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诉江受阻被抓的一点认识及做法



【正见网2015年12月11日】

一、诉江是正法進程的体现

诉江通知下来以后,同修们坐在一起从法上交流认识,邪恶因素在另外空间被大面积清除,世间那些邪恶的坏人已起不了多大的作用,那些曾经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官员纷纷遭报,而且级别越来越高,世间的表面,目前直指“大老虎”――江泽民。江泽民与中共沆瀣一气迫害法轮功已十七年的时间了,给中华民族拖向罪恶的深渊,也将全人类推向了危险的边缘,在此时起诉江泽民,顺天意合民心,也是在匡扶世间正义。

二、摆正诉江基点,配合正法的需要

大法弟子诉江意义重大。个人理解,从洪观的角度讲,诉江是在清除宇宙中恶的败坏的因素,当然也包括旧势力;从世间的角度讲,善恶有报是天理,这也是江魔恶报来临的时候,也是正法在世间的一种表现形式,同时利用诉江这件事情,更广泛的接触社会上的人去讲清真相,尤其那些受害较严重的世人,特别是公检法系统里面的人。

我于5月28日向邮局投递了诉江状,次日九点多收到最高检的妥投短信息回复,那一刻,我的心特敞亮,就象久远的尘封的大门被从新打开了一样,我在心里默默的跟师父说:弟子做了我应该做的事!

在随后的日子里,我跟几个同修到各乡镇,包括外地跟同修交流诉江的认识,同时也告诉同修一定要心性到位、不可强为。很快同修们拿起了手中的笔纷纷写诉状寄往两高,很快得到了两高的妥投信息回复。

三、诉江受阻,向内找因

我们所处的地区属直辖市下属的一个区,据我所知,在周边的县市我地同修诉江的起步是走在前列的,诉江的人数也是比较多的,明慧网最早刊登了几批我地区的诉江信息。

正当大法弟子如火如荼的邮寄诉状时,本区邮局于6月15日突然中止邮寄诉江业务,有几个同修拿着诉江信找到邮局工作人员,给他们讲了基本真相,问他们为什么不给邮,他们说上边有规定,再进一步的问,他们便蛮横的说:你们去问公安局。

在这期间,有几个大法弟子给邮局工作人员及相关领导讲真相:邮局是无权中止邮寄业务的,你们是在犯法。并讲了大法弟子为什么诉江及大法基本真相。同时,我们及时搜集邮局工作人员的具体信息上网曝光,国外的真相电话也象雨点一样密集的打过来。再过几天我们得知,邮局把超过三十份积压在邮局的诉江信转交给了当地公安局,更为卑劣的是,从16日以后有大法弟子继续上邮局投递诉江信,表面他们也收,实则却在积存、不往外寄,秘密的将这些信件转给了区公安局。6月25日,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区公安局、610、国保及各片派出所按图索骥,疯狂骚扰抓捕十多名诉江的大法弟子,据说此次抓捕行动得到了某某常委的大力支持。

针对这种情况,我地协调同修组织了一个由近三十人组成的交流会,切磋会上我们找到了很多不纯的人心,现归纳如下:不写诉江信就圆满不了;大帮哄的现象,看别人写自己就写,而不是从法理上认识到诉江的意义;有的同修还让带修不修的家人也诉江,(有些本人不同意)怕自己的家人毁在人中圆满不了;还有走捷径的心,不管以前做的怎么样,只要这次写了,就能跟师父回家……

当同修们找出这些人心时,回去以后跟同修们广泛的交流,修炼是严肃的,绝不能带着任何人心诉江。

四、面对持续抓捕,由无可奈何到主动出击

我地区五月份诉江到现在已有近四十人被抓,大部分被刑拘、拘留;还有当时从派出所出来的(多数因身体原因);还有被勒索罚款;现在一大法弟子正面临判刑,众多的大法弟子被骚扰(大多数不在家,免于被劫持)。

自从本地610主任、国保大队长上任两年以来,他们与区公安局、政法委、各派出所沆瀣一气,持续不断的骚扰抓捕大法弟子,甚至在集市、各小区摆放、播放污蔑大法的图片、视频,还编排污蔑大法的节目,最邪恶的是把师父的法身像摆放在集市上進行诽谤。

修炼的最后应该是更加精進才对,可我地有些同修,当然包括我自己在内,却放松了精進的意志,安逸之心也随之而起,再加上其它的一些人心,这应该说是造成邪恶疯狂迫害的一个借口,也就是主因。即便如此,我们也绝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因为修炼就是在不断的跌跌撞撞中走过来的。

这些年来,本地大法弟子给他们发了一批又一批的信件、短信、彩信,有的同修还把写好的信送到他们家门口,甚至这些610头子的亲人也有修炼的,还有经常往返港台的亲人(明真相的常人),给他们讲真相就是不听,还变本加厉的迫害。

在诉江的半年时间里,被抓大法弟子的家人去派出所要人时,有几个所长还叫嚣:我们就是不放人,要不你们去告,我等着你们,态度极其傲慢,气焰极其嚣张。

前几日听到几个经常在大街上劝三退的同修讲:有时我们跟世人讲真相时,世人带着惊慌的眼神说:“你可别讲了,前几天我村某某就被抓了(指诉江)。”公安系统这种无视宪法和法律的行为已经在民众的心理蒙上了一层恐惧的阴影。

跟有些地区不同的是:有些地区的警察到大法弟子家只是核查一下诉江的情况,然后就走了,而我们地区警察的做法,一直以来都是用非常野蛮的方式把人劫持到派出所,并非法抄家,将人拘留或刑拘,甚至还有判刑的,有些同修还附带经济上的罚款(有些警察,同修早已给他们讲了真相并三退,但面对上面的命令时,还是昧着良心干)。

有时我在想,别的地区的警察只是到大法弟子的家核实一下情况就走了,而我们地区怎么还这么邪呢?有段时间我甚至有些麻木,这种麻木,其实也是变相的对旧势力迫害的认可,难道我们有漏旧势力就应该迫害我们吗?

即使我们有漏也会在大法中归正,也绝不承认旧势力强加给我们的一切迫害。法理清晰了,师父的一段法打進我的脑子里:“那么如果邪恶到了无可救要的成度,怎么样去对待它,这不是个人修炼问题,这是捍卫宇宙的法,必要时就可以采用不同层次的不同能力清除。”(《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真、善、忍是法!是宇宙大法在不同层次的体现,绝不是人所认为的人的什么思想与常人生活的准则。如果邪恶已经到了无可救无可要的地步,那就可以采用不同层次的各种方式制止、铲除。”(《精進要旨二》<忍无可忍>)

人类社会不是邪恶逞凶的乐园,大法弟子是主角,不是承受迫害来的,是来救众生的,也绝不能因为那几个恶人兴风作浪而毁了那么多的众生。大法弟子向内找,是理所应当的,发正念,让那些无可救药的恶人恶警立即遭报也是符合法在不同层次的不同要求,同时我们还在明慧网上曝光610、国保头子的恶行。我们于11月29日向中纪委举报了当地610、国保头子公然破坏宪法;公然对抗最高法院五月一日颁布的“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登记制度;公然抓捕合理合法诉江的大法弟子,并把大法弟子受迫害的信息公布其网站。(现在我们也正在考虑行政复议的方式)

大法是慈悲众生的,但大法也有其威严的一面,对那些不可救要的人就象扫垃圾一样,该清除的就清除。

这只是针对本地区情况的一点认识,其它地区有类似情况可结合本地情况酌情考虑。

有不妥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