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为了更多世人得救

辽宁大法弟子 淑兰


【正见网2015年11月26日】

我在2015年6月14日写诉江状之后,自身都深有感觉,不知不觉去了很多的心,如:显示心、争斗心、私心、妒嫉心、怕心等,放下了自我、儿女情,在法上能和同修配合好,更好的走在第一线上,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小关大难一切麻烦都会自动解体,正念足能突破一切障碍,心性得到提高。

我悟到:“诉江”是我们的责任,是我们的任务。我们必须诉江,不能落下,千万不松懈,要顺天而行,同时,也是制止迫害,是我们救世人的好机会。我们听师父话,救人要用善心、道理才能改变人心,解开他们的心结。如有不对的地方,及时向内找,让世人听明白真相,才能得度。才能救更多的世人。

在2015年8月23日,我们三人组成一个粒子团,去偏远的地区洪法救人,路很远,天很热,到中午村民怕热都不出门,在屋里呆着。我们就开始贴“全球公审江泽民”、挂我们自做的真相小条幅。我们给在门洞或树荫下坐着的人发真相册子、护身符,讲“三退”,退了23人。

我看见一位八、九十岁的老年男人坐在树荫下,跟他讲三退,他说:“我是抗美援朝下来的,共产党有什么不好的,还要灭它,就是江泽民最坏不干好事。”我说:老大哥!你听我告诉你,江泽民是党的领导人之一,又是军委主席,他说了算,你入它的党团队,你是不是它的成员又是它的一份子,你把命交给它你就归它管。它一生干了不少坏事贪污腐败,把中国土地都出卖给外国,共产党在历次运动中害死八千万善良的中国人,迫害法轮功,他连嫖带赌,江泽民不知道羞耻,什么坏事都做,你说老天该不该灭他?

现在全球公审江泽民,你也知道是天意,是老天要灭它。它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老天要和它清算。你把党退出来和它分开,你不退出来,神佛能放过你吗?你只有退出来,神佛才能保佑你平安顺利。他说:“那我就退它,我是党员。”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由此我悟到:在讲真相时,要注意他们的心结是什么,然后有针对性的讲透、讲明白,一般情况下都能退,都能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