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之后……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08日】

在面对面讲真相的过程中,经常会碰到一些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的人,对我们的行为非常支持,有的给我们提出一些好的建议,有的对我们表示敬佩与关心,有的自己受益后及时提醒我们要告诉人们真相……。这里选取其中的几个片段和同修分享,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你们要加大力度”

一次,我出去讲真相,在路上碰到一位中年男士,我和他打过招呼之后,就问他听说过法轮功真相没有,他说有人给他讲过,他知道。我说:“那你是一个明白人了,三退保平安了吧?”他说:“都退了!都退了!”他接着说:“你们像这样面对面的一个一个的讲,一天也讲不了多少人啦,要加大力度,要多刷一些宣传标语,让更多的人知道才好。”边说还边指着路旁边的那些建筑物上的空白处说:“这些地方都可以刷的。”听了他的话,我对他表示深深的谢意,谢谢他对我们的关心和建议。

“你们真不容易”

一天上午,我到超市去讲真相,在门口碰到一位老太太在取自行车,我就前去和她打招呼,我说:“您还骑自行车啊,今年多大年龄?”她说都七十多岁了。我夸她体型好,有气质,看上去不像七十多岁,她很高兴。我接着说:“现在都在讲三退保平安,您听说过吗?”她说不知道,并问我是怎么回事。我就给她讲了三退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三退,她听明白后说:“党团队我都入过,那就帮我退了吧!”之后我又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来救度众生的,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她也很相信。

临走时,她真诚的对我说:“这些年来共产党对你们这么打压,你们还在坚持不懈的告诉人们真相,你们真不容易!你也要注意休息,不要搞的太累,把身体搞垮了,毕竟不是年轻人了。”我谢过她,告诉她我们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还给她讲了我那次被汽车撞了毫发未损的事,她听了感到非常的震惊,,无比感慨的说:“太神奇了!真是不可思议。大法这么好,难怪你们这么坚定,坐牢都不放弃,你们的师父真伟大!”

“法轮功说的都是真的”

某同修是做生意的,经常到外地去送货,那里的老板和员工也是老熟人了。以前他经常给他们讲真相,有时还给其真相资料,他们都很认可法轮功。

去年下半年的一天,同修又去那里送货,那个老板看到他就问有新的资料没有,还说看了这些资料之后,认识到邪党确实腐败透了,自己是这个组织中的一员是一种耻辱,主动要同修给他退党,同修当然是满口答应。

第二天,当那个老板再见到同修的时候,显得十分激动,连忙问:“你帮我退了党,是吧?”当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他大声说:“哎呀,法轮功说的都是真的!我以前整天昏昏沉沉迷迷糊糊的,几十年来都是这样,昨天把这个邪党一退,一下子全都轻松了,身上像是卸下了千斤重担,大脑也格外清醒了。”他妻子在旁边也证实了这个事实,说他以前老是丢三落四的,刚刚说过的话或做过的事,一会儿就忘了,自己老为他担心,特别是生意场上的事,总是怕他出什么差错,这下可好了,我再也不用为他操心了。后来这个老板还到单位上给领导讲了自己要从组织上退党的事。

后来每次同修到他那里去做生意,老板都要提醒他跟新的顾客讲真相,给他们三退保平安并送给他们真相资料。那里的人都明白了真相,对同修也非常友好,每次见到同修都亲热的喊他“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