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司马相如

轩辕思琴


【正见网2011年10月19日】

从小我就对历史上一些古人的名字非常的敏感,似乎一听到就有一种无法释怀的喜欢。而几年前的一些梦境开示了我一些身世的来源。

梦境中一切画面展现在我眼前,就如身临其境的立体电影般。在离三界不远的一层道家世界里,天空非常的清透,到处都是仙宫楼阁十分的雄伟。黄色而光滑的屋檐,红色的围墙,有点像现在故宫那种建筑。而耳边连绵传来美妙的天音,似有人歌唱着,音乐弥漫在空气中向人传来,与其说是听到不如说是心理感应到吧。那天音传来的内涵中围绕着一个人——老子,大概这是老子的住所吧。

在宫阙中的一个精舍里,周围放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简。一位身穿长衫的年轻书生在读着书简。或许因为这样他在历史中也不断扮演着文人的角色。这时从门外走進来一位英俊飘逸的陌生人,也是书生打扮,進来后便向书生打了一个招呼。年轻的书生向这位陌生人行礼并且询问其姓名。陌生人答道:“李耳。”我当时心里想到:李耳不就是老子吗?怎么会那样年轻,看来天人的形像并非如凡人所想象的那样。

只听见老子对我说:“现在你下世去吧,此间正是火德王执政的时候。”(注:刘向刘歆父子说法,认为汉朝属于火德。汉光武帝光复汉室之后,正式承认了这种说法,从此确立汉朝正朔为火德,因此汉朝有时也被称为“炎汉”,又因汉朝皇帝姓刘而称“炎刘”。)。“等两千年后法轮大法开传时得法去吧。”

我应诺了,并问道:“我下去后此世用什么名字。”

老子回答道:“司马相如。”

这位书生下世扮演了司马相如这位历史角色,在轮回中也扮演不同的角色,更荣幸与师尊允下了助师正法的承诺。而两千年后16岁的他得法了 。

注:司马相如(约前179年—前127年),字长卿,汉族,蜀郡(今四川省南充人)。西汉大辞赋家,以赋闻名天下。得到汉武帝的赏识,并且协助西汉开辟西南边疆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