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中堂、清邪魔、劝三退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20日】

过年到农村岳母家小住。到老乡家拜年时,发现了许多厅堂正中悬挂大幅毛魔挂像,若再仔细观察,楼房正大门上还贴了一块镶有毛魔像的瓷砖,有少部份人家正大门上同时贴了镶有毛魔、周魔的两块瓷砖。家中的主人至今还蒙在鼓里,你若劝其将中堂毛魔像换成老寿星、风光之类的相片,大多数都极力否定,言必称:“(毛魔头)是大救星”、“ (毛魔头)又没有迫害你们法轮功!”

中国自古有纪念祖先的传统,中堂常有挂列祖列宗的画像,告诫后人不要忘记前辈。炎黄子孙更是不能忘记人文初祖黄帝!在《诗经》颂中,就有许多颂扬文王之德的诗篇,这些为华夏儿女传承神传文化的先祖,才是值得后人永远的怀念。然而共产邪教窃取了大陆政权后,几十年的高压统治,几十年的歪曲历史,给全中国人民灌输邪党“伟光正”,把毛魔吹捧成大救星,人的思想被强力扭曲。从中堂挂毛魔像,墙上贴毛魔头瓷砖,轿车里挂毛魔章等现象,可以看出人们被骗、被愚弄到何等程度!

师父在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中说:“共产党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因此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认清毛魔头的本来面目,让众生得救度就显得很重要。

毛魔头的一生就是诋毁、破坏中华传统文化的一生,其在“文化大革命”中达到了疯狂的程度,中华传统文化被摧毁殆尽。毛魔头的一生又是一个变态杀人魔王的一生是二十世纪三大屠夫之一,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暴君。这样的恶魔怎么能堂而皇之的被挂在中堂,受人膜拜呢?

因此大法弟子特别是农村大法弟子,在面对面讲真相时,就要多留意这些细节:

1、 如有老乡盖新房了,就要提醒他们不挂、贴毛、周魔像。

2、 对已挂了毛、周魔像的老乡讲真相、劝三退时,建议世人将毛、周魔像撤换。

3、大法弟子特别是农村老年大法弟子也要提高认识。过去几十年被邪党灌输的毒素太多了,除了多学法外,还要经常看、听《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劝人三退时才更有信心,劝人换魔像时才更有说服力。

劝人换毛、周魔像要有耐心。一家人这个同意,那个不同意就会搁浅。笔者的堂姐家厅堂就有毛魔像,堂姐虽然也三退了,但一说换毛魔像,就以丈夫不同意、下镜框麻烦、毛魔头与你们法轮功不沾边等由头搪塞。

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也到了彻底认清共产党,撕下毛魔头的邪灵光圈的时候了,让更多的中国人摆脱邪灵,走出红海,得到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