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修炼 多人受益

湖北大法弟子 纯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22日】

我从小就体弱多病,结婚后,又要上班,又要做家务,那真是三天两头的发晕、心慌、手抽筋。上班时间发病,单位汽车把我往医院送;在家里发病,婆婆找茬骂这骂那,骂我偷懒、装病,丈夫更是骂我“东亚病夫”。同事说我是个“药罐子”。一到冬天,感冒药从来离不开身,还有严重的胃病、痔疮,心理压力很大,甚至有时候想一死了事。

就在我对生活感觉无望的时候,我弟媳给我送来了一本宝书《转法轮》,我的命运终于在一九九八年发生了彻底的改变。我捧着宝书《转法轮》整整看了一下午,看完后我觉得这个功法太好了,我要好好炼这个功,修炼大法后,我真正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以前的各种病痛全都好了,我按照大法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中尽职尽责,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吃亏;在家承担了所有的家务,对丈夫体贴,对婆婆孝敬,丈夫婆婆看到了我修炼后的身心巨变,婆婆再也没骂过我,丈夫逢人就说大法好,还把他同事的老婆带到家里来叫我教她炼功。

我修炼了,儿子也受益了。儿子小时候患有一种顽固性皮肤病——荨麻疹,家人带他四处去求医也没治好,医生说这病治不断根,一到夏天就复发,手不能抓,只要抓皮肤,哪怕是轻轻一抓,就会全身皮肤通红,起疙瘩,一大块一大块疙瘩一个摞一个,奇痒难忍。我叫他炼功,他不信,但是他不反对我炼。儿子在十二三岁时有一次病发了,他躺在床上边抓边哭边喊:“妈呀!我受不了了,我实在痒的受不了了,怎么办呀?”看到儿子痛苦的样子,我就对儿子说:“现在只有一个办法能帮你,就是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事的时候念,睡觉之前念,只要有空就念。”儿子懂事的点了点头。到了第三天中午,儿子放学就跑回家(平时儿子中午在学校不回来)进门急切的喊:“妈,快来看呀!快来!快来!”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赶紧到儿子房间一看,儿子把衣服脱的只剩一条短裤,高兴的在床上直蹦,一双手在身上到处抓:“妈,你看我身上,没起疤了!全好了!”儿子高兴的直笑。望着儿子兴奋的样子,我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

我修炼了,亲朋也受益了。我的妹夫得了重病,在武汉同济医院住院,他住的病房里,有四个人都是同一种病(肺里面长了异物),前两个病友在医院动手术花了几万元,结果还都先后去世,人财两空。妹夫钱也花光了,没钱动手术,回来向我借钱,我就告诉他法轮功真相,叫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会得福报。过了一段时间,我妹妹来告诉我说,妹夫接到了一个电话,是一个病友打来的,病友一听妹夫的声音就惊讶的说:“你还活着啊?!我以为你已经不在世了。”这就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