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给他第二次生命

净莲


【正见网2010年06月27日】

我们乡有一个名叫福缘的男子(化名),今年58岁,到医院去检查,诊断为:晚期黄胆性肝炎治不了了,多说能活三个月。福缘打针、吃药还过敏,身上、手、脚都是红点,痒痒的一宿都睡不着觉。过了二十多天,连脚都肿起来了,一按一个大坑,福缘看自己的病越来越加重了,就准备了后事,连自己亡灵用的照片都照好了。

这一家之主得了不治之症,就象天塌下来一样!这日子可咋过呀?就在全家悲痛欲绝时,正巧我出门顺便到了他家,進门一看福缘满身、满脸连眼睛都是黄色,把我也惊呆了,我长这么大也没见过这样黄色的人。我急忙的问:“这是咋的了?”福缘低下头对我说:“我得的是不治之症,这回我连孙子都看不见了。”我对他说:“福缘啊,不要怕,你只要诚心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的师父就会管你的,大法就能救了你的生命!”福缘说:“我的大姨姐天天带几个人让我信主,我信主呢。”在这生与死的关键时刻,我的慈悲心一下涌上心头!我看到了一个生命不明真相的可怜,希望他能明白真相得到救度!就这慈悲的一念,顿时感到自己的心很纯净,只有救人这一念,我用慈悲、祥和的语气对他讲了大法的美好,举了好多诚念“法轮大法好”得到福报和生命获救的实例。他终于听明白了,开始还有点难开口,我就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我又给他送去了师父的讲法录音带,他从此以后就开始学法、炼功了。过一段时间,我去看他修炼的怎样?见到我时,他对我说:“我现在药也不吃了,一天比一天好,还能干好多的活,自己家的地都种完了,还能帮助别人家种地呢!,我身体现在比以前没病时还好呢!真正的感到无病一身轻了,这都是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师父的慈悲苦度,不想落下我这个满身业力的人,没法用语言表达我的感谢,只有精進实修才能报答师父,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