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相信正法后的身心变化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02日】

我的母亲今年68岁,勤劳、朴实、善良,在农村务农一辈子,可以说经历了中共邪党建政后各类政治运动。她在小时候经历过随父母闯关东的艰辛,再长大一点又经历了饿死人无数的三年大饥荒。总之她们那一代人经历的苦难现在年轻人非常难以想象。但她相信天地之间有神灵,善恶有报。在我的印象里,自我小时候起家里就供着许多我说不出名的神像。

在父母亲供我上完大学、参加工作、结婚生子之后,二老象完成了人生应该完成的任务一样,总算松了一口气,言谈之间经常透出自己是老年人了,不想那么拼死拼活的干农活了。而在一九九九年七月,这种平淡的生活却又被一次中共邪党政治运动打破了。我因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邪党三次非法抓捕,二次被送往山东劳教集中营迫害六年,刚组建五年的家庭也因迫害而破裂。在我近十年的流离失所生活中,邪党不断的去骚扰我父亲与母亲,二老也因我的被迫害而生活在十几年的无名恐怖当中。记得母亲曾恳切的跟我讲:“千万不要招惹它们(中共邪党),我经历了许多运动,共产党没有陈帐(意即会经常迫害我)”。没有修炼大法的母亲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这场迫害持续这么久,她坚信她的儿子从小就是一个好人,在我第二次被关押迫害中与我见面时,哭着问我:“这到底是为什么?”

其实不只是国外的人们不理解这场持续十几年的对善良人的迫害,国内有正常思维的普通人也百思不得其解,一个国家为什么要发动一场长久的针对普通善良人的迫害运动。

在母亲见到我结束冤狱并活着回到家中,在精神上没有被中共邪党击垮时,精神上好了许多,但她的身体已大不如以前。因为这个贫困的家庭承受的不止是邪党政治运动带来的精神痛苦与恐怖,也遭受着经济上的迫害。因受邪党的宣传及对邪党运动的恐怖,亲戚、朋友都对这个家庭保持了距离。加以年迈的父亲对机器与电路不熟悉,种田时除了求人之外还保持着十年之前的手工劳作的方式,家中的牛车还在使用。加以家中没有劳力,没有机械等原因,在我外出打工时,母亲与父亲就用他们年迈的身体在维持着这个破碎的家。我知道母亲经常为此而腰部疼痛。我在回家时经常向相信天地有灵、善恶有报的母亲讲述我为什么修炼法轮大法及大法的神奇。她说:“这几年我和你父亲因为你老是被共产党抓捕而吓坏了,我实在不敢修你们的大法,我现在只想过几天平静的日子。待共产党允许你们了我就修。”

在去年的秋天,我的母亲又因秋天收庄稼犯了腰痛病,为了不影响我在外工作,没有告诉我而在亲戚的帮助下住進了医院。经检查为腰椎间盘突出。为了少支出医疗费用,当天拿了点药就出了院。拿来的药在一段时间内并没有起作用,有一段时间老人家不能下地行走,并拄起了拐杖。我知道后劝她念“法轮大法好”就会起作用,并给她讲了许多道理。母亲说不用,她想去求她供了好几年“XX爷爷”。我看她在坚持,也知道她是出于对中共邪党的恐惧,我只好再找机会。

因为母亲身体的原因,我需经常回家去看望她。她每次看到我平安的回到家中,心中非常欣慰,但母亲的身体并没有因吃药和各种治疗好起来。她经常看电视,大体也知道有些不良官员的落马,她相信这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报应。我还给她讲了现在环境的变化,她听后脸上露出了少有的笑容。我又劝她在没有事的时候默念“法轮大法好”,并给她说明念这几个字的道理。在我陪她看了2015年《神韵》晚会后,她改变了主意,说:我念念试试吧,那些拿来的药与求“XX爷爷”不管用。

一周后,我再次回家时,母亲的拐杖已经不用了。并一脸笑容的告诉我,她在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一连几天做了几个非常清晰的好梦,并且她肯定的告诉我,她从小到大从没有做过这样的梦,并且这个梦肯定与法轮功有关系!而且她还神秘的告诉我,她感觉她亲身到了法轮功的世界,“到处是光,有山有水,还有非常好的房子”。我当时劝她说遇到这些美好的事这说明大法师父在管你了,是否把你供的那些东西也撤掉?当时我的母亲非常犹豫,有点不乐意。我说我非常尊重你的意见,同时给她讲了修炼专一的道理,即使你不修炼,也对救你的神灵有一个最起码的尊重。她说她考虑考虑再说。

我在外地给母亲打电话询问她的身体状况时,母亲在电话中高兴的说,她的腰一天比一天好,拐杖已完全不用了,并能干一些活了。并且告诉我,她现在感觉到了无病一身轻的好处,她非常感谢李洪志大师!前几天她把她供了好几年的“XX爷爷”的牌位拆除了。

受无神论影响很深的父亲从我母亲手中接过电话,心照不宣的对我说:“你放心吧,你娘的身体会越来越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