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祛病健身显奇效 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大陆大法弟子 梅


【正见网2012年11月25日】

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家住在农村,有三个女儿,第二胎是双胞胎。在农村没有儿子是没有地位、受气的命,可是我偏偏不服气,公公婆婆看不上,大嫂也欺负你。婆婆骂我生的破丫蛋子,不是个龙驹,有啥那么心疼的。开始我胆小,好面子,不敢和她们顶嘴,后来婆婆什么难听骂什么,一次又再说我没生儿子时,我的仇恨之火爆发了,不可收拾,她骂啥我就骂啥,一怒之下我给她带上套包子(就是农村干活时给驴、马套在脖子上的)。当初想,你都不如个畜牲。哪有婆婆揭儿媳短的,说我没儿子,我就把你当畜牲对待(前世的业还没还完,今生又造下新业,当时没学大法,不知道“业”,但我知道缺德了)。年轻轻全身是病,如,心脏病、胆囊炎、头疼、腰间盘突出、附件炎、痔疮……精神的折磨,病魔缠身,我对人生绝望,对家庭的怨气日益加深,想死了一了百了,又放不下女儿,怕她们处境更难。后来我就想,我死了便宜了她们,把她们杀了也够本了。杀公婆、丈夫,再杀女儿,因为留下女儿怕受气。1998年9月,在我还在计划怎么杀人时,有幸喜得大法,改变了我的命运,从此走上修炼之路。每当想起此事我就后怕,如果我不学大法,我早已成了杀人犯,早不在世了。当时恶劣的环境我真做的出来,是慈悲的师父挽救了我,是大法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是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给了我美好的一切,我沉浸在浩荡佛恩之中。

98年9月28日,当我第一次看《转法轮》时,我是哭着看完的,心想为什么这么晚才得法,心里喊着师父。通过看书知道了做人的道理,一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再接着看第二遍就和第一遍不一样了,好想修炼啊,佛、道、神啊意识当中觉得很高,也说不出啥。因为我学大法是为了治病,只要没病不和她们生气就满足了。当初就知道真、善、忍好,能忍就行。不知道真、善、忍是最高的宇宙法理、宇宙的特性。现在想起当初真傻,悟性低。可是我已经知道他是宝书。

因为学完功,请一本《转法轮》、一本《精進要旨》坐车回家。我没有晕车,平常这是不可能的。不管多近坐车都晕。这回就这么神奇,绝对不是一般的书。

有一天中午,我在炕上躺着,意识当中似睡没睡。我听着我的腰吱嘎吱嘎的响,可清楚了。像做梦又不是做梦,隐隐约约的,我跟我女儿说(她也在我身边没睡):“我腰怎么这么响?”女儿说:“我也听见你的腰在响,我还奇怪呢。”我一下子明白了,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从那以后我的腰不疼了,还有心脏病、胃更是明显。以前凉的、硬的一点东西不敢吃,更不能生气,不然就天天疼。炼功以后,凉水也敢咽,硬的东西也敢吃,胃也不疼了。我吃这些的时候,丈夫还为我担心,不让吃凉的、硬的,我不听他的,把自己当作炼功人。结果一点不疼,全好了。走路一身轻,真是妙不可言。而且我对公婆转了180度的弯,不记前仇,只尽一个儿媳的责任。在婆婆生病期间,我精心照料,以真、善、忍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擦屎、擦尿,心甘情愿。有时也过不了关,往事在脑海里出现,心也哆嗦,手也哆嗦,就背法,以真、善、忍衡量自己,告诫自己,人在做神在看。所以我丈夫非常支持我炼功、学法,从不干扰。有时还提醒我到点了(意思是到时候发正念了)。有时我发正念时,他还等着我发完正念一起吃饭。他相信大法,因为我和以前已经变成两个人了,真是一人得法,全家受益。如果我不学大法,我绝对不会这么做的。我也不会原谅公婆一家人。现在学法已经十三年了,虽然弯弯曲曲,磕磕碰碰的没做好,可是我非常坚信大法、坚信师父。十三年来我一片药没吃过,身体健康,这些都来自于师尊,来自于大法,为报师恩,只有学好法,做好师父所要的,精進实修。

修大法祛病健身显奇效

我于一九九九年四月经邻居同修介绍去炼功点学法炼功,当时的场面真是各个精力旺盛,欢声笑语,心态纯净,有一种别有洞天的感觉。那时街谈巷议,称赞大法的美好,我深受感染,决心也修大法。从那以后,每天早六点和同修一起到广场集体炼功,下午一点三十分集体学法,晚上到同修处听录音、看录像,大多时间都在邻居同修家学炼动功、静功。开始不会,同修就不厌其烦的教,手把手的教,使我很快的学会了五套功法。回家有时间就学法,师父讲:“我们坐在这里的人,是来学大法的,那么你就得把自己当作一个真正的炼功人坐在这里,你就得放弃执著心。”(《转法轮》)没炼功前,经常腰疼,不能弯腰干活。肾也不好,吃药、按摩过都不管用。学法时,我读到:“我这里不讲治病,我们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转法轮》)使我茅塞顿开,决心修大法。

学法炼功后,执着一天一个淡化,心情舒畅,心态纯净多了。炼了大约一个多月,一天下午,在同修家炼动功第四套功法“随机下走”时,觉得有人在背后腰部推了一下,我回头一看没人,我当时没太在意。从那以后,腰再也没疼过,活动自如。我才悟到师父已经管我了,给我净化了身体,我见证了修大法祛病健身显奇效。

正当全国各阶层人群抓起学大法高潮时,江魔头出自于嫉妒,七月二十日,铺天盖地的打压法轮功。师父蒙冤,大法徒蒙难在中原。修炼环境没了,虽然知道大法好,自己亲身受益,由怕心的促使,悟性差,学法少了,功也不认真炼了,掉到常人中了。

从九九年七二零到二零零四年六月,这几年稀里糊涂的,学法也走形式,不入心,和常人一们没把自己当作炼功人,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因为这个宇宙中有这样一个理,常人中的事情,按照佛家讲,都是有因缘关系的,生老病死,在常人就是这样存在的。”这期间,各种疾病接踵而来,糖尿病、心脏病、胆结石、颈椎、肩周炎等症状出现,吃药、打针、化验,每天都忙个不停,越治病越多,把我弄得焦头烂额,愁眉苦脸,那会儿,我完全忘记了自己是个修炼人。二零零三年年底,儿媳妇要生小孩,让我们去她家照顾孩子,到那以后学法炼功都放下了。各种疾病缠身,半年就瘦的不到百斤,(在家体重一百三十多斤)什么也不能干了。儿子、媳妇没办法,在二零零四年五月份,儿媳带着孩子把我们送回来。妹妹在车站看到我这模样哭了,邻居老友见我都不敢认了。七嘴八舌的说以后可别去儿子家了,(因儿子家在南方,咱北方人也不习惯)要不就扔到那儿了。同修见到劝我赶紧回到法中。

二零零四年七月,我又回到大法中来,同修们都非常欢迎我从新步入修炼。慈悲的师父也没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从此以后,和其他弟子一样,溶于法中。每天按规定到小组学法,有时切磋,早晚在家做五套功法。这几年师父发表的新经文给我找齐,除了学习《转法轮》外,还学习各地讲法,星期六学周刊,和其他同修一样,按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心里感到非常充实。不到一年,身体恢复,各种疾病一扫而光,糖尿病也趋于正常,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功效。

但有一件事,我愧对师父,愧对同修,师父那样呵护我,不记我过往之过,我还信师信法不坚定,“一手拉着神,一手拉着人”。不放,还吃降糖药。还把糖尿病当成病混同一个常人,边吃药、边学法炼功。零五年夏天的一天下午,到小组学法,一同修说:“听说有同修还吃药呢!有的同修可得好好悟了”。我听了羞愧的无地自容。我悟到这可能是师父借同修嘴点化我,晚上在家学法,师父讲:“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我一惊,这句法平时学时怎么没入心呢。追本溯源,吃药就是对“病”这个执著心没去掉,没当修炼人。我哭了,默默的对师父说:“我错了,弟子对不起您的慈悲苦度。”第二天早上起来把药全扔到垃圾堆,心里象放下一块大石头,说不出的舒畅。从那时到现在,身体一直很好,连感冒都不得。

去掉各种执著心不是一下子就去掉的,碰到适合糨的场合、环境,这个心还会返上来。说个小插曲,零八年八月,我到二儿子处住,大儿子回来买来一个降糖仪,第二天准备全家到大草原玩,晚上就给我测血糖,我说不测,我学大法都好了,测什么?儿子非要测。可能也是考验我信师信法坚定不坚定,测试时出现了假象,血糖高二十三,我说不可能,我一切都正常。儿子第二天非带我到市医院专家诊治检查。一测血糖还是高二十二,(正常值是四点五到五点八)做了好几项检查,其它都正常,就是血糖高,大夫都很纳闷,开了好几样降糖的药。我又没守住心性,又吃药了。结果越吃越难受,吃了四天,回来跟同修说这事,同修严肃的说:“你都修到这步了,怎么还吃药呢?”我大吃一惊,对呀,怎么对得起师父对我的呵护和慈悲苦度?当天就把药扔了。拔掉“病”这个执著心的要。“降糖仪”送给了常人。从那以后,一粒药也没吃,七十二岁了,身体强壮,精力充沛,体重达到一百二十多斤。儿子几次回家,再也不提这事了。

去年腊月的一天,我去银行,遇到一个同事,她也是糖尿病患者,问我糖尿病怎么好的,我说炼法轮功好的,她很惊奇。我又给她洪扬法轮功是一种十分有效的健身好功法。因当时人很多,没来得及做三退,她很高兴,有时间再和她详细谈谈。

感谢师父这十多年的慈悲苦度和呵护,和其他同修一样做着助师正法的事;感谢同修无私的帮助。因层次有限、悟性又差,有些语言不在法上,有党文化的因素和语句,恳求同修慈悲指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