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阻碍诉江的因素

青岛大法弟子 秀娈


【正见网2015年11月11日】

我认为阻碍诉江的最大因素是怕心。怕这怕那,说到家就是放不下人的东西。有的同修到现在还没有诉江的打算,有的同修不承认有怕心,而且还找出一大堆理由来掩盖自己的怕心。

师父在《精進要旨三》的<走出死关>中告诫我们:“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大家想一想,诉江的过程是不是整体上去掉大法弟子怕心的过程?这么好的机会你不参与,难道你想带着怕心去天国吗?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担负救度众生的重任,诉江的过程中,我们所接触到的公检法人员都是要救度的众生,平时我们想找他们讲真相还找不到呢,通过诉江,他们主动找上门来,这不就是师父给他们得救的一次机会吗?在这个过程中,只要你正念足,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做的非常好的都是守住法,在大法上修。从法上去认识,从法上去提高的。”(《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下面我把我的一次经历写出来,也许能帮助同修去掉怕心,尽快汇入到诉江大潮中来。要不然,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

二零一五年八月底,一天上午十点,我上街买东西,从单位出来走到市场大门口,发现一辆农用车停在路边,我就顺手把一份《全国起诉江xx》的真相小册子,塞進车把的大手套里。我走到市场的一个货摊前,刚要买东西,后面过来几个城管人员,叫我把包给他们,看看里面装了什么东西。我说:“包是我的,你们有什么权力看包?”一个高个子的城管亮出小册子说:“这是你发的,我们已经报警了。” 我说:“那小册子上说的都是真的,你们好好看看,江xx作恶多端,是要受到审判的。我发小册子没有违反国家的任何法律,这是言论自由。”高个子城管根本听不進我说的话,把我推進城管的车里。我包里有很多小册子,真相光盘和翻墙软件。这时我的怕心出来了,心里不稳,发不出正念来。我努力否定怕,不承认这是真我。我想我一定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当好主角。我包里的东西是用来救人的,不是被迫害的证据。过了一会儿,警车来了,从车里下来四五个警察。就在这时,我想到了师父,请师父加持我的正念,去掉一切执著和怕心。我想,既然他们来请我,我就進去救救他们吧。正念一出,怕心瞬间全无,我笑眯眯的進了警车。在车里我不停的发着正念,清除阻碍这些警察明白真相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

到了派出所,警察问我叫什么名字,哪里人。我只顾发正念,不回答任何问话。他们把我的包抢去,把包里的东西倒在桌子上。拿包的警察机械的收拾桌上的东西。他把我的两部手机,圆珠笔,三退名单,还有一个记事本放回包里。这么多警察围在桌子旁边,却没有人看见我的两部手机。拿手机的警察也好像不知道那是手机(手机里有我和家人联系的号码,记事本上也有我家人的名单)。折腾了一大会,他们也没有找到证明我身份的任何物品。他们把我的包放到办公室里,然后让我跟他们走。这时,我对着包发了一会正念:我今天来到这里是来清理邪恶,救度警察的,任何人都不要给我打电话,公司所有领导都不许想起我来。

他们把我关在一间二面都是玻璃的屋里,外面有两个警察看着我,里面装有监控;二楼也能看到我。屋里有一张木板,可以坐下,也可以躺下。还允许到地上走动。我坐在地板上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让自己慈悲、慈悲、再慈悲。我抬起头,挺起胸,面带微笑,一动不动的坐了近八个小时。

警察来了我就睁眼跟他们讲真相,(警察轮番来问我叫什么,是哪里人)警察走了我就闭眼发正念。我不正面回答警察的问话,只给他们讲法轮大法怎么好,江xx怎么坏,六一零是个非法组织。有的听完笑笑走了,有的听完点点头走了, 也有的说我固执。一个小时后,他们不再来问我,我就不停的发正念,并请师尊加持,请护法神相助。又二个小时后,天突然大变,乌云翻滚,电闪雷鸣, 瓢泼大雨从天而降。在外执勤的民警被大雨赶了回来。我知道这是师父让我近距离清理他们背后的邪恶。我感觉师父就在我身边,我的正念越来越强,感到自己高大无比。

到了下午三点多,他们从网上找到了几个与我长得差不多的相片,下到手机上,拿来让我看。我睁眼看了看,心里一阵好笑,又闭上眼睛继续发正念。一个警察气恨的对我说:“你就死在这里吧。”我在心里回应:你说了不算,我的路是师父安排。到了下午五点多,一个警察来到我身边说:“你就堂堂正正的把名字说出来,谁也不敢怎么着你,现在不是那几年了。”我悟到这是师父用他的嘴点化我,我该回去了。我就堂堂正正的说出我的名字,警察拿着我的名字上了二楼。过了一会回来说:领导让家里来人接回去。就这样一场迫害烟消云散。

我们的师尊是宇宙的主佛,只要我们在魔难中,在过关中,能想到师父,能按大法的要求做,都能顺利过关。“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