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从前来到现在(下)

口述:圣源 整理:清汉


【正见网2015年09月27日】

看见可爱的天使

天使很可爱喔,我们修大法也有啊,你的心要很纯洁时才会看到,人的思想没有的时候才会看到。我上次去澳门玩,那边有玫瑰圣母堂,有同修在那发资料,我看到很多天使,从圣母堂飞出来看我们在干嘛,好可爱,看起来都像小孩儿那样,胖胖圆圆的,都没有穿衣服,翅膀有五、六个颜色,全白的也有,皮肤摸起来很软,我都会去捏捏,好可爱。我觉得很好玩。

东方天使像同修画的,穿一个红色肚兜,西方天使不穿衣服,顶多围一块白色的布,天使长的很小,一点点,眼睛很大。西方天使是西方的发色,东方天使是东方的发色,会绑辨子。

到我的泥丸宫

我有一次去我的泥丸宫,我可以出入,泥丸宫就像大海当中一个小岛,小岛也很大。小岛上师父帮我盖了很多饭店,海边度假那种,不同风格的饭店,中间有一个城堡,是水晶盖的,上面很多雕刻、雕饰,像西方那种雕刻,全部都是宝石雕出来,比如这边有一朵花,墙壁有花,那是红宝石雕饰,那边有花,那是玉石雕出来。整个墙壁是透明水晶盖起来的,整个城堡都是透明水晶,全部是彩色宝石雕刻,很漂亮。旁边围绕着不同特色的饭店,饭店之间有游乐园,连着饭店,你坐云霄飞车可以到下一个饭店,坐这边的摩天轮可以到另一个饭店,整个都连在一起,超好玩喔,就是一个乐园。这就是我的泥丸宫。

我犯错,护法神受罚

上次遇到师父派来保护我的护法神,那个如来说,你真是有够难度,因我经常会犯一些小错,师父会说他们,因为他们没把我管好,因为师父对他们要求更高,他们是如来耶。你在如来身边还犯错,那表示如来正念不够把你制约住,他们也是会受处分。我就一直说对不起。

像我有一次,公司送月饼,是给院生吃的,他们说这么多他们吃不完,我就带一盒回家了。我就梦到我们公司总务组长,带我到公司,看到月饼少了,同事说被偷吃的都知道,你拿走一盒我怎么不知道。然后我那个同事马上变成太上老君的样子,拿一条捆仙索(很像钢丝)把我绑起来,送到师父面前,我差一点昏倒了。师父一直笑,师父说怎样连这种错你都会犯。我们旁边的护法神整排的都跪下来,向师父说对不起。我想,我一个人犯错,大家都受罚。

我后来知道捆仙索怎么把它解掉。他们说我超难度的,他们发现那不行了,就跟师父要了一个东西,师父的头发,怎么烧也烧不掉。师父的头发可以变任何东西,千变万化,是钻石做的。

爸爸跟舅公祖

我们修大法我爸跟舅公祖都反对,舅公祖是我爸的舅舅,我们直接叫他阿祖。我爸为了我们的安全,把《转法轮》等书都看了一遍,说这书写得还不错,你们修炼可以,但是我不修。我阿祖从头反对到底。

后来有一次我阿祖生重病快要死掉,我们到医院去看他,之前有一次我姐拿简介给他,他丢到楼下去。没多久阿祖又生病住院,我们去医院看他,说阿祖你身体这么不好,早上来跟我们炼功,身体不会这么糟。他说早知道跟你们炼功,已来不及了。我说来得及啊,只要你觉得法轮大法好就可以来炼。他说好,等我出院再跟你们去炼。隔天他就死了。

我爸帮他办后事。第三天我就看到阿祖去我们家,他翻箱倒柜,我问他你要找什么东西。他说我要找你们的书,阴间的人告诉他要找一本书-《转法轮》。姐问他回来有什么事。师父从我姐后面走出来,师父法身穿袈裟,拿出来一本《转法轮》书,我阿祖看到《转法轮》就哭,跪下去拜,一直说谢谢师父。因为之前他认同大法,表态了。我姐看到师父给他《转法轮》,知道他要修了,就说你在下面好好修。

头七那天,我看到他回来,变年轻了,他本来八十几岁,看起来却像五六十岁,我说阿祖你这次回来年轻了。他说对啊,有炼功有效。我说旁边是谁,看起来怪怪的,他说是黑白无常,因为他现在阴间当个小官,带着黑白无常到处跑,阴间正完法不必讲真相。我看到黑白无常的脸,分子好大颗粒,好像一颗颗泥土堆起来,不像我们人的脸这么平滑,他们分子比较没那么漂亮。阿祖为了感谢我们,会把我们祖宗十八代(死掉的)找回来修大法。

三年后我爸过世,我爸没修只看过书,《九评共产党》也看过,他说共产党坏,我爸说亲眼看到吃人肉,他们在斗争,斗争后就把人吃掉。我爸是黄埔军校的,我爸过世前一天,姐梦到爸去公司找她跟她讲话,我姐就一直哭,爸就跟她说再见。当天我姐就接到医院打来的病危通知,我姐接到电话就哭了。我们当天去看他,隔天就过世了。

看完他那天晚上,我姐梦到一个很大很大的金色莲花上面坐着一个佛,她仔细看那不是师父,因她看过师父,可是那佛也没见过。她说我爸穿着医院的衣服,飞到那佛旁边。隔天早上接到死亡通知,有了好的去处。

头七那天,我们全家都看到我爸回来。之前住院时,我问爸,师父有没有来看你。我爸说有,他说师父穿西装,身上都是光。

大法弟子不能吵架

我们骂人的时候,讲话声音很大的时候,你的功也会飞出去,你的法器会跟着出去,有杀伤力,所以我们也不能乱讲话。你骂人时你的刀、箭就出去了。

之前,我读书时发现背后被捅了一刀,回过头去,同修在讲我坏话,讲说怎么会有年轻男子开天目,骗人。我回过头看他,他的刀就收回去。哎呀,他好像知道我在讲他。

这还是小事,有一次我跟姐姐吵架,我的元神站起来,只到我姐膝盖的一半,我姐元神很大,看起来比一般菩萨大,她只要一骂我就死定了。因为我逃不掉,什么武器都刺到我身上,痛死了,就马上全身没有力气,就好像忽然晕倒,全身都受伤。我都忍着,不说话,因她向我要钱(因为我前世答应她的)。

她的功都是有一个身体,好像她的细胞出来就变成一个她,都拿着刀子跑到我体内去砍我世界里的众生。我就跟师父法身讲,这是你的弟子。师父笑一下,师父一挥手,它们全都退掉。我的身体到处都流血,元神流血,很痛,我眼睛都张不开了,好像缺氧昏倒。我看到师父一挥手,我姐的武器全部退回去我姐身上,一道光我身体都长好了,师父又帮我下一个罩。真的不能吵架,尤其是大法弟子不能吵架。

圆满的同修都在法船等着

先圆满的同修到法船去等着。法船就是一片莲花瓣做出来的,放下去就变船,底下开莲花。

师父为了奖赏我,带我去法船,法船好大,范围等于一个国家在上面,上面的佛有的大尊,有的小尊,都有一个垫子,像我们炼功那垫子,好漂亮,不同的莲花,有的是珠宝绣出来的,有的绣龙绣凤,每个人都有块大垫子,垫子上有一朵莲花瓣,大大小小的菩萨坐在上面,很悠闲。有的弟子我认识,在这干嘛?等你们啊。

我看那尾端还是有掉下去的,因为是常人心去不掉,师父把他推到位,他又执著,就掉下去了。师父还是用钓鱼线勾着你。因为有一次我犯错了,忍不住拿棍子修理教养院院生,他捣蛋很坏,我掉下去了。我看见师父派一个护法神,把我吊上来,一个鱼钩勾住我的袈裟,我一直看一直看,那线很长很长,马上那个层次又有护法神上去保护你,各层次都有护法神把我们撑住,把我们往上推再推回来。我看到那钓鱼线,我就哭了,因钓鱼线是钻石做的,难以想像钻石怎么会变成线。当然不会告诉你犯了什么执著,你在那地方会一直徘徊(掉下去那层),你的元神在那空间又好像在迷中,当你找到执著心去掉它,你在那空间的元神就会找到一个出口,有一个电梯坐上来,到法船上面。

法船在三界外。师父法身在哪里,法船就跟在哪里,很奇妙,都连在一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