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历史——倒转乾坤

吴龙飞


【正见网2015年08月09日】

中华文明有5千年的历史。

从盘古开天辟地到三皇五帝,上古历史,流传于神话传说。中古历史从夏朝启始,改朝换代时候,经过后人不断的整理,修饰,见诸于经史子集,明清小说,和古人札记中。现代历史从清朝结束到现在。

对现代人来说,由于思想境界和科学知识的限制,对古代历史持可信又不可信之态度。作为修炼人,我们知道过去的历史是大法弟子开创的,但是在真实历史的发展过程中,由于受到旧势力的干扰,不是完全符合未来正法的要求。而且,旧宇宙的智慧只能救度副元神,所以旧宇宙造就的历史对于主元神修炼者来说,不一定看得懂,因为他不是发生在我们主元神所生活的世界,他所经历的过程在副元神所在的空间中。

大法造就了宇宙,也造就了宇宙众生生存的历史。

据个人修炼看到,这个宇宙有一部真实的历史,就是师父开创的正法过程。

修炼人在修炼的过程中,记忆会逐步打开,这打开的记忆是宿命通功能的形式记载曾经发生在历史上的事件,这些事情如果在历史上存在,有旧势力的参与干扰,那么也就不纯正。夏朝以后,朝廷设立史官记载星象地理变换,朝廷君臣人事,由于君王权威,成文也会有所改动,文过饰非。一个大法修炼人,就要正确的对待这些历史,我们所知道的历史,无论是从另外空间得到的启发,或查阅古代典籍的记载,都不是绝对纯正的历史。

那是过去旧宇宙为副元神修炼开创的历史。

正法的过程修正了不纯和被改变的历史,那是宇宙走向未来的需要和保证。

正法的过程是宇宙真实历史的展现。

历史如转轮,春夏秋冬,循环往复。历史又像行星的轨迹,划过星空走过的道路,物理学叫公转,从修炼的角度看,是按照宇宙的规律行事,顺应宇宙特性,古人叫观天象,顺天而行。如果偏离正确的轨道,就要调整,物理学叫自转,从修炼的角度看,是向内修,去自己的执着心。 这样在天上不会碰撞,在人中不会有摩擦。

清朝是皇朝最后一个朝代,康熙传位一直是历史之谜。

要想真正看明白一件事,就得从正法的角度看,因为历史的一切都是为正法而来。要想看透这件事的真实原因,就得查遍整个清朝的历史。清朝开创者是努尔哈赤,建立者是皇太极,入主中原是多尔衮。

公元1583年,努尔哈赤承袭建州左卫指挥使,以13付遗甲启兵。
1616年,努尔哈赤在赫图阿拉建国称汗,历史称为后金。

五行顺转,金能生水。

1636年,皇太极定族名为满洲,改国号为清。
1642年,洪承畴松山被俘,其后帮助清兵入关,安定江南,淡化满清和汉族矛盾。
1643年,皇太极病死,顺治即位,多尔衮摄政。

此时清兵还未入关。

1644年,多尔衮破山海关,指挥清军入关,清朝从此入主中原。

付出多少,得到多少,历史的发展规律也必须符合这一法理。

康熙的前世为努而哈赤。

第一次知道自己在清朝转世的事是在中国。

通过宿命通看到历史会有两种情况,一个是置身事外,看到一个大转盘在转动,电影情节随着转盘运动,电影中每一个人,在当时境界的思想我都知道,我也能知道电影中的我思想中在想什么。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身临其境,现实的我和过去的我合成一体。

知道师父转世努尔哈赤,是在修炼中看到一个景象:我是一个婴儿,刚出生不久,可是意识极其清醒,睡在一个大帐篷里。我能知道这是中国的北方,一丝丝寒风从帐篷底下吹过,努尔哈赤和几个将领正在研究地图,准备作战。

从个人修炼角度看,皇太极和洪承畴是分身,分身不是主体,分身还有主元神和副元神之分。这就能解释为什么洪承畴松山被俘后,百般不降,而见到皇太极后就说:“真命世之主也?”,叩头请降。

他投降的是自己,不辱名节,后人不知真实,妄加猜测,乱编故事。

在同一世同时转生成几个人,开创历史,和众生结缘。

因为前世为大清的建立付出这么多,康熙八岁就登上皇位,从修炼角度看是前世积德和传承。

康熙传位后人众说纷纭,史学界做了各种猜测,不服人意,也难以自圆其说。电视剧也拍了不少,但都经不起仔细的推敲。但从修炼的角度来看,就是众生要知道历史真相。

我们先来看看已经问世和在渐悟过程中修炼的雍正。

《雍正又来世,只为来得法》,这篇文章中的小同修自称是雍正,在台湾转世,和他一个妃子结缘。据我推测,这个小同修前世是在中国佛教中修炼,开悟后知道自己是胤禛,但是他不知道自己只是其中一个副元神,为了结和这个妃子的缘分,转世到台湾。因为他在最近的上一世修行开悟,所以这一世在渐悟中修炼,他是历史上勤政的雍正。

《回想过去,珍惜今天》、《大清国号的来历》,这个同修说他是额亦都,随同努尔哈赤征战,死后元神离体返回昆仑山,众神安排好剧本让他转世成雍正皇帝。这个转世的雍正,只是享受福报,不具备治国之才。

这两个胤禛(雍正)我都没有见到过,说明我和他们无缘也没有恩怨。他们当时的元神和我今世的主元神不在同一个空间。在正法的修炼过程中,我遇到三个雍正。

先来回忆我和康熙的缘分。

这一次看到的景象是身临其境:康熙和十四阿哥两个人都穿着金盔金甲,非常威武。骑着马,并辔前行。

历史事件是十四阿哥受封大将军王,父皇陪同前去阅兵。

十四阿哥看到旌旗招展,兵甲威武,又有父皇陪同,不由豪气顿生:我一掌兵权,当横扫天下,为当世帝王。这时,康熙转过头来,对十四阿哥说:“你这一世要辅佐四阿哥。”十四阿哥大吃一惊:父皇怎么知道我内心想什么?

沉默片刻,十四阿哥仔细凝视一眼父皇,一股强大的善念涌上心头,化成一个字:孝。百善孝为先。

师父在上古历史的前世是尧,十四阿哥在上古历史转世为舜,历史的过程中奠定了清朝这一世这一念的善缘。

历史之谜在此揭开。

我是在中国看到的这个景象,据此可以判断我是十四阿哥胤禎的主元神。

那时在中国,我和几个同修在一起,他们都是康熙的皇子。我能确定的是八阿哥、九阿哥,还有四阿哥。四阿哥这一世是个女身,我确定她是当年四阿哥的副元神,精通佛法的副元神。在后来的修炼过程我看到她的来源是一个大穹之主,而且是佛教代表人物的真身。

也是因为她的出现,我才看到清朝这一世景象,而且打开的记忆还是要帮助她,保护她,来到美国。

历史上和我有缘,师父要我辅佐的四阿哥是这一个同修。

当时还没有悟透这件事,又看到两个景象,一个是清朝的皇位是裂成两半的,逐渐的合成一个。四阿哥的即位和当时的所做所为,确实造成清朝这一世的分裂。

但是,正法的过程就是在修正这一段历史。在师父安排的正法修炼道路上,我们接上缘分,从新演绎这一段历史。

历史就像春夏秋冬一样在重复,又不尽完全重复。

和他们相遇以后,我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梦:梦见师父对我说,天象变化已经形成,你可以来美国。那时节,九大行星在三界范围内形成一个天象变化,肉眼都能看到。天人合一,当时还不懂。

几年以后,来到美国,当面听师父的讲法才真正明白,大法弟子在人中做的事,对应和推动天象变化。

另外一个景象是在美国看到的:很多弟子在一个大舞台上做演戏准备,这时从空中传来师父恢弘的法音,大部分人听到的是:五千年大戏,神韵开演了。而我听到的是不同的涵义,瞬间明白康熙大帝传位的涵义和当年皇子都叫胤字的实质涵义。

这时旁边有一个同修问我:“你听见师父刚才说什么?你是不是听见师父说的不同涵义。”问我话的这个人就是历史上的四阿哥,据我判断是主元神。

我对他说:我听到和你们听到一样的意思。他又对我说:“我们两个人结拜成兄弟吧!”我当时马上就明白,他转世过刘邦。我就对他说:“这一世不会和你结拜了,好好修炼吧。”

 

尽管我知道这个生命对应的是四阿哥的主元神,但我在常人中还没有见到他。

生命是非常复杂的,一个主元神,有四个或者五个副元神。主元神和副元神存在不同的空间,扮演不同的角色,结的因缘也不同。

上一世的因缘结束后,从新转世时又根据不同的因缘际遇,和自己历史上做的事结缘了愿。从这件事可以悟到,历史上一个名人在今世有好几个,就像前面提到的几个雍正。

所以,很多学员说自己是历史的某某名人,其实,是不是那个人,要以正法修炼的过程和他所承担的历史责任来判定他是否是历史上的那个人。那么大法弟子写的轮回文章和遇到的事,与官方记载不尽相同,常人不明白法理,就难以理解。

在修炼初期,我遇到更奇怪的事,比如说我知道五个岳云,两个唐玄宗,两个赵云,两个项羽。两个杨玉环,三个嫦娥,四个孙大圣。

我知道第一个岳云在中国武汉,是个女生。第二个岳云是小莲。第三个岳云是媒体的一个同修。第四个岳云据说在加拿大。

而我自己也曾经转世过岳云。当时,我百思不得其解,甚至跑到另外空间去问师父:历史上的一个人,怎么同一世会有好几个?主副元神到底如何区分?
师父一笑代答。

明白之后,通过学法来辨别。

我曾经看到三个景象,第一是刚开始修炼时候,晚上做梦总能梦见师父,师父就带我回汤阴的老家,看见那熟悉的场景,睡过的木床,忍不住内心的酸楚和泪水。那是清贫的岳家。

第二个景象是我高度渐悟的过程中,打坐时元神离体,往高层空间突破,其实就是返回天上的家。在很高层次看到师父,师父的身边还有八大金刚,其中之一向师父合十说:亚云帝归来。

师父对我说:终于修回来,先回家看看。

我就进入那个空间:那是一个金壁辉煌和无比壮丽的世界,有五帝主持。对应人世间的三皇五帝中的五帝。在那个境界,往下一看,五千年历史一目了然。

这时师父又对我说:你还得往上修。

那一次在高度渐悟状态中,我知道我在天上一个境界的法名是亚云帝,在人中对应三皇五帝中的一个人。历史轮回中曾经转世成赵云,岳云和高云。在另外空间对应云龙。

下世安排是按照一副对联:云龙冲天高。

第三次是看到我和师父在南宋时期的一次对话:在一个古木雕花大厅里,岳云对岳飞说:父亲现在修行如何?岳飞说:前无古人。

岳云说:道德高隆,心性转化为功,神通广大,父亲可以斩尽朝廷上的贪官佞臣。为何还要这般忍耐?

岳飞沉默不语。过一会才说:你要看佛经传记。

岳云心想:佛经与我有什么关系,朝廷这么混乱,竟然无人能治?

镜头转换,小兵牵马,岳云策马出府。

这时看见一个近镜头:一个猎户打扮的年轻人,躲在路边的树林里,张弓搭箭,想要暗杀岳云。通过宿命通功能看到这个景象,现实空间的我非常清楚:这个人是蜈蚣精转世,他这一世转成人,就是要来找岳云报仇。

这时在树林里又显现出三个老道,他们前世是岳云的师父,这一世是来保护他。

那几个老道用手一指给岳云牵马的士兵,那个士兵不由自主的跑前跑后,正好挡住蜈蚣精的视线。

局外看来是安排,局中认为是偶然。

蜈蚣精没有办法,只得放下弓箭,看着岳云渐渐远去。

在修炼过程中,我看见这段故事,历史没有记载。

看罢,心生感慨,历史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岳飞当年的心性就非常之高,现在看来,他当年已经达到很高境界,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是在给宇宙留下文化。而且,岳云身边也有那么多高人保护他,只是他自己不知道罢了。

历史发展过程中没有神的看护,历史是走不到最后那一幕的。

看起来简单的历史过程中,不知道有多少我们看的见和看不见的生命在参与?

那么是谁在正法的过程中证实了法,展现了历史上的一切,他就是那个真实的原始生命。只有师父开创正法修炼的路才能看明白这一切。也只有大法修炼才能让我们明白这一切历史恩怨之迷。

康熙是一个开悟的人,具有宿命通和他心通,他知道十四阿哥的前世是谁。大将军王是一个很奇特的称号。

十四阿哥胤禎的前世是多尔衮,更久远历史,他是以孝闻名的舜。他在孝顺这方面的善念极强,稍加点化,就会随性遵从。

这段历史没有史学家知道,也没有人记载。

当时的四阿哥胤禛也不知道康熙做了如此安排。他那一世是修炼人,并且是在渐悟中修炼。他认为这一世的使命按照安排,就是继承大统。

 

那时修炼副元神,还没有旧势力这个概念。

按照当时的安排去做,他认为没有错。

1722年,11月13日,康熙在畅春园去世。

史学界流传这样一个故事,说是胤禛带着弘历在畅春园面见康熙,康熙看中弘历,雍正即位得到认可。其实这个故事是真实的,理由是杜撰的,康熙确实知道雍正之后弘历即位。

1722年11月13日胤禛三次晋见请安,康熙没有公开宣布他是合法的继承人。

胤禛进了一碗参汤。这件事是后人永远也想不到的。

康熙帝精通医道,对医学和药学很有研究,会开药方,一向反对用人参进补,但是进的这碗人参汤,他喝了。因为师父要救度未来的大法弟子。

一直到最后,历史都在考验皇四子的心性,皇四子是当世的修炼人,修的是副元神。

康熙去世没有留下指定四阿哥即位的遗诏,满文的、中文的都没有留。流传下来的所谓的康熙遗诏是伪造的。也没有口谕。

历史上的一切谜都要在正法过程中解决。

在正法过程中,旧势力要师父留在法国,师父来到美国。

天地复明,真相大显。

旧势力对这件事整个安排,我是学法过程中知道的。

“同心来世间 得法已在先”。 (《洪吟》)

在正法过程中,师父逐步打开我的记忆,让我知道在下世之前在天上就听过师父讲法,定下来正法时期要做的事。人中的事是按照先天的安排在走。对大法的认识和理解有先天因素在里面。

在我修炼境界来看,《转法轮》是法,同时也是宇宙成住坏灭圆容的历史过程。

历史上的清朝现在是法国。“一九七二年,法国一家工厂進口了这种铀矿石。”(《转法轮》)一句话,说出清朝那段历史的来龙去脉。

在正法修炼过程中,在大陆我遇到四阿哥、五阿哥、八阿哥和九阿哥。在印度尼西亚我遇到三阿哥。三阿哥当年置身事外,这一世还是专注于整理神传文化故事。

从学法中我们可以知道,生命除了有主元神,还有副元神,历史上每件事具体是哪一个生命做的,都需要他自己承担相应的责任。

“有很多东西失传了;有很多没有失传,在民间流传着。”(《转法轮》)

历史,总会以某种形式保存真相。

雍正暴死,确实是被吕四娘所杀。

识神死,元神生。(编者注:元神是指副元神,识神是指主元神。)

这是旧宇宙开创《封神榜》演绎的历史。

大法能破一切迷。

多尔衮为大清入主中原立下汗马功劳,在雍正那一世遭囚禁,郁郁寡欢,落寞而终。后来转世到法国科西嘉小岛,由炮兵指挥,加冕成为法国皇帝。他是拿破仑的副元神。在西方世界得到承认。

这段历史是我在打坐的过程中,看到天使唱歌,歌声:圣经的历史保存两千年,现在要为你打开。

然后就看到,我在西方转世的画面:拿破仑带着船型帽指挥战争。

2014年,我来到法国,站在荣军院拿破仑墓地,了却清朝这段恩怨。

千古历史流水去,万般变化在眼前,抛却恩怨为众生,今生我是修炼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