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要诉江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22日】

《我就是要诉江》,看到这个题目,同修们可能会想,这个同修正念很强,其实能坚定起这样的正念,对我来说也是个很艰难的过程呢。

从5月下旬明慧网上就陆续刊登出大法弟子起诉江泽民的信息,人数在陆续的增长,当时就想,这件事和我关系不大,我也没被劳教、判刑过。后来又看到写控告信要求姓名、身份证号、单位、家庭住址、电话都是真实的(一切真实以便立案),心里又想,这什么都公开了,那些坏人想找你不是说找就找到了吗?更方便了。我可不能写控告信,心里很害怕。

这时有一老年同修找到我,想让我帮忙写控告信,我就开始上明慧网搜集关于这方面的相关知识、事项等,6月中旬明慧网上刊登出了刑事控告状(通用部分)。真的很感谢明慧编辑部的同修,真是需要什么来什么。后来经常看到这方面同修的交流文章,认识到诉江是天象的变化,是大势所趋。这是师父认可的就一定应该去做,而且一定能成。有师父在,怕什么,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我既然是大法弟子,是整体中的一员,就应该听师父的,就应该圆融整体。最重要的,这是解体邪恶,救度众生的一次机会,让人们知道这场由被控告人江泽民一手发起、策划、组织、推动的对上亿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系统的灭绝性迫害,已构成人类文明史上最为严重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危害人类罪等多项罪!其不仅给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造成巨大的伤害和痛苦,更是对人类尊严、人性和道德底线的公然践踏和破坏。为早日结束这场罪恶的迫害,伸张正义、还法轮功创始人以清白,重建我们民族的道德良知,必须尽快立案侦查,查明犯罪事实,将首恶江泽民及其犯罪集团的主犯抓捕归案,绳之以法,追究其必须承担的全部法律责任。从而给那些被蒙骗的众生、给那些可怜的被邪党利用的警察最后一次得救的机会。

提高了对这件事情的认识。在6月底我迅速的写好了《诉江控告信》,在同修的鼓励下,在正念的加持下,我终于解体了严重的怕心,准备邮寄那天,我对家人说:我要告江泽民,我写控告信了。家人知道后说,你告江泽民?什么都是真实的,抓你可方便了,你要是被抓了,咱家就得死几口。我坚定的说:我就是要告他!这是我的权力,谁也挡不住!终于在7月5号通过邮政快递向最高人民检察院邮寄出了我的《诉江控告信》。寄出那一刻,我心里真是许久未有过的轻松。随后我每天都上网或通过电话查询,可是一点消息也没有。于是我向内找自己,找到了好多的执著心。我怕妈妈同修在这件事情上落下,有严重的对妈妈同修的情(妈妈同修的控告信是我帮助复印、并一起邮寄的),还有怕心、显示心、埋怨心、急躁心、完成任务的心等等。找到后,我发正念全部解体它们。

7月30日我第二次去邮局通过快递邮寄了《诉江控告信》。在打印、复印投寄的过程中,时时发正念,并依照大法来归正自己的一丝一念。记得在去复印社复印的时候,心想,就复印最后按手印的一张吧,这样复印的人看不出我复印的是什么,也安全。再说其他页,复印的和打印的不仔细辨别也看不出来。于是就拿着最后一张去复印了。印完后要去办事,走出很远心里总觉得有点不妥,想回去把前几页都拿来,就这样纠结着,觉得自己没有做到真,有做事圆滑的心、怕心,常人虽然看不见,可是我看得见,满天的神看得见,师父看得见啊,这哪像个大法弟子啊?于是我还是决定把前几页再拿去复印,这时脑中突然映出一句话“弟子走正大法路”(师父著作《洪吟三》-只为这一回)我知道这是师父看我找到了执著心,在鼓励我做对了。我一路发着正念:解体一切操控复印社人员干扰阻碍我复印控告信的邪恶因素和生命,帮我复印的人,你生生世世可能就是为今天来的,为这件事情来的,这是你的使命和责任啊,别被邪恶所左右。就这样我很顺利的复印了完整的《诉江控告信》,7月30日快递寄出,8月5日到达最高人民检察院并妥投签收。

投寄《诉江控告信》的过程中,我的心一次比一次纯正,修去了许多不好的执著心,同时慈悲的师父帮我拿掉了很多不好的物质。从想写控告信开始,一直到投寄到最高人民检察院这个过程,真是一个难得的提高自己、整体升华的过程,更是一个救度众生的好机会。尽管邪党封锁重重,只要我们信师信法,就没有做不成的事。

以上为个人体悟,如有偏颇,还请同修慈悲指正。叩拜师父,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谢无私帮助我的所有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