说:是你呀!有事儿吗?我说:有事,刚才你给我打电话唠嗑我没什么想法,但是最后你告诉我,让我别关机,别找不着我,你们有什么事要找我,你打这个电话也不简单的是朋友之间的唠家常吧?是不是因为我写了控告江xx的控告信?如果是因为此事,那我得告诉你,作为个人之间咱们没有个人的恩怨,你上我家来做客我非常的欢迎你,但是如果你以派出所的工作人员来我家,我是不欢迎你的,我会拒绝你進入我家的。我要告诉你,我炼法轮功这么多年,无病一身轻,身体健健康康,我真正的受益了。而且,我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却遭受了那么大的迫害,江xx迫害法轮功,残害无辜,祸国殃民,所以我要控告,这是法律赋予公民的权力!

她赶紧的说:没事儿,没什么事儿,我也知道你炼法轮功是个好人,问你婆婆,你婆婆说你可好了,可孝顺了!我说:是呀!我修炼法轮功,按照我们师父教我们的做一个好人,不管在单位还是在家还是在社会,我都是在按照真善忍去做,不争不斗不坏不恶,做事先想别人,遇事先找自己哪不对,就是这样的好人却被残酷的迫害,迫害了这么多年,现在还在继续,这是我绝不能认可的。原来的我修真善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警察半夜三更的闯進我家,七八个人如狼似虎,把家翻个底朝上,一家老小吓得胆颤心惊,当时的我只能无奈地看着他们行恶,只有逆来顺受。现在的我已不是当年的我,我知道修真善忍没有罪,做好人没有罪,炼法轮功没有罪,我要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我的合法权益,所以我要控告江xx这个恶魔。当年跟着江魔头迫害法轮功的那些急先锋人物现在不是都遭恶报了吗?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王立军等等,表现上是因为贪腐被惩治,其实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到的恶报,我控告江xx这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也要把它送上审判台。现在中央不是规定有诉必理,有案必立,办案终身制吗?那么你们谁上我家来,我就要问你姓什么叫什么,警号是多少,你为什么来,谁让你来的,公安人员来到我家,是我违反了法律的哪一条?如果是因为我修炼法轮功而来骚扰我,那我就告诉你,我炼法轮功不违法,我做好人没违法,我是受宪法保护的合法公民,你把宪法拿来咱们看看究竟是谁在违法犯罪。不要以为你们作为执法人员就可以肆意妄为,你要知道,你要为自己所做的一切负责任!

她听我这么说后赶紧说:没事儿的,没事儿,就是问问,现在上边这么要求,我们也就是问问,我们也知道你们都是好人,也就是走走过场。再说,现在的警察也不象原来那么邪乎了。我说:谁再跟着这个恶魔行恶那就是真正的在犯罪呀,可是不能这样的糊涂呀!她说:知道知道!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通话。整个过程没有怨没有恨也没有气,就是正念十足的面对邪恶,解体邪恶迫害的阴谋,讲真相,证实大法。

通过此事,我反思为什么最近,全国出现了大面积的、有的地区甚至是很疯狂的对参与诉江的学员的干扰和迫害?诉江是师父认可的,是师父要求的,我们作为师父的弟子按照师父要求的做是绝对的对,没有错,那为什么会出现迫害呢?我认为,我们应该是主动的在法中修,而不是被动的被干扰迫害了再来找自己。当我们遇到问题或做事时,我们的第一念动的是什么念,这一念符不符合法,法是怎么讲的,师父是怎么说的,面对这个问题我怎么做才能符合法的标准要求,我认为,这样的状态应该是我们在法中修的一种正确的状态,是在主动的在修自己的同时,做着助师正法的事,而不是当环境和形势出现变化时才想:为什么这样呀?我有什么心邪恶才来干扰我呀?否则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呀?而邪恶认为只有它的帮助,大法弟子才能向内找,从而成为邪恶敢于迫害大法弟子的理由。

作为大法弟子我们就是全盘的否定一切不符合法的因素,我们来助师父正法,就是正一切不正的,怎么能被那些不正的东西来安排着所谓的考验和提高呢?师父在法中告诉我们要修的“无漏”,那我们就严格的按照法的标准,按照师父的要求,把住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符合法,在大法的指导下归正、实修、提高、升华,我想这才是师父所要的。

否定邪恶对诉江大法弟子的迫害,不是哪一个人、哪一个地区,也不管是诉江的还是没诉江的,而是我们全体大法弟子对邪恶的全盘否定,只要不是师父安排的,作为大法弟子我们一概不承认,就是按照师父要求的,不打任何折扣的做好师父要我们做的。

我的一点认识,有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