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法轮功三天 严重痔疮好了

湖北大法弟子 洁莲


【正见网2012年08月24日】

我是二零零七年三月份修法轮大法的,在我未修炼前患有非常严重的痔疮病,发作时解大便就象刀割一样痛,而且流血,那时没有别的办法,只有去医院做了手术,没想到做了手术之后还是经常发作,钱也花了,还是没好。

那一次痔疮发作时,我在床上躺了近两个月,不能起来,不能坐,吃饭都是躺着吃,特别是解大便时痛的浑身发抖,脚发软,真是痛不欲生。

天天解手,次次痛,药一支接一支的用,也无效果。因为怕大便时痔疮更痛,我控制吃饭,甚至不敢吃,所以身体瘦了许多,人变了相。家人见到我后,心痛的说:“怎么瘦成这个样子了呀!”丈夫很着急,怕我拖成了痔疮癌,要我再去医院看,我怕做手术后又象上次一样花钱受罪又无效,就不想去医院了。

这时我嫂子来我家看我,嫂子是炼法轮功的,她就给我带来了师父的讲法录像和《转法轮》,每天教我炼功、学法、看师父讲法录像,三天后我的痔疮就好了,解大便不痛了,真是太神奇了。

后来我回娘家,我父亲见到我后惊讶的说:“你怎么回事了?”我说:“我炼法轮功好了”我父亲又说:“怎么说好就好了呢?”

我修炼法轮功后,丈夫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超常,知道了法轮大法好,得了福报,人也长胖了,身体也健康了,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