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湖南长沙市联名举报江泽民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17日】

看了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日《湖南长沙市1577人联名举报江泽民》的报道,想谈点个人的想法,与大陆同修切磋。

报道中说:“湖南长沙市部份法轮功学员从九月二十八日开始向世人征签举报江泽民,到十月十五日不到二十天的时间就有334位善良民众签名。到十月二十六日,已经累计有1577位善良民众的签名举报江泽民。”

报道中还例举了善良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时说的感受,让人特别感动。(这里不再例举具体内容)读后我想到几点:

一、湖南长沙市同修“向世人征签举报江泽民”的活动给了世人一个摆放位置的机会,让世人有机会了解真相,选择自救。他们的作法意义重大,符合师父正法救众生的要求,值得大陆其它地方借鉴。我们应该利用好一切形式和机会救度众生,只要对救众生有利的形式都应该做。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再次鼓励我们:“这三件事你做好了,无论你在天涯海角,神都在关注着你,师父的法身都在关注着你。”我悟到向世人征签举报江泽民,也是大陆同修要考虑做好的事,使更多的众生得到救度。

二、大法弟子是要修成为他的新宇宙的生命,控告或举报江泽民的根本目地不是利用常人的法律形式为自己伸冤昭雪,而是要通过这种形式唤醒世人的良知与善念,鼓励世人从中共的谎言蒙蔽中解脱出来,冲破中共的桎梏,带动世人走向光明的未来。目前,海外同修们做的很好,在亚洲已经有七十七万世人联署举报江泽民。一个世人如果能够在中共严酷迫害的非常时期敢于站出来参与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他是不是就站在了正义的一边?是不是就选择了自己的未来?迫害的主体发生在中国,中国大陆有几千万深受江氏集团迫害的大法弟子和他们的家庭,如果大家都用心去做,通过这种形式告诉他们的亲朋好友或其他世人真相,帮助他们走向正义一边,那该有多少世人得救呢?大陆大法弟子应该比海外同修做的更好才行。

三、自五月份控告江泽民以来,全国各地相继出现了一些干扰阻止诉江的现象,许多地方的公安、街道、单位等拿着从高检、高院返下来的诉状找到法轮功学员询问、干扰,许多大法弟子甚至因诉江被非法绑架、拘留迫害。这是一些执法部门(包括其它参与的部门)自上而下的在违法犯罪,其中有旧势力安排的因素,也有我们大法弟子自己的人心和执着的因素。对这些现象大法弟子除借机讲真相使其得到救度外,不要为这些现象动心,更不要被带动,继续做好我们该做的事。

目前中国和世界局势都在发生着巨变,在中国大陆许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高官都遭到了报应,给人一种大魔头很快就要被抓,迫害马上就要结束了的感觉。有些同修表现出特别关注,据说有的同修为了看新唐人石涛评论甚至误了集体学法时间。我觉得大法弟子了解点形势变化不能说错,但是不能如此分心,更不能被带动。反而应该向内找一找,是什么心在触动着这种“关注”呢?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已经讲到了“所有现在被处置的,一个都没有跑出去,都是这样的人。还在处理。我知道,一个都跑不掉,不管他大的、小的。常人说这是报应。”常人社会的变化是天象带动下的状态,都跑不出师父的掌控之中。我们的责任就是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其它的都不要看重。

四、我个人所悟,无论控告还是举报江泽民,都是师父给我们安排的救度更多众生同时使自己达到圆满标准的机会。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到:“所以从另外一个角度上讲,它也算给你们安排了一次修炼的机会?给众生得救开创了一个选择的机会?人人得度是不可能的了,人人修炼也不可能,但是人都得在这次正邪较量的时候表现自己,甚至于他们必须都得表态,这决定着他们将来的去向。”“现在人都得表态,大法弟子在讲真相中、在救人中,那个生命的表现就定下了他的未来。”那些在以前的反活摘征签中和这次举报江泽民的征签中的世人,就是他们的表态,已经“定下了他的未来”。既然这种形式能够救度更多的世人,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湖南长沙市的同修们以向世人征签举报江泽民的形式为大陆的同修们开了头,可能各地区的正法修炼环境不同,但救人的目地是一样的,此种形式也会促使同修们整体提高上来,使本地区的救度众生做的更好,希望同修们能够引起重视。

个人的一点不成熟想法,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