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过程中的修炼故事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04日】

在全球诉江大潮迅猛发展的進程中,我也参与了其中,下面写出在诉江过程中的修炼故事,向师尊汇报,与同修分享。不足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诉江中排除干扰 与母亲共同提高心性

自从今年五月初,明慧发出诉江信息,我悟到:这是正法進程又推到了新的关键阶段,也是师父用巨大的承受为弟子换来的又一次树立威德的大好机会。

当反复学习师尊在五月十四日纽约法会讲法中讲到:“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注[1])

我认识到:师尊已明确了诉江的正确与意义所在,那就必然也铺好了诉江的路。作为大法弟子都应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当好主角,推动汇入诉江大潮中来。但因不懂法律条文,又觉无从下手。不久明慧搞法律的同修及时发表了诉江模板,为同修提供了很大方便,同修的诉江交流文章也促進坚定了我的信心。

在此期间,正赶上我照顾八十三岁的独居盲人母亲同修的生活起居,因我姐妹五个轮班照顾一个月。我想写诉江状,却总有事干扰,亲友这个来,那个去的。母亲爱干净,家务活也多,修炼的三件事也得抓紧做。难以有时间静下心来写,时而还冒出不好的念头阻碍,认为就让那些受迫害严重的同修先写吧,那样力度大。我只是被拘留过一个月,迫害不严重就晚点写吧。母亲也消极的说:人家那些修的精進的还没写呢,你着什么急呀,你要写也别把我写上,我修的不好,也没上邪党黑名单,又没被迫害,这真名实姓、地址都写上不全暴露了吗,又怕连累家人,怕家人埋怨。母亲的错误认识和怕心让我听后很难过,对此我有责任,没有更好的帮助母亲在法中正悟。总是抱怨母亲执著儿女亲情、人心观念重、一说就炸、忍耐力差等等。

其实母亲有很多时候做的很好,很注重敬师敬法,除特殊情况外,每天坚持听师父大连讲法二、三讲,并常背诵经文、论语等,重视炼功、发正念,有机会就讲真相救人。遇到磨难时能想到自己是修炼人,想到求师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尊的新论语发表后,母亲想让我教她快点背下来,可每背一句都需反复多遍,占用很多时间。我多次出现不耐烦、抱怨情绪,其实连我自己都背了好多天才背下来的。感到新论语内涵深奥,背的难度很大,当然提高也很大。何况母亲年龄大、没上过学、眼睛又看不见,背下来就更难了。她那么努力去背是难能可贵的,我应多体谅包容她才对啊。可我却语气不善、生硬烦躁的对待母亲,真是不应该啊。

我想诉江是师父肯定的,只要信师信法,什么干扰阻碍也挡不住。于是我以平和的心态对母亲说:咱都是修炼大法快二十年的老弟子了,应该成熟了。可咱还怕这怕那的,就不怕修不去怕心、人心,不能跟师父回家吗?平时每当说起对师尊的慈悲呵护与苦度那些难忘的故事,如母亲多次在危难中,都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神奇的转危为安。我与母亲修炼前,都是十多种疾病缠身生不如死,花钱遭罪无法治愈。母亲严重的心脏病炼功三天就痊愈了,全身疾病修炼后不久,师父不要一分钱都给净化了,使身心健康无病一身轻。是师父承受了无量的巨难给予我们新生。师恩浩荡无以为报,忆师恩总是泪水涟涟,感恩的心情无以言表。

现在迫害大法十六年了,慈悲的师父遭受诽谤、诬陷不能回国,几百万大法弟子遭受残忍的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同修亲如一家,迫害同修就跟迫害咱一样啊。再说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前,那时有公开自由的集体学法炼功环境,每天心情舒畅幸福快乐!迫害后咱在家里连听法、炼功都不敢放大声,讲真相救人都怕人抓,没有人身、言论、信仰自由,这不都是迫害吗?就连我姐(常人)都说:“公安部发布的十四种邪教没有法轮功,你们干吗要偷偷摸摸的,我要炼法轮功,我就去找习近平讨个公道。”那咱们诉江在人的表面看,不也是找习近平讨公道吗?所以大法弟子都应该堂堂正正控告江魔头及流氓集团的罪行,结束迫害、证实法,让更多的世人明真相得救度。

母亲听明白了,说着是啊、是啊,已是激动的泪流满面。

师尊的慈悲加持 巧妙安排诉江路

我去学法小组交流诉江时,同修鼓励我要抓紧诉江,我说自己也很着急,但照顾母亲得十多天后回家才能写。可过了两天,小妹说要和我替换八天,她来照顾母亲。令我意外,因那时她上班总出差,自家还开小公司很忙。我悟到是师父看我有着急诉江的愿望,而巧妙安排的啊,内心非常感谢师尊。

我回家后赶快与学法小组三位同修配合,顺利写好整理好诉江状。于六月二十九日,请几位同修配合共同发正念,以纯净的心态,堂堂正正去邮局顺利发出EMS快递,七月一日,三人都收到了最高检的妥投短信。为诉江状投递成功而心情无比轻松快乐!

期间我与同修都遇到很巧合的事情。其中一次是协调同修去另一处取打印好的诉江状后,没与一老同修联系,(考虑她很少出门)就去她家准备按手印后马上去邮寄。可正当我与同修不约而同的到老同修家,正赶上我们拉门,老同修推门时巧遇了,不然老同修去办事很晚回来,那天邮寄诉江状的大事就会耽误了。还有几次都是机缘巧合而顺畅。从中体会到:只要按照师父安排的路走正,师父都会慈悲加持巧妙安排。

当我把与同修诉江状的妥投信息告诉母亲后,她也很高兴。我说师父不愿落下一个弟子,给他讲了两个诉江的真实故事。其一,有一位平时不够精進的老弟子,开始听同修讲诉江的事不接受有反感。可当晚看常人电视时,突然屏幕中只显现“诉江案”三个大字,她十分惊奇,低头闭眼又抬头再看还是这三个大字。她立刻醒悟是师父慈悲点化鼓励她诉江啊,次日马上找同修配合写好诉江状,并顺利寄出EMS快递。其二,还有一位同修平时帮女儿照顾小孩及料理家务,得知诉江后,跟女儿说这几天很忙不能帮她了。女儿问忙什么?这时她五岁的小外孙天真的说:“全球起诉江泽民”。我又念了一些明慧网同修正念诉江的交流文章。

母亲听后很受启发和鼓励,深感师父慈悲点化呵护真是无处不在。母亲提高了心性,同意诉江了。到母亲家学法的一位老同修,在我劝导帮助下也同意诉江了。我和同修很快帮助母亲和那位老同修整理好诉江状,于七月四日顺利寄出EMS快递邮件。但网上查询却滞留在北京邮件(航空)处理中心。我鼓励同修要向内找,放下人心执着,多发正念加持诉江状到达目地地。我们坚信每封诉江状都是对邪恶的震慑,师父安排的诉江路成功的结果是肯定的,是顺天意应民心的,谁也挡不住。

诉江中修去怕心人心执着

七月初,当我收到诉江状的妥投信息后,就不断出现针对诉江大法弟子被非法绑架、骚扰事件,甚至有的县、市出现集中几日内,邪恶疯狂“大搜捕”的迫害假相。这也是对大法弟子的考验。大多数同修能做到堂堂正正面对询问正告:我控告江泽民了,因他迫害大法十六年了,现在最高法讲要“有案必立、有诉必理”,这也是我们公民的合法权利。并讲述修炼大法受益的美好和被迫害的真相,不配合不合理的询问要求。从而使来访或本想施加迫害的人员明白真相,放弃迫害,有的还同意退出邪党组织得到救度。也有一些同修被邪恶假相所迷惑,生出怕心,被人心带动或一些复杂的原因,被邪恶钻空子非法绑架拘留等迫害较重的。

而当我得知“大搜捕”的信息时,也不自觉的想:把大法书和大法的东西、资料等,转移到认为安全的地方,万一邪恶抄家也免受些损失。也别让他们作为迫害的所谓证据,从而造业。认为这样做也对,其实也是在掩盖着人心、怕心。因我觉得好像随时都会来电话、来人敲门,会被迫害的念头时而会冒出来。我明白的一面也知道这念头不正,也排斥它、灭它,可还是压不住。同时还出现身体疲乏、嗓子疼、口腔溃疡等病业假相。我想多学法,可学法就犯困,静不下心来,炼静功走形、发正念倒掌,这是平时少有的现象。我意识到这状态很危险,一定是我哪有漏,让旧势力钻了空子。

想起师父常讲向内找的法理,回想自从诉江顺利妥投后,我觉得大功告成心情激动。便喜形于色的告诉同修,我向师父交了毕业答卷,并向家人(常人)高兴的说:我们控告江魔头了,它很快会被绳之于法,就要法正人间了。欢喜心、显示心显而易见。而那几天也放松了做好三件事,家人买回好吃的就抢着吃,认为是奖励我诉江成功,还想卖旧房买新房住。对看新唐人电视节目,尤其石涛点评、中国禁文等时局变化感兴趣。是这些欢喜心、显示心、名利心、安逸心、不修口等人心执着。才导致出现了不正确状态,真是一找吓一跳啊。

但我想即使有漏也决不承认旧势力的干扰迫害,我有师父管并要在法中归正。师父在梦中慈悲点化我要多发正念。我就敬请师尊加持,多学法、背论语,加强高密度长时间多发正念,坚定信师信法的正念。那个人念、怕心等冒出来立即灭掉,正念越来越强。几天后,我的心态稳定了,学法入心了、发正念有力度了,身心也轻松愉快了。

我坚定了正信的一念:我们是走在修炼路上的伟大的神,要守住的是神念、正念。师父说:“你能冲破这一切,你就能够走向神。所以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来讲,能够坚定自己,能够有一个什么都不能够动摇的坚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刚一样,坚如磐石,谁也动不了,邪恶看着都害怕。”[2]。

当又传来省里邪党开会,妄想百日内全部绑架拘留所有诉江大法弟子的信息时,我的心态纯净,发出坚定的正念:那是妄想,当初江魔头猖狂的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结果迫害大法十六年了,现在大法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越来越强盛,它却被灭掉了。邪恶已少之又少了,迫害大法弟子的阴谋决不会得逞,邪恶的妄想真是可悲又可怜。希望还在参与迫害的人能早日醒悟,别再追随江魔头为它卖命而毁掉自己与家人。赶快明白真相退出邪党,才能得到大法的救度,拥有美好的未来。

诉江是進一步救度众生的好机会

在诉江大潮兴起后,我在面对面讲真相时,经常向世人讲述诉江大潮的真相,这是進一步救度众生的好机会,世人大多数都很认同并痛骂江魔头,对救世人效果很好。仅举两例:

例一、六月中旬的一天午后,烈日炎炎,路遇一位妇女,我打伞为她遮阳并微笑着搭话。她高兴的道谢并说遇到好人了。我自然的说:大姐不用谢,举手之劳,我修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要与人为善。你可别信电视宣传的造假新闻,那都是江魔头流氓集团诬陷迫害法轮功的谎言宣传。现在全球都在控告江魔头,它不久就会被绳之于法。并讲了一些江魔头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弟子,甚至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犯罪事实。大姐听后很认同的附和着,痛骂江魔头一点好事没干,一点工资没长,钱都让贪官贪去吃喝嫖赌了。盼望诉江成功,灭掉邪党。我劝她三退,她爽快的同意退出邪党团队保平安。与我道别时,高兴的接受护身符,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连说谢谢!谢谢!

例二、七月的一天,阴雨连绵,我办完事回家时,遇到一位七十多岁很面善的大姐。我主动搭话后,得知是同一小区住的退休教师。雨下大了我建议到商店避雨,想给她多讲些真相。我赞扬她气质好、有文化素养、是福相。她很高兴,知我已六十多岁了,惊讶的说:太年轻了,也就像四十多岁,真有精气神,怎么保养的呀?我感慨的说:是修炼法轮大法受益了,我修炼前全身十多种病,尤其头痛的都撞墙,风湿腰腿痛的走不了路,整天愁眉苦脸生不如死。修炼后不久全身疾病不治而愈,无病一身轻,并讲了师父的慈悲,大法的神奇美好和三退保平安的真相。她很接受,主动说她家成份不好,父亲被邪党打成右派。她没入过党,只入过团队,告诉我姓氏,同意用化名退出邪党团、队组织。

我又讲了诉江大潮的真相,讲到江魔头流氓集团迫害大法弟子,甚至活摘器官的罪行时,她气愤的说:这事我还真不知道,江泽民太坏了,它怎么还不死啊?我说等着审判它呢。她有所悟的说:是啊,那习近平反腐还算得民心吧?我说那是他打的老虎都是迫害大法的恶魔,上天是借习江两派的权利争斗,让那些恶魔遭报应,顺天意而行怎么都成。天灭中共也是必然,习近平如能顺天意抛弃中共,也会有好的未来,不然大难来时贫富都一样。大姐听着赞同道:说的对、说的好!临别我送她护身符并嘱咐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经常诚念会健康平安得福报。她喜笑颜开的连说谢谢!再见!

而后得知大姐是我家小区的现任区委主任,我为有缘人能明真相得救度而无比的欣慰。非常感谢师尊的慈悲安排。

结语:诉江大潮是以结束迫害,救度更多众生为目地的,是天象变化到这一步了,也是正法進程走到最后的关键时刻了。我要珍惜师父给弟子树立威德走出人、走向神的难得机会。坚定的信师信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早日圆满随师回家。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注:
[1] 李洪志师父新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