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三退”是为了救人 是大善举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02日】

如今的大陆中国,好多地方都贴出标语:天灭中共,退党保命!这就是一种天象,可是许多中国人却不以为然,还说法轮功学员劝人“三退”是在搞政治。

其实,法轮功学员这样做,是为了救人,是在帮人解难。因为古今中外很多预言都警示着世人:共产党宣传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叫人仇视神佛,是魔鬼在世间的化身,其目的就是想毁掉世人。

预言还讲到:人类的今天,在中国即将发生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即天灭中共,以及天灭中共时,所有没有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都将被一同销毁的可怕惨景!

“天灭中共”即可见证:就是《中共死刑判决书》——“藏字石”。二零零二年六月,贵州省平塘县发现一块“藏字石”,中国三批科学家对“藏字石”科学鉴定的一致结论是:未发现任何人工痕迹,纯粹天然。巨石大约五百年前一分为二,断面凸显“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中共央视等一百多家媒体,都对此事作了报导,但都不敢提“亡”字。请在百度搜索“藏字石”。

所以,法轮大法就是佛法,就是要传世救人,因此,法轮功学员不畏残暴,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就是希望世人不要中了中共的圈套而仇视法轮佛法,以免走到遭恶报的地步。

既然法轮功学员是在慈悲救人,那么为了救人,就必须让世人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必须揭穿大陆中共的欺世谎言和滔天罪恶。

同时,法轮功学员劝人“三退”就是在让人退出政治、远离政治、不搞政治。

众所周知,大陆中共真是坏事做绝,近年来又曝出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的滔天罪恶。如果一个正常人,知道了它是靠谎言和暴力维持的邪教党,却说不反对它,那么这样的人,按照天理已经失去了做人的最基本良知,必然受到上天的惩罚。

因此,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传《九评》,劝“三退”,就是慈悲于人的表现,不是不忍,是为了救人,更不是搞政治,是大善之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