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留之际,他选择了退党!

梓铭


【正见网2014年05月07日】

这是发生在大陆的一个真实的故事。2008年12月14日,青岛某地的一个房地产开发公司的老板刘某,英年早逝令人遗憾。但在他的离世前后发生了一些离奇事情,令人传说不已。

那是2008年的中国新年,他们一行成功人士,当地的几个显赫的企业老板一同去无锡拜佛。刘某因为从小接受无神论的教育,再加上年轻人现代化的愚昧,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那么邪性,到了无锡景点处对着大佛竟然破口大骂,污言秽语。在场的另一位企业老总制止他说:“你不信我们还信呢,你也不用说些不好听的话啊”!说的刘某悻悻的离开了。回来时间不长,他就检查出得了胰腺癌肝转移了。许多敬畏神佛的人们就背后里传说,骂佛遭到了惩罚!

刘某历经几个月的治疗,从北京到南京辗转又回到青岛,眼看着病情一天天越来越重。人也脱像了,肚子肿的鼓鼓的。上楼都得用人抬着。此时的他,面对疾病的折磨,和难以忍受的精神上肉体上的痛苦,深感自己的渺小和人世间的无奈。

后来一个大法弟子知道了此事,主动找他和他交流,讲真相给他听。讲生命的未来,讲人生对于善恶的选择。虽然以前他也多次听到大法弟子讲的真相,但总是不以为然。因为自己事业有成,年纪轻轻还有许多的理想要奔奔。这次面对自己生命不多的时间,从内心他幡然醒悟,相信了神佛的存在,为了他的生命有一个好的未来,他同意退出中国共产党。就在他退出共产党的数天时间里,奇迹在他身上出现:原来疼痛的病灶不痛了,准备好的杜冷丁一支也没用。弥留之际他看到发光的法轮。看到另外空间人来接他。他从床上坐起来,把腿盘起来,并且对着空中说:“你们不用着急,再给我一点时间,处理一下家里的事情,我就跟你们走。”结果就如其说,待了一个小时左右,刘某就平静的离世了。这件事情在当地的亲朋好友当中引起了极大的震动。一个肝癌的病人能不疼痛,平静的安详的离世,是常人意想不到的。医生都说不可思议。许多人也为此而敬畏神佛,相信大法的神奇。

神佛的慈悲无处不在,弥留之际的他能在生命的最后时刻选择退出中共,选择弃恶从善,奇迹就出现在他身上。在此警示那些还在拒绝真相的执迷不悟的中共党徒,甚至那些还在助纣为虐的人,不要做中共的殉葬品,赶快选择自己生命的未来,只有退出邪恶的中共,人生才有好的未来,才有自己美好的明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