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的观念开始转变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19日】

今天我讲几个讲真相中遇到的小事,看世人观念的转变。以前,有的世人不敢接触大法弟子。可现在有很多人以认识大法弟子为荣。

一次,我去农村讲真相路过一个鱼塘。鱼塘主人正在往鱼塘里放鱼食,我停下来和他讲真相,他不怎么反对,但有些问题不明白,提出很多疑问,比如:你们为什么要围攻中南海?为什么要到天安门去自焚?在家好好炼不行吗?非要到外面去讲干啥?你说共产党不好,人家不打压你咋的?人家不把你打倒,你们就得把人家推翻等等。对于他提出的问题,凭我所在层次理解,我逐一给他回答。他听的很认真,最后明白了,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我们正交流中,来了一个送鱼食的,推着三轮车,在我们身边停下。我问他知不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情,他说:“我知道,但我啥也没入过。贵州藏字石我都知道。”接着又说:“小学有个某某某(我的名字)我们是老朋友,她常给我材料。某某(另一个同修)你认识吗?我们都是朋友。”我说:“不熟。”其实我根本不认识他,何谈朋友。但是为了避免尴尬,我也没说我是谁,给他们留下一些真相资料,告诉他们常念九字救命真言,我就走了。

有一次,我在市场南门给一个三轮车司机讲真相,是个党员。我给讲完“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的真相之后,他就同意退出了党、团、队。让他记住九字救命真言,又给他一些真相资料。我要走时,他问了一句:“你知不知道,小学有个某某某(我的名字)整这事整多少年了。”我问了一句:“你认识她不?”他头一扬,眼一眯:“老早就认识。”我差点儿笑出声来,只说了一句:“现在法轮功的人都在救人。”就离开了。

还有一次,我到佛店去请香。一進店里,店主问:“用啥?”我说:“香。”她拿出一盒向我介绍说:“这是最好的香,向我介绍产地、质量等,最后加一句:

小学某某某(我的名字)经常用我店的这种香。”其实,我以前来过,也跟她讲过真相,但我没说出身份。今天,我就站在她面前,都不认识。她竟然这样说。我心里好笑。

这虽然是几个无恶意的小谎言,但我从中悟到:世人出口说假话,虽然并无恶意,但也可反映出现在的社会,世风日下,撒谎成自然,道德下滑到何等地步,要不是大法洪传,这个社会如何得以维持。真是没有大法就没有未来的一切啊!

从另一个角度看,过去提到炼法轮功的人,明明认识也装作不认识。比如,以前打压严厉时,我们单位有一个平时和我关系不错的同事,在人前不敢和我打招呼。可现在明明不认识的人,却说和我是老朋友或老早就认识。由此可以看出世人观念的转变:由原来的惧怕大法、远离大法到现在逐渐明白真相,认同大法、亲近大法。就像师尊讲的:“法轮大法好 渐入世人道”(《洪吟》<大法好>)。

让我们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时刻,快快救人,多多救人。完成使命,随师回天,兑现誓约,不留遗憾!

个人层次所限,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