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救人步不停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5月10日】

下面介绍本地区几位同修两次在雨中救人的真实故事。

今年四月二十一日清晨,天上下着雨,天气预报说当天有中到大雨,同修A和B已提前约好这天去某风景区去劝三退救人,还去不去呢?同修们脑中回响着师尊的教诲:“管你大雾狂风舞 一路山雨洗征尘”(《洪吟二》〈征〉),是啊,救人是头等大事,不能被任何外界环境所影响,于是她俩按原计划出门了。

上午九点钟,她们赶到了预定的地点,一下车就看到有两个女青年在风雨中行走,她们急忙追上两个女青年,开门见山的说:今天雨大,行路人少,这么宽的马路上只有我们四个人同行,真是有缘呀!女青年也说:是的,我们是到前面一个医院去看病的。同修们边走边和她们交谈,谈到了目前社会的败象、乱象,人们的生活环境差,空气污染、食品污染、水的污染,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怎么能健康呢?当官的不顾老百姓的死活,只顾自己贪腐,把钱存在国外,子女送到国外,自己出国不回来,所以现在到处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们入过党团队吗?她俩说:只入过团队。同修们说那就帮你们起个化名退了吧!她们笑了笑说:好,谢谢!同修们为她俩取了化名退出了中共组织。

在一个景点,同修们看到一男一女两青年正在观赏风景,就上前和他们交谈,得知他们从辽宁来的,不凑巧,天上下起了大雨,只好在这里呆一会,顺便观赏一下风景。同修们友好的给他们介绍了一下这里的概况,告诉他们“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们要是加入过党团队就从心里退掉,将来天要灭它时,你们就会平安。两青年说:只入过团队,退掉吧!

同修们在另一个景点看到四个年轻人正在照相,于是走上前说:帮你们照张合影,青年们高兴的同意了。同修A帮他们照完相后说:告诉你们个真相,现在到处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你们入过党团队吗?他们说入过团队。同修们说:那你们就退掉吧!四个青年回答:好,谢谢!就这样同修们分别为他们起了化名,退出了所加入的邪党组织。

同修们在雨中行走时,突然迎面来了一个背着行李包的中年男子,很友好的向同修们问路,同修们热情的给介绍了情况,同时得知他是北京人,刚从香港来本地旅游,人生地不熟,又在下雨。同修们就主动和他一块同行,谈论着社会的败象,自然环境被破坏,有害物质的污染,特别是空气和水的污染,毒食品泛滥,使得老百姓无法生存了。中年人打开了话匣,滔滔不绝的说着当前社会的危机,共产党完了,不得人心,独裁专制,制假造假,人们都不相信它了。现在大陆最大的问题就是体制问题,不解决这个,一切都是徒劳。北京的天气阴沉沉的,雾霾长期笼罩上空,人们成天在吸毒,就像北京当权者一样,权势内斗,你争我夺,拉帮结伙,怕老百姓知道真相,搞言论封锁,网络封锁,搞文革那一套,但它封不住,现在可以突破网络,出国看世界。反腐都是假的,为保他自己,维护他的政权,就是做做样子给老百姓看的。

据银行统计:百分之九十的人在银行存款仅占百分之十,而权贵家族的存款占银行存款总额的百分之九十,现在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不相信共产党那一套,都不相信当权者,他们的一切都是为自己的政权、财富,他不会从自己切身利益中去改革,不可能从自己身上开刀,恰恰相反,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维护其统治、政权、财富,欺压、愚弄百姓为他们效劳。他们怕老百姓知道真相,那样就不会受其利用了。你看新疆、西藏的动乱都是他们自己搞的,制造混乱,为其镇压找理由,你看哪个老百姓自己烧自己的店铺,怎么去打自己的人,都是共产党干的。共产党是社会动乱的根源,八九年六四学生爱国运动当时学生们就是呼吁政府反腐败、反官倒,可是他们竟动用部队、机关枪、坦克车镇压,我就住在公主坟附近,眼看着学生被杀害,共产党为了制造假相,在公主坟附近的立交桥上放置了一个破军车,浇上汽油点火焚烧,就嫁祸于学生,老百姓当时根本就靠近不了军车,他们森严壁垒,三步一岗,五步一哨,荷枪实弹,学生根本不可能去放火,这全是他们欺骗世人,为杀害善良无辜的大学生制造理由,多么邪恶,多么恶毒。说着说着中年人有点激动。

于是同修A插话说:这是共产党惯用的伎俩,二零零一年除夕,在天安门制造了耸人听闻的伪火,栽赃迫害法轮功,你是北京人,看到有没有一个警察提着灭火器巡逻,可电视中起火的一两分钟之内就有二十多个警察提着灭火器灭火,这是不是事先预谋、准备好的?人身上都烧着了,可是两腿间装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却完好无损,这不是自编自导的?北京游客说:这些我们都知道,一看就明白了,我们不相信他们那一套把戏。同修接着说:它不仅制假,还活体摘取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人体器官,并且数量巨大,一点人性都没有。北京人说:是的,这个听说过,太残忍了,太没有人性道德了,是这个世上最邪恶的事情。善良人连一个小猫小狗都不伤害,何况一个大活人呢?江泽民最坏,不得人心,人们都说他无德无才,丧权辱国,把中国搞乱了,现在是什么世道呀!人人向钱看,当官的无官不贪,人们都厌恶共产党的独裁暴政,它的完蛋是必然的。

同修A接着他的话题说:贵州省平塘县掌步乡有个藏字石风景区,石头上天然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北京人说我相信这一点,共产党确实不行了,只等灭亡,改朝换代,这样中国人民才能过上好日子。同修A问北京人是否入过党团队,他说自己只入过团队,马上退掉吧。

在一个景点,同修们看到有三位老人正在照相留念,于是她们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这些老人们一听很高兴的说:谢谢!立即把照相机递给同修A,同修A认真帮三位老人照了几张照片,老人们一看很高兴,并说是从陕西来的,他们三人一个六十五岁,一个六十七岁,一个七十岁,专程到此旅游。同修A告诉老人们自己曾在西安上过学,西安有十六个半朝代在此建都,是个好地方,有举世闻名的临潼兵马俑,大、小雁塔,碑林等名胜古迹。老人们十分高兴的说他们来自陕西帝陵县,就是黄帝陵县。同修A说中华大地叫神州,中国人叫炎黄子孙,都是黄帝、炎帝的后代,中国有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共产党建政后抛弃了祖先,大搞马列那一套,它自己都说自己是个西来幽灵,毒害了中华民族子孙,毁坏了多少中华民族文化遗产,破坏了中华民族的精髓,真是十恶不赦的坏东西,你们看每年的清明节不是有很多国内外的游子去黄帝陵祭祖吗?老人说是这样的。同修A说天要灭中共,到处都在讲三退保平安,你们三位老人入过党团队吗?如果入了就赶快退掉。其中一位七十岁的老人入过党,其他两位只入过团队,他们都乐意退出了邪党组织。

这一天两位同修冒着风雨外出,共劝退十九位世人。虽然她们身上被雨水淋湿了,可是她们感到身体热乎乎的,觉得很幸福、很开心。

四月二十五日,据天气预报有中到大雨,ABC三位同修按照事先的约定一同外出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在车站候车时,同修们碰到一对中年夫妇,于是主动和他们交谈,得知他们要去一个景区游玩,同修们知道那个景区需要几十元的门票,而另一个景区也很好,但不收门票,就建议这对夫妇到另一景区去游玩,他们一听很高兴,连连说谢谢。此时,同修们就告诉他们三退保平安,并帮女士退了团队,男士什么都没入,同修们就告诉他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俩连说谢谢,这时正好同修们要乘坐的公交车也来了。

在车上,同修们和两位女大学生交谈,得知她们是某大学的大四、大二学生,同修们告诉她们三退保平安,问她们都入过党团队没有,大四女生说入了党,大二女生只入过团队,于是同修们帮她们用化名退掉了。

在景区售票厅旁,同修们发现有两个年轻人正坐着,经交谈得知他们是大一学生,正在等待另一个去买票的同学,同修们就告诉她俩三退保平安,并帮她们退出了团队。进入景区后,雨越下越大,同修们行走在大道上,看到有几个男青年正在照相,于是走近他们,听到一个男青年说:谁帮我们照个像就好了。同修A马上说“我帮你们照吧!”他们高兴的把照相机递给同修A,另外两名同修们一个帮忙打伞遮雨,一个帮助这九个年轻人调整姿态,照完相后他们很高兴,同修C抓住时机和他们交谈,得知他们都是大一学生,告诉他们三退保平安,他们说都只入过团队,于是同修们逐个问清了他们姓氏,帮他们取了化名退出了邪党团队组织。

告别了这九名大学生,同修们路过景区的一个亭子,听到里面很多人在说话,于是走进亭子,看到里面都是年轻人,他们背着包,带着食品和饮料,拉着一条学校年级的横幅,这时,一个年轻人对同修们说:请帮照张合影吧!同修C接过了相机,帮他们照了几张,年轻人都很高兴,同修们就和他们交谈起来,得知他们都是本地某大学一年级学生,这次由学生会组织的春游,共有四十三人,由于人数多,同修们就找机会分别与一些学生们单个接触告诉他们“三退保平安”劝他们三退,有十余人作了三退。同修C想:我们来的目地就是讲真相、传福音、劝三退,必须要每个学生都知道真相,于是又主动与带队的学生说:你把所有人再集合起来,帮你们再照张合影,就这样又帮这四十三名学生照了合影,照完后同修C向所有学生说:学生们,告诉你们一个真相,“三退保平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住一定有福报。学生们听后说:谢谢。就散开了,传看刚照的像片。同修们又分别与学生们单个接触,帮他们三退,虽然雨下得很大,学生们走得很快,但是同修们抓住了这一机会,告诉了他们真相。

同修们又在景区的大道上遇到六个年轻女孩,又帮她们照了几张合影,交谈中得知她们是河南商丘某企业的,这次是单位组织的集体春游活动,一共四十人,她们走得快一些,打头阵。同修们告诉她们“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劝她们三退,她们都同意退出所加入的邪恶组织。当同修们问及另一旁的两个女孩子时,其中一个女孩非常爽快的说入过党,同意退出,并连连说好。她旁边的一个青年可能还不太明白,她主动的说“这是好事,他们(指同修们)在做善事,快退。于是这个青年也退出了邪恶组织。同修C指着那个青年说:你真有福,明白真相,并能告诉别人真相,她很智慧的说:我和你(指同修)是同行。同修们帮这六个青年三退后,又陆陆续续来了很多人,虽然下着雨,但是她们玩兴不减,于是同修们又分别对她们劝三退,由于雨下得越来越大,她们走的很快,同修C干脆站在她们前面大声对她们说:今天下雨我们在这里相见真是有缘,现在到处都在讲“三退保平安”,你们要是入了党团队一定要从心里退出,一定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有福报。她们有的说好!有的说谢谢!

这一天同修们在风雨中劝退了四十二位世人,还有一些三退了,但名字没来得及记下来。

现在离正法结束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们真得放下人心及各种观念,去抓紧救度世人,兑现我们的誓约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