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来,就会有收获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4月28日】

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和大法弟子的不断反迫害讲真相,世人渐渐清醒,这是好的一面,但世人还是有一些不同的误解,需要我们大面积的讲真相,更需要面对面的去讲。我出来的晚,讲真相方面做的不好,感到讲真相没有智慧,其实这也是一个障碍,后来不管什么情况,都会坚持出去,只要走出来,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以前一天能退一、两个就很高兴,现在一天能退七、八个,有时十几个。

看到网上三退的人数,心里沉甸甸的,还有众多的生命等待我们去救啊。

从2004年开始全球三退,到现在有近十年的时间,全世界有一亿大法弟子,如果说有2000万大法弟子能走出来讲真相,劝三退,每人如果能劝退十人,那现在就有2亿人退出,每人能劝退二十人,就有四亿人退出,离师父希望的一半人就不远了。摊开算,每人每年只劝退一到两人。从网上同修的交流中知道,有的同修已经劝退了几万人,有的劝退几千人,几百人的都有,加上海外同修各种形式的讲真相,三退人数也很可观,可现在实际退出的人数只有1.6亿,可想而知,真正走出来踏踏实实讲真相、劝三退的同修真的是不算多。

也还有部分同修仍封闭自己,不与世人接触,走不出“怕”的执著。也有的同修陷在家庭的关、难中,长期突破不了,严重影响了自己的修炼与救度众生。

讲真相没有那么难,师父都给我们安排好了,只要我们想做就能做。我最近讲真相的片断,也许能帮同修解开一些心结。

谢谢你告诉我这些

一次骑车出去,路边一位大叔在往自行车上装东西,我过去帮他弄好,他很感激:姑娘,谢谢你。我说,大叔,看来我们有缘,我送你个福吧,希望你一家平平安安的、顺顺当当的。那感情好。我顺手拿出《天赐洪福》小册子递给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赐幸福平安。这不是法轮功吗?我说,是呀,大叔,您对法轮功了解多少?不怎么了解,只知道他们搞自焚。我说,大叔,那是造假,我给您分析分析您就知道了:装汽油的塑料瓶碰到火会怎么样?是不是会燃烧啊,即使不燃烧也会变形吧,你看那电视上人的脸都烧变形了,装汽油的塑料瓶却完好无损夹在那人的两腿间;你看咱这的警察没有背着灭火器巡逻的吧,那天安门广场的警察会背着灭火器巡逻吗?这边火一着,几分钟内,就来了二十多个灭火器,还有灭火毯,如果不是提前准备好的,能这么快吗?咱都知道人烧伤也好,烫伤也好,那个伤处都要让它保持清洁、通风,不会包扎的,你看电视上那个小孩全身包裹的像个粽子,只露两个眼睛,这符合一般常识吗?嗯,是这么个理。一个堂堂的国家政府却造这么大的假骗人,这个政府还能信吗?说法轮功不好,不好能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有一亿多人在炼?别再信这个什么党了,它只会害人,你会受它连累的,如果你入了党、团、队,我给你起个好名都退了吧。好,我还是党员呢,退。姑娘,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我得送你礼物,我得给你钱,说着就从兜里掏钱。我说,大叔,我什么也不要,只要你记住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都很善良,常念大法好,你会有福报的。我记住了,姑娘你也会有福报的。

人都是为法来的,有时不用说太多,三言两语就能救了他(她)。

世间的状态和上面是对应的,时间真的是不多了,现在感到一天一天是越来越快了,众生企盼的、害怕的那一切真的要来了。越到最后机会越小,作为大法弟子,越到最后越要做好自己,做好师父给自己安排的那一切,我们将来是各宇宙的王、主,不能上去了,我们孤零零的在那呆着吧,我们的世界不能空啊,我们得有自己世界的众生啊,现在所做的一切,就是在圆满我们自己,就是在圆满我们自己的世界,我们是师父的弟子,得听师父话吧,不能什么都让师父给我们做吧,自己世界的众生自己不得去救吗?不用考虑结果,走出来 ,就会有收获,能救一个人,那也是了不起的,不要有任何的执着。哪怕你只发发资料,在一递一接的瞬间,也在传递着善的信息,也在解体着邪恶,没有轰轰烈烈,就是凡事中的状态,何况,师父会把有缘人送到你面前等你去救。

最近的一点体会,有不当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