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走出人的体悟

辽宁大法弟子 凤云


【正见网2015年11月14日】

师尊您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老弟子,得法前,病魔缠身,苦不堪言,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使我能在大法中修炼,由于我坚信师、坚信大法,基本上跟上了正法進程。在过病业关,在邪恶的迫害中,在师父的呵护下,师父为我承受那么多,在同修的帮助下,都基本上走过来了。

在二零一五年五月份,诉江大潮风起云涌,我的心非常激动,悟到了这是正法進程到了最后最后了,是师父给了我们最后的证实法的机会。开始也有想再等一等的想法。通过学习《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师父给学员解答问题时,讲:“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 [1]这段法,我悟到:正法到了最后最后了,师父肯定了这一切,给我们诉江的机会,让我们交一份最后的答卷。控告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师父,迫害大法弟子的元凶江泽民,这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的责任,是我们大法弟子必须走的路,我们还有什么犹豫的呢?它迫害我们大法弟子,迫害众生这么多年,不应该把它送上法庭吗?绳之以法,救度众生,这是我们大法弟子的责任,史前的誓约。所以,我毅然决定控告这个人间的恶魔,把它送上正义的审判台。我把写好的控告书,和同修一样用快递方式寄出,收到两高的回执。

在诉江的过程中,也去掉了许多不好的心,如:怕心、情心、怕家人和孩子知道,影响他们。我悟到:这是另外空间的邪恶利用我的情、怕在干扰我,我就是每天多学法、多发正念,清理我空间场干扰我的一切邪恶因素。当警察来我家询问,我有力的回答没有一点怕心,他迫害我们大法弟子这么多年了,我为什么不告他,我还没告完呢,我还要继续告他。来的三个警察都笑了。其中一人说:“告谁都可以。”我知道这是他明白的一面。于是,我每天除了学法,有时间就上街讲真相,不放过所有机会,利用诉江的形式救人。

在诉江中,我们不配合邪恶。当警察和邪恶来询问我们的时候,不能不见,可以这样告诉他们:“我告了,这是我的权力,因为他迫害我们16年了,它是元凶,必须将它绳之以法。”这就是讲真相,救度他们,告诉他们不要参与迫害,给自己留一条后路,有个美好的未来。除此之外不回答他们任何问题。

师父说:“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 [2]我们就堂堂正正的告江泽民,诉江过程是去怕心的过程,就是走出人,不要被人心带动,一切都是假相,就听师父话,做好三件事,洗净自己,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走出死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