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人 参与诉江多救人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05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炼功仅七天,纠缠我多年的风湿性心脏病(冠心病)、腰痛、头疼、肚胀等一切疾病都不翼而飞。身体轻松,走路要飘起来,我真正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也深深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师父说: “要知道人一旦知道了真理和生命存在的真正意义,为其舍命而不足惜的。”(《精進要旨二》〈我的一点感想〉)从此以后,我信师信法,坚定的走在神的路上。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恶首江xx出于妒嫉,利用手中权力全面无漏的、疯狂的开动了全部国家机器,并且动用了国民经济总产值的四分之一来迫害法轮功,破坏了我们的修炼环境。给我和我的家人造成了巨大的精神伤害及心理压力,迄今十六年里,我只因履行了一个公民应有的权利和义务、只因追求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却和千千万万个法轮功修炼者一样, 在精神上、肉体上、经济上遭到了一般人无法承受的打压和折磨。但“真善忍”的法理已深深扎根在我生命深处,任何人都无法改变。

在被非法拘留期间,因为我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遭受各种迫害:被按住嘴塞抹布、两腮血肉模糊血流不止、被扣在地环上五天五夜、绝食五天五夜;被非法劳教期间,每天被强迫做奴工十多个小时,手累的不能攥拳头;被强迫灌输洗脑期间,白天手被铐在暖气管上,晚上铐在床上,不让上厕所,我被迫害的血压飙高、心动过速。另外,每天被警察骂,夏天不让洗澡,不让洗衣服,而且饭中被下毒、被注射不明药物,我的记忆力明显下降,拿东忘西、刚刚发生的事就忘掉、以前的记忆也模糊不清、心慌气短、身体没力气。一年六个月后,我闯出魔窟,我原是一名科技工作者,是单位的技术骨干,师尊慈悲为我开智开慧,我工作起来得心应手,领导同事都佩服,看见我就喊“法轮大法好。”

我的母亲承受不了这种打击和伤害,于2008年痛苦离世。我的父亲脑血栓,不能自理。这场浩劫搞的我家破人亡。迫害我的警察还逼我儿子请他们吃饭,不然要给我判重刑,威胁我孩子,搞经济迫害,我儿子被吓的哭个不停,身心受到极大伤害。我的丈夫听到我被非法抓捕,当时就蒙了,继而嚎啕大哭,同事都被他吓坏了,从那以后我丈夫精神恍惚。

恶首江xx破坏了我们的修炼环境,迫害死几百万大法弟子。师父说:“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那么,我们大法弟子就是不折不扣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师父让我们做的事,其中有无限的内涵,是我们看不到、也不需要去猜测的,我们只管去做就行了。我知道,不是为了诉江而诉江,而是把诉江当成救度众生的大好机会。而且在诉江过程中,也要修去我们的人心, 所以我们大法弟子都要参与 “诉江”。我很快用真名递交了诉状,并已妥投。我还鼓励、帮助同修一起诉江。

有人说我没被迫害。那么试想一下,警察对某同修威胁说:“你要觉的好就在家炼,不许出来,出来就抓你。”这位同修如果从此以后再也不出来了,三件事也不做了,对这样的同修来讲,是不是也遭到了迫害?是不是邪恶达到了要毁掉他的目地了?另外,电话监听、监视居住,是不是迫害?破坏集体修炼环境、铺天盖地的打压造成恐惧是不是迫害?由于我们的被迫害给家人带来痛苦、伤害是不是迫害?不能和亲人团聚、给家人造成误解,是不是迫害?……等等。所以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从不同角度“诉江”。作为大法弟子,时时刻刻心系众生,按照师父要的,该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去做什么,去真修实修自己。只有尽快把这个发动迫害的元凶江泽民送上国际审判台,归正众生对大法的一切不正的念头,才能把那么多众生从中共的捆绑中解救出来。

师父在《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大法弟子风风雨雨走过来的路,从人的角度上讲,是一首壮歌;从神的角度上讲,这是熔炉在冶炼真金的过程。修炼中就会有大浪淘沙。这一切都将留给历史,也许会永永远远的流传下去。(鼓掌)大法弟子在这个期间做的好与坏,这件事情过去了,就没有回头的机会,因为那个邪恶已经不存在了,那些邪恶逐渐的被销毁的已经没有能力了,想要再来考验你、从新让你走一遍的机会都没有了,自己做的什么样哪,可能就是什么样了。好在这件事情还没有结束。作为大法弟子,无论在什么环境下,你都应该做好,做的更好,赶快把那些不足、把那些不应该有的去掉。”

诉江是天象变化,不管前面的路还有多长,信师信法的根本是决不能动摇的,大法弟子要跟紧正法進程,抛弃人的观念,无愧于大法弟子的称号。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