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内找去私心跟上正法進程

江西南昌大法弟子 明之


【正见网2015年11月22日】

5月中旬的一天,遇到一个同修,拿出她的诉江状,她说:“受过迫害的大法弟子都可以起诉江泽民,这是正法的進程,我已经写了”。我当时就想,16年来大法弟子不断给世人讲真相,走到今天,这是历史的必然,正法必成!起诉江泽民,这是必须的,但又不知道怎么写,转念就想:等等看,让被迫害比较厉害的同修先写。这时,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怕心与私心。

接下来的几天,通过看明慧的交流文章,以及与本地同修交流,我意识到这些年来,我修的不够扎实,一次次的浪费了师尊给我安排的决裂人的机会,人心太重,私心太重。我就在法中归正自己,发正念,求师尊加持自己正念正行,几天下来,诉状写好了,该要去邮寄了。同修们在一起交流,起诉江泽民符合法律,而且,我们的诉状是为了救度那些被谎言欺骗的生命和给执行错误命令的生命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我们在一起发正念,清除诉江的干扰因素。我们几个同修一起,堂堂正正的在我市最中心的邮局把诉状寄出了,一个星期后收到短信回复,两高签收了。

一切都在师尊的安排中,路已经铺好了,就看弟子如何走了,从我听到诉江,到写,到邮寄,每一环都是人心与正念的较量!感谢师尊给了弟子一个跟上正法進程的机缘,深深的体会到:越到最后越要精進,放下一切人心,跟师尊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