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与同修家人的轮回法缘(一)

台湾大法弟子 古道


【正见网2015年08月04日】

2012年有幸走入大法修炼,时间虽短,但与同修们在比学比修中,慢慢的踏上正法修炼路,从什么都不懂,到渐渐明白了“修炼”,明白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我在修炼中一路跌跌撞撞走来,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时时刻刻的点悟,教我走好修炼路,今天我将修炼中的体悟和定中所见,简略叙述出来证实法,并以法为师,走正大法路、大道行。

家人法缘

定中画面一:

当时就像我在看电影一样,画面停留在河南的某一书院,见到好几位進士和学士们,都陪在一位看起来很大器的人物身边,虽然此人穿着平常,但质料是为上乘丝料。定眼一看,这位人物似曾相识,并在纸卷上提了 “书院嵩阳景最清,石幢犹记故宫铭”的诗句。

画面转到了下一幕,显现出今世继父的脸庞,那时我定眼一看,两个脸庞合在一起,相似度约略八成,后来查了一下,原来提诗句的人是清朝的某位皇帝。

在这一世转生当中,继父从台电公职退休后,担任日文老师,他本身对英文、日文,及对古今中外的各类书籍都好读,妈妈时常说继父是个书呆子,其实是前世累积来的习性延续到这一世的。

定中画面二:

当时江西市集中有间出名的餐馆名为“大合园”,有一个跑馆卖艺的父女档,与餐馆订下了演艺说唱的契约,父亲是琴瑟乐师,女子则是舞蹈出色的闺女,名为玉瑶,她就是这一世我的母亲。

当时的皇帝下江南时经过了这间餐馆入内休憩用餐,看到了这位出色的女子,就差了随身的文官,将其大合园全包下,只为一见这女子舞艺与美貌,当时的琴瑟乐师就是今世我的姊姊,姊姊从小就是学钢琴的,琴艺也很了得,当时那位皇帝差了随身的文官武将去游说其父女档,并将玉瑶收为妃子(成了妃子后也改名了),但后宫佳丽三千,内斗情况也甚深,由于当时皇帝非常宠爱玉瑶,时常招她演艺舞蹈并喜爱戏弄她,因而引来其他妃子的嫉妒、陷害,以下内容就不一一叙述了。

定中画面三:

在黄沙滚滚、战马杀声齐喊的战场上,左右边都是秃黄的岩山黄土,一具具战死沙场的将士尸体横陈其中……

画面转移到另一个黄沙滚滚的夜晚,一个军营驻扎处,从我的眼睛看出去,我对着二十位将领说了这句话 :“当敌勇敢,常为士卒先”。由于连日战事使后备军粮甚缺,为了使将士们有粮食,当下发了一道战场命令:“宰杀受伤战骑”。当时我以自身战驹为例,我清楚看到我对着战驹说了这句话:“来世为人,我将偿你的恩。”此时战驹略有不肯,但战令已下,我亲自大刀直下……后来这场战役大获全胜,中尼边境始得安宁。

战驹是当时被选召入宫的玉瑶亲自为皇帝挑选,配契给我在中尼战事中用的战骑,那世为我劳苦战场的战驹,就是这一世我的亲生父亲,今世我与亲生父亲缘浅。从母亲口述中得知,我出生几个月时,父亲就曾因酒疯,将我一手抱起摔落地上,那时我没有哭出声音来,母亲吓到以为摔死了,赶紧抱起我来,一看我眼睛瞪得直直的,一点都没哭。我读初中时,父亲就与母亲离异,我和姊姊当时的扶养权在父亲身上,父亲却无故抛弃我与姊姊后失踪了。

现在修炼大法了,我才明白了与父亲的因果关系,在法上认识并且放下长期对父亲的怨恨心。所以今世我跟父亲、母亲、姊姊、继父才有这一段因果关系。

修炼后我明白这些,有一次在家中与母亲闲聊时,才得知那时还未修炼的母亲与继父曾经被一个算命师半路拦住,说要替他们免费算命,算命师直言说:他们前世一个是皇帝,一个是跳舞的,而且那一世皇帝因为时常调戏跳舞女子,这一世要为这女子付出所有,让这女子无衣食烦恼,而这一世表现出来的就是继父很体恤母亲,母亲也为继父整理家中大小事,就像在供奉皇帝一样。继父对我跟姊姊非常好,比亲生父亲还亲,我想应该是上一世为皇帝打拼战场无数,获得这世的因果缘分。

在2013年中到2014年初,好几次在定中偶然间看到了在不同时空与家人、同修之间法缘的片断画面,有时会有连续画面出现,我知道这是在修炼中,师父赋予我这些功能,看到不是偶然。这期间我一度用工作很忙的藉口拒绝写成文章来证实法,因为怕同修不理解,现在看来算是顾虑心与怕心。后来看到许多明慧、正见的交流文章,了解到这也是证实法的一种,只要以法为师,如实将所见叙述出来,相信这就是未来人的神话故事。我整理定中所见并且对照我与家人、同修之间的轮回法缘,写成文章证实法,这就是我要走的证实法之路。

有幸的是,这一世的继父、母亲、姊姊都相继得法了,也在大法中精進,时常与我一起交流分享在学法中所悟到的法理,并对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心性上的考验,现在想想,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让我们这一世能够成为大法弟子。对于亲生父亲,我衷心盼望他能够知道大法已洪传全世界,也能一起走進大法中来,不管前世今生如何,这世得大法了,就该在法中精進、再精進,历史上的种种,都是为大法所奠定的过程,今世只能勇猛精進,不忘师恩,一起随师还。

最后以《洪吟二》的〈大舞台〉这首诗为结语:
人世五千载
中原是戏台
心痴戏中事
陆离多姿彩
醒来看你我
戏台为法摆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伟大慈悲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