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后去怕心

大陆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30日】

诉江后,在一种无形的压力中我悟到了师父的法“俗世净莲恶不沾”的又一层涵义。

参与诉江项目后一段时间里,我的正念一直很足,我想这一定是师父的加持。后来的一,两个月有些松懈,特别是每天在明慧网都有关于警察骚扰,询问诉江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而且还有被绑架的情况,心里不免有点不稳。一天,片警在晚上来敲门了,我一点没害怕!主要因为他是一位很好的警察,明真相我还给他做了三退。我客气的把他让进门就坐。他说公安分局让他来看看我在家否,因为我诉江了,还问我诉江有用吗?我说,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信仰,又没杀人放火,坑蒙拐骗,我们妨碍谁了,就被关押了近三年,在里面的苦就不说了,老人孩子也受尽骨肉分离的痛苦。我们连诉冤的权利都没有吗?他点点头说,有空去派出所把我们今天的对话做个笔录,他好向上面交待。我说,那不行,我又不是犯人,不能做什么笔录。然后我就把他送走了。

过后,就想,后悔我没有再给他好好讲讲关于诉江的意义,和警察的关系,以及目前的形势等,然后我就想怎么招来了今天的事呢?之后,一种莫名的恐惧袭上来,感觉压力特别大,有点透不过气来似的,楼道里的脚声也让我紧张,更害怕听到敲门声,好像随时会被抓走。我知道这是我的空间场不净,有了人心所致。还是自己有问题,我向内找,突然找到自己还有隐藏很深的怕心:怕被骚扰,怕被迫害!还是有怕心哪!深挖自己的这个怕,原来刚一开始就有一颗怕人知道的心!也有侥幸的心,认为诉江的学员那么多,自己也许不会被有关部门知道当然不会被骚扰.现在想想这不是人吗?是用人心在想问题,完全忘记了我们做的事是在行神事,再说我们诉江是师父让做的事,当然是正法的需要,是做的最正的事最好的事,有什么怕人知道的?知道了就去给他讲真相!没什么好怕的!我不断解体另外空间怕这种物质。因为它不是我,我就不要它!然后我脑中又出现师父的法:“直指人心法上修,俗世净莲恶不沾”(《洪吟三》- 修炼形式)。净莲,纯净的,没有人心的大法弟子,邪恶是不敢靠近的!而原来一直的理解是:在人世间修炼好的大法弟子是不会沾染那些丑恶肮脏的东西的。我想这是师父又让我领悟到了这句法的另一层涵义。师父的法真是在不同时期对我们都有不同的指导作用啊!法真玄妙啊,做不好的时候主要是法没学好!那些做的好的大法弟子,不但堂堂正正诉江而且还把诉江状邮寄给当地有关司法部门,还散发给常人看,多了不起呀。我和他们相差太远了!真惭愧!

当我不断悟法并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邪恶的干扰因素,灭尽怕心后,终于, 在一瞬间一下子轻松了,一定是师父帮我拿掉了那些不好的物质,这样,楼道里有脚步声也不胡思乱想了,敲门声也不怕了正是:“了却人心恶自败”。(《洪吟二》- 别哀)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