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让自己的人心挡住众生摆放位置

大陆大法弟子 宇丽


【正见网2015年12月11日】

A同修自己写了诉讼江泽民的状子,却不敢跟家里人说。一段时间后,她找到了自己的怕心、亲情心,知道应该突破,可还是不敢问孩子。

一日,A同修向正在上大学的儿子说明控告江泽民的原委后,问儿子:“你想写举报信吗?可以用真名,也可以化名。”哪想这一问,孩子竟乐呵呵地答应了:“一会就写。”不一会孩子写完了。A同修拿过孩子写的诉状,边念边流泪:是自己这颗怕心在挡着,不然孩子早就诉江了,是自己给人家耽误了!唉!自己修这么多年,都不如孩子,好伟大呀,这个生命真了不起!

接下来,看见丈夫傻呵呵的看常人电视,A同修难过极了(她没敢说孩子诉江的事),丈夫太可怜了!第二天,她果断地跟丈夫说:“孩子也诉江了,就剩你了。”而丈夫竟也同样痛快地笑着说:“我不会写,你替我写,我签名。”A同修列举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前后身体及性格的变化以及丈夫夸自己有变化的话用讲真相的方式写了举报信,写完交给丈夫,丈夫仔细看后认真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签完后大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那样的开心,从未有过的幸福的笑。

同修啊,突破我们的人心,让更多的众生参与诉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