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的组织部副部长三退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26日】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一日晚,我去同修家切磋事情。完事后已是七点来钟了,心想:“先不回家,在外边多停留一会,如遇到有缘人,能救一个那就救一个。”

从同修家出来,我沿街往下走,当走到一家大饭店的门口时,在灯光下一排轿车前,站着一个敞开外衣,双手插着腰的人,我一细瞅,认出是组织部某某副部长,我退休后没得机会见到他,忙上前问:“你在这干啥呢?”他说:“我在陪客人喝酒呢。”我问:“你现在退休了吗?”他说:“我已经退休了,之后,到某某协会去了,这不!上边来人了,陪他们吃点饭。我酒量不大,想少喝一点,便借故出来放一下风,怎么这样巧,刚出来一会,竟让你给碰上了。”我说:“这是天意、也是缘份!”

此时,我想到了这哪是巧合呀!这明明是师父看到了自己有“能救一个那就救一个”这颗抓紧救人的心,才慈悲给自己安排了这个有缘人能得救的机会。于是,我接着说:“今天晚上我和你能在饭店门前巧遇那真是有缘,所以我要告诉你一件关系到你生命未来的大事,‘三退’(指退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平安,你听说过吗?”他说:“我看过外边墙上贴的有‘三退’保平安,但具体是怎么回事,我还真的不太清楚。”

就这样我很自然的给他讲了:为什么三退?怎么做三退和天安门自焚栽赃、诬陷法轮功、贵州出现“中国共产党亡”藏字石等法轮大法的真相。听后他就明白了,于是,很高兴的让我用化名给他做了三退。同时我又告诉他:“遇到灾难时,千万记住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样一定会有福报、会转危为安的。”他说:“这我记住了!”并说:“那咱就唠到这,我得进去了,不然他们会出来找我的。”我说:“那好!”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为退休的组织部副部长得救了而高兴,浑身是那么的轻松,同时,心里升起对师父慈悲,给予自己安排了这么个救人,树立威德的机会而无比感激之心,想到师父,热泪就流了下来,口里开始不停的念诵:“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